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烤鱷魚 結果共8筆

  • 烤驚喜!屋主烤肉趴「烤全鱷」 親友驚喜嚐鮮

    台中一位張姓民眾,舉辦烤肉趴花了4萬塊,準備獵奇食材「烤全鱷」,給親友一個驚喜,大家第一次吃鱷魚肉,心裡還是有點怕怕,業者說光今年中秋連假,已經烤了80幾隻鱷魚,比起以往只有烤乳豬,業績成長5成。
    2023/09/30 20:01
  • 【今日熱搜】朴海鎮/羅志祥/烤鱷魚/包偉銘/梅花颱風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海鎮」。韓國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涉毒,甚至疑似毒癮發作竟在大街奔跑,最後遭人檢舉報警。現在謠傳該名男演員是在2006年出道,導致同年出道的李茂生、朴海鎮接連被網友直指「就是涉毒大咖男星」。如今不只李茂生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在沉默一天後,親上火線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1 12:55
  • 中秋到嘉義烤肉!烤「巨尾鱷魚」茲茲響 內行讚賺翻:1隻1萬

    中秋還在烤肉片?鱷魚直接端出來!嘉義一家專賣甕仔雞的店家,今年連假直接來點不一樣的,直接「炭烤鱷魚肉」,把整隻比人還大的鱷魚放在特製鐵網上,火燒轟轟轟地烤出陣陣香味,讓5千名網友笑翻,不過內行人反讚賺到,因為1隻可能要破萬。
    2022/09/10 13:10
  • 中秋拚霸氣!烤鱷魚口感像雞肉 手工黑輪片熱銷

    中秋烤肉必備的黑輪,在高雄左營一家專賣店,前兩天就大排長龍,今天(9/10)一早七、八點,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大家一買就是好幾袋,手工黑輪片最熱銷,有高雄女婿每次從台北返鄉一定要來報到,而嘉義也有人霸氣烤全鱷,超過一公尺長的鱷魚,用木炭和木材煙燻,三小時才能考熟,吃起來口感像雞肉Q彈。
    2022/09/10 12:35
  • 畫面太驚嚇!陸網購「冷凍鱷魚」 一刀下去竟秒復活追人

    在東南亞國家時不時能看見街邊小販賣著「烤鱷魚」,每每都吸引觀光客目光但幾乎大多數人都不敢嘗試,不過近幾年來吃鱷魚的習慣似乎還流行到中國大陸去,為方便民眾食用商家甚至提供冷凍包裝到府服務。然而近日卻有一支影片可把網友嚇得不輕,只見有男子舉刀欲砍一隻買來的鱷魚頭部時,這隻冷凍鱷魚竟然秒「復活」還追著他跑,據悉這隻涉事鱷魚就是自阿里巴巴旗下鮮食平台「盒馬鮮生」。
    2022/03/21 10:28
  • 養鱷魚賺不到錢…他忍痛「改賣烤鱷魚」竟意外爆紅

    另類的轉職?泰國中部叻丕府一處鱷魚養殖場的主人,自身相當喜愛飼養鱷魚,最盛時期甚至一口氣飼養近千頭鱷魚,但長期下來卻入不敷出,導致他不得不另尋出路,最後他決定開始改賣「烤鱷魚」,原先只是嘗試賣賣看,沒想到客人讚不絕口、反應相當好,還有人建議他申請專營權。
    2018/09/08 22:26
  • 烤鱷魚!廣西美食節 水中霸王變盤中飧

    地上爬的,水中游的,果然都可以搬上桌,大陸廣西舉辦美食節,結果有攤販,直接在現場宰殺烘烤鱷魚,吸引了民眾的注意,也讓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
    2014/02/04 14:05
  • 全球探險家聚餐 爬蟲類成主菜

    一般的聚會餐點不外乎都是烤牛肉、雞肉或羊肉。不過日前全球的探險家在美國聚餐時,別出心裁,準備了炸蜘蛛、烤鱷魚和蚱蜢壽司等各式各樣的怪餐點,一起來看看!
    2004/03/29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