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為恭醫院 結果共14筆

  • 快訊/高雄某國中26人食物中毒送苗栗醫院治療 畢旅緊急取消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畢業旅行,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緊急送往為恭醫院治療,對此,該校宣布,今日為(畢旅第三天)原定行程取消,學生先在飯店休息,下午將啟程回校。
    2023/11/03 12:44
  • 快訊/高雄某國中校外教學食物中毒 26生苗栗「上吐下瀉」送急診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校外教學活動,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開始肚子痛、噁心、腹瀉及拉肚子等,被緊急送進為恭醫院急診室,該院林俊松醫師評估過後,啟動大量傷患模式因應,目前有23位同學在治療後,已在今早回飯店休息,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1/03 12:33
  • 疲倦體力差長新冠 高壓氧治療可緩解

    苗栗黃姓女子感染新冠病毒,解隔離後,仍苦於疲倦、頭暈、體力減退、爬樓梯會喘,以及失眠等「長新冠症候群」的相關症狀,長達三個月之久。經嘗試西醫、中醫、偏方等各種治療後,始終不見成效。患者日前到為恭醫院胸腔內科暨高壓氧中心門診,經醫師建議接受高壓氧治療,如今已獲得明顯改善。現在黃姓女子可以再去做喜歡的太極和瑜珈等運動。
    2022/11/24 12:00
  • 「胃痛急診卻解內衣」 乳房名醫梁宏華疑性騷

    苗栗為恭醫院爆出醜聞,乳房名醫梁宏華涉嫌性騷擾未成年女病患,醫院接獲投訴後,先把他停職,病患親友說,梁宏華疑似動手脫病患內衣,讓未成年女子越想越不對勁,憤而檢舉。
    2020/11/30 14:22
  • 國1頭屋路段6車連環撞! 5傷送醫搶救

    中山高速公路驚傳6車連續追撞事故!國道1號北上121.1公里處苗栗頭屋路段,上午8時發生5台自小客車及1輛大型巴士追撞意外,苗栗縣頭屋、特搜人員前往搶救,將現場5名傷者分送頭份為恭醫院急救,所幸大巴無人受傷,詳細情況仍須進一步釐清。
    2019/03/10 09:12
  • 護理師幫男童拔針劃傷手臂 醫院致歉允檢討

    苗栗縣頭份市為恭醫院護理師昨天幫一名準備出院的9歲男童拔除點滴管路時,使用剪刀剪繃帶不慎劃傷手臂,男童痛得大哭,還被護理人員斥責,院方今天說,已誠摯致歉並檢討。
    2018/11/06 15:37
  • 護理師剪肉2cm嗆童「哭什麼哭」 母崩潰曝離譜行徑

    一名苗栗網友在臉書「我是頭份人」發文,表示小朋友在為恭醫院出院拔針時,竟被護理師用剪刀剪出2公分的傷口,孩子反應被剪到肉還被兇「男孩子哭什麼哭」,最後她發現抗議,孩子才被帶給外科醫生縫了3針處裡,讓她氣得發文。
    2018/11/06 10:39
  • 嬰兒臉部辨識 全時偵測新生兒健康

    工業技術研究院與苗栗為恭醫院合作開發,首創智慧型產後護理系統,透過臉部辨識即可偵測嬰兒生理健康狀態,不但可做為醫生診斷依據,簡化護理作業,產婦更能安心坐月子。
    2017/09/20 11:22
  • 快訊/苗栗討債槍擊 母中彈命危兒傷嫌犯投案

    苗栗今晚傳出槍響,竹南鎮一對母子,晚間遭人開槍攻擊,母子兩人都中彈,母親到院無生命跡象,兒子右手槍傷,嫌犯隨後攜槍投案,他自稱行兇動機是債務糾紛。
    2017/08/09 19:09
  • 快訊/苗栗頭份傳刷油漆中毒 2工人意識不清

    苗栗頭份市大同路,傳出油漆工刷油漆時昏迷,造成2名患者意識不清,其中一名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3名患者都送往為恭醫院。
    2017/06/09 19:17
  • 蔡英文御醫 陳振文出線

    蔡英文總統即將於24日出訪,由於訪國之一巴拿馬正有H1N1流感肆虐,蔡訪團的健康維護受到關注。出訪在即,蔡火速拍版由為恭醫院院長陳振文擔任此行隨團醫師,而據了解,陳振文也已內定為蔡英文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即新總統的御醫。
    2016/06/15 17:24
  • 1撐傘1急救 2護士目擊車禍街頭救命

    苗栗為恭醫院,兩名年輕護士,昨天晚上下班途中目擊車禍,兩輛機車碰撞,騎士摔倒在地,兩名護士立刻上前,一個幫忙撐傘遮雨,一個蹲在地上安撫傷患,直到救護車趕到,她們才安心下班。
    2013/07/23 13:12
  • 毒蟲駕車失控解體 波及自小客1死2傷

    今天中午,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林姓男子,駕駛贓車從苗栗竹南往新竹的方向前進,車子突然高速撞上中央分隔島,連滾好幾圈,最後四腳朝天停在路中央,儀表板顯示當時車速高達138公里,而猛力撞擊下,男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還是不治,不過這場意外還波及其他2名駕駛,兩人分別送往苗栗為恭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2011/07/19 13:20
  • 為恭董座林佾廷 被爆謝長廷兄弟?

    苗栗為恭醫院董事長林佾廷,被周刊報導和謝長廷兩個人有兄弟關係,當事人出面澄清,他說父親那一輩的確在外頭還有兄弟姊妹,但是和謝長廷絕對沒關係,只是仔細比較,兩人的臉型、五官和髮型就像是親兄弟一樣,更巧的是,兩人的太太名字正好都叫芳枝。
    2007/07/25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