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炎熱 結果共3,434筆

  • 新颱風將生成!午後雷雨彈灌全台 「1地雨勢最猛」下到入夜

    昨天(22日)在太平洋高壓略為減弱、持續西南至偏南風環境下,各地天氣都是晴午後多雲,山區有短暫雷陣雨,特別是在北部的環境風速較弱,午後對流雲系發展較旺盛,昨天最大三小時累積雨量的地區在新北三峽121毫米、苗栗110.5毫米、新竹五峰105毫米,甚至有幾個降雨觀測是在一小時內就累積到接近100毫米,可見昨天在北部地區的午後降雨相當明顯。
    2023/08/23 07:42
  • 天氣複製貼上!午後雷雨炸到週六 低壓發展機率增「不排除成颱」

    台灣現階段雖處於較弱的高壓邊緣環境,但仍受到偏南風的影響,因此位於迎風面的南部沿海地區,明(23日)清晨時會有短暫陣雨,至於西半部和山區,都將出現午後雷陣雨,不過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近期上午天氣炎熱,民眾外出務必特別留意防曬,以免中暑。
    2023/08/22 19:59
  • 把握暑假尾聲走訪石碇烏塗農再生社區 用雙手玩出彩色記憶

    暑假期間天氣炎熱,爸媽正苦惱不知該帶小朋友去何處放電嗎? 新北市農業局推薦把握暑假尾聲,走進新北郊山來一趟石碇烏塗農再社區特色農旅體驗,會是個消暑的好選擇!烏塗社區推出特色農遊,除了帶民眾走進生態豐富的親山步道與四分子步道外,更有植物染及手拉麵線等有趣DIY活動可以參加,讓小朋友用雙手玩出彩色記憶,感受在地傳統文化魅力。
    2023/08/22 09:00
  • 迎七夕今炎熱午後局部雷雨 大低壓帶多個擾動

    周二天氣與昨天類似,清晨至上午南部沿海地區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感受高溫炎熱,白天各地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台北、中南部地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且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22 08:57
  • 今明高溫炎熱防中暑 午後各地局部短暫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南部沿海地區上午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感受高溫炎熱,白天各地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中南部地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機會來到35、36度左右,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午後因加熱作用,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山區降雨機率較高,且有大雨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強陣風,請注意午後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2 06:00
  • 他問「定頻冷氣怎開更省錢」? 內行人曝關鍵:吹法和變頻不一樣

    台灣夏季炎熱高溫,不少人回到家都會立馬開上冷氣來降溫,但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是一筆可觀的數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詢問,「定頻冷氣怎樣比較省錢?」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1 22:08
  • 處暑將至!喝太陽水「發財發到爆」 6大禁忌曝:2生肖沖煞

    今年8月23日(週三)將迎來處暑,又稱為「出暑」,暑即代表暑氣即將終止,不過有些地方仍高溫炎熱,因而又稱秋老虎,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了處暑的禁忌與開運法,同時提醒生肖屬羊、鼠外出要留意。
    2023/08/21 16:07
  • 韓暑假好去處 室內衝浪場、狗狗海水浴場

    正值暑假期間,南韓有許多場所提供親子同樂,其中水上活動特別受到民眾歡迎,像是室內衝浪場以及水上樂園,在炎熱夏天清涼消暑,而慶尚南道巨濟市更開設了,全南韓第一個狗狗海水浴場,吸引不少飼主帶寵物出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21 13:44
  • 夏日多喝水防中暑!市售鹼性水差在哪?專家分享三重點挑好水

    連日炎熱高溫,水分流失快,不只在戶外流汗要補水,待在冷氣房也要適時補充,其中含有礦物質元素的鹼性水就成了許多人的首選,不過,鹼性水又分成人工電解及天然鹼性,專家透過實驗揭曉兩者的差別。
    2023/08/21 09:00
  • 一周天氣!白天炎熱午後防大雷雨 周末恐熱帶系統

    周一僅中南部地區在清晨至上午有零星降雨的機會,其他地區皆為晴到多雲的天氣,感受高溫炎熱,白天各地為32至35度,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午後因加熱作用,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有大雨發生的機率,局部雨勢較大且有雷擊、強陣風出現,下午請注意天氣的變化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1 08:49
  • 082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本週高溫炎熱,防曬多補水。 ●各地白天多雲到晴,留意午後山區大雷雨。 ●下半週至下週恐有熱帶擾動發展,惟侵襲機率低。
    2023/08/21 08:36
  • 06:00天氣即時報/本周回歸炎夏 慎防午後雷雨 一周天氣報你知

    昨天中部以北降下劇烈雨勢,雨勢來的又快又急,各地都傳出積淹水的災情。但今天起到周五,回歸典型夏季型態,各地多雲到晴,高溫炎熱,只是還需要嚴防午後雷雨。周六至下周日,東半部下雨機率略增,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
    2023/08/21 05:08
  • 終於雨要趨緩了!高壓漸增強 未來一周恢復典型夏季天氣型態「熱」

    之前受到低壓帶的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昨天(19日)對流發展旺盛,有短延時強降雨像在新北市三峽時雨量來到59毫米,離島金門時雨量也來到66.5毫米,只是沒下雨的時候就恢復到一個高溫炎熱。接下來高壓預計將要增強了。
    2023/08/20 08:04
  • 2熱帶擾動醞釀!午後「半個台灣」灌水 一圖懂整週雨區變化

    今(20)日台灣各地為多雲到晴,澎湖、金門、馬祖仍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清晨至上午因陸風與西南風輻合,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部以北地區及其他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建議外出最好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中部以北及東北部高溫約33、34度,南部、東部及東南部約31、32度,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20 07:35
  • 黃氏兄弟拆夥?瑋瑋合體哲哲揭真相 突爆「有人暈倒」嚇壞他

    在YouTube擁有逾200萬訂閱的「瑋瑋」黃挺瑋,8月起正式以歌手身份,今(19)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簽唱會,吸引逾500名大小粉絲到場。哥哥哲哲則以神秘嘉賓之姿站台,更送上超大罐「瑋」他命,幫瑋瑋加油打氣。但因天氣炎熱,加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突有1名女子暈倒在地,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19 16:31
  • 雷雨繼續炸!「全台一片藍」防急雨淹水 連熱6天時間出爐

    今天(19)日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在熱力作用下,西半部地區依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建議午後外出最好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明日各地高溫約在31到33度之間。
    2023/08/19 07:42
  • 加拿大千起野火還在燒!逼近黃刀鎮 2萬人急撤

    今年夏天,全球多地因野火引發的災情不斷。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乾燥炎熱氣候條件下,再爆發猛烈山火,目前火勢已失控蔓延2千多公頃;而在加拿大,全國上下至今有超過1千起野火還沒控制住,如今一場大火正不斷逼近西北領地的黃刀鎮,當局下令疏散多達兩萬人,濃煙也再次衝擊美國的空氣品質。至於夏威夷的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111人,仍有破千人失蹤。由於大火發生時,島上警報器沒有啟動引發質疑,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週四請辭下台。
    2023/08/18 19:53
  • 毛孩中暑恐熱衰竭!獸醫提供5大消暑妙招 讓寵物舒服度過夏天

    天氣炎熱時不只是人容易因缺乏水分導致中暑,身上披滿毛皮的毛孩也一樣會中暑,嚴重時可能因腎衰竭死亡,飼主不可不慎。獸醫師提供5大消暑妙招,讓毛寶貝也能過一個清涼的夏天。
    2023/08/18 15:51
  • 想涼快看!汽車冷氣保養2招 下車前「1動作」不傷引擎省荷包

    夏天艷陽高照,車子只要停放在太陽底下直射幾分鐘,很容易導致溫度飆高超過50℃,達到「烤箱」般的高溫,若是遇上車內冷氣不涼,就更容易讓駕駛、乘客感到心煩意亂、脾氣暴躁,造成車子冷氣不冷的原因有哪些?
    2023/08/18 14:33
  • 全球野火肆虐 西班牙山火失控急撤3千人

    今年夏天,炎熱和乾燥天氣導致歐洲西班牙,和加拿大西部發生異常嚴重的野火災情,西班牙24小時內火勢蔓延了1800公頃,加拿大地區政府也緊急撤離多達2萬居民。至於夏威夷茂宜島,現在災區因為空氣中有大量有毒化學物,恐怕危害居民健康。
    2023/08/18 12:43
  • 本週強檔/DC超級英雄《藍甲蟲》登場 曾敬驊衰爆慘被鬼附身

    炎熱的暑假即將進入尾聲,迎來8月的第三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DC超級英雄新片《藍甲蟲》,以及韓星薛景求主演的新作《逃出寧靜海》,另外,由曾敬驊主演、改編自韓國催淚名作《開心鬼上身》的《我的麻吉4個鬼》也將在本週登場。
    2023/08/18 12:39
  • 早秋穿搭教科書!宋慧喬秀低飽和穿搭 輕鬆駕馭輕熟女神風

    8月已經過了一半,即便台灣天氣還是相當炎熱,不過,品牌們其實也已經開始為接下來的秋冬作準備啦!由宋慧喬代言的韓國服飾品牌 MICHAA,也在官網、社群上釋出2023 早秋系列服飾,留著一頭黑長髮的她,高冷的氣質,再度讓人讚嘆她的美貌之外,她的短外套造型絕對能激發你的搭配靈感。
    2023/08/17 20:31
  • 越吃越熱?中醫揭吃冰=短暫消暑 「1食補方式」更有效

    夏日炎熱不少人會選擇吃冰消暑,不過依中醫的觀點,卻可能導致越吃越冒汗!中醫師吳修安表示吃冰可以幫助「短暫消暑」,但若吃過量或吃過快,不但消暑不成,還可能引發身體交感更加亢奮,導致出汗更多、越吃越燥熱的情況,而「涼補」則是非常適合夏天或是體質燥熱之人的食補方式。
    2023/08/17 05:40
  • 別等口渴才喝! 國建署授「補水3口訣」:脫水恐熱衰竭

    天氣炎熱,自六月中旬以來,全台多個縣市都亮起高溫警戒燈號,更造成不少民眾熱傷害。在這樣嚴峻的氣候下,若不即時補充水分,恐引起脫水、熱衰竭等嚴重問題。對此,國建署就提醒,不要等有口渴的感覺才喝水,隨時都需要補充水分,尤其是從事運動。
    2023/08/15 15:40
  • 蘭恩颱風撲向大阪 「慢速前進」恐倒200mm豪雨

    中度颱風蘭恩,預計週二上午,從日本紀伊半島登陸,從路徑來看,很有可能會掃過大阪。目前颱風強度稍微減弱,但行進速度也放慢,恐怕會為日本本州,帶來200毫米的雨量。新幹線部分路段,週二全天停駛。
    2023/08/14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