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炎上王世堅 結果共16筆

  • 博恩宣告攻蛋!限量4席「票價10萬」 網看呆:果然盤

    脫口秀演員博恩一直以來都話題十足,先前的《炎上王世堅》掀起一陣轟動,現在更把脫口秀舞台直接搬上台北小巨蛋,不過有網友卻發現演出的票價中,竟然有「限量四席」,一張票要價10萬元,讓眾人驚喊「果然盤!」
    2023/02/22 20:49
  • 「炎上王世堅」遭轟!博恩露面緩頰 百倍價盼邀小豬、王力宏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月初時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脫口秀,卻因為拿對方婚姻、外表大開玩笑,被部分網友怒批「太超過」,如今在年後露面也大方表示,事後有請團隊做後續處理,更說今年希望可以邀羅志祥、王力宏當脫口秀嘉賓。
    2023/01/29 19:25
  • 《炎上王世堅》太過火? 網紅槓酸民:別裝道德魔人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登場,主持人博恩拿出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長相話題開酸,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遭一派網友批評太過火,「段子惡劣」、「人身攻擊」。對此,網紅錫蘭就反擊網友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罷了」、「別裝著自己是道德魔人」。
    2023/01/10 09:02
  • 又要跳海?從《炎上》活著回來 王世堅鬆口談「聯姻」柯文哲

    薩泰爾娛樂主辦的《炎上王世堅》邀請到號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政壇界宿敵」、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戰,柯文哲7日穿白色西裝華麗登場,象徵與王世堅「世紀婚禮」,柯文哲也許下禮物,請王世堅2024把票投給他。對此,王世堅今(9)日受訪時談及,如果柯文哲要跟他政治聯姻,「我要跳海、以死明志」。
    2023/01/09 18:03
  • 《炎上》挨轟太刻薄 王世堅坦言「對家人拍謝」:犯錯就面對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7日開錄,主持人博恩酸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嗆辣內容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令不少觀眾反彈,甚至要求博恩道歉,瞬間引起兩派論戰。不過,王世堅今(9)日出面緩頰,強調博恩的出發點是博君一笑,不過自己誤以為會像總統蔡英文訪談的內容相似,坦言「讓家人看了,對他們不好意思」。
    2023/01/09 16:27
  • 【今日熱搜】T1/王祖賢/黃麗招/吳怡農/炎上王世堅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T1」。T1聯盟桃園雲豹「魔獸」傷後回歸,昨(8)日在客場出戰台啤英熊,霍華德展現爆扣秀,投進三分球,狂砍29分11籃板,不過英熊隊多點開花,靠著新秀曹薰襄,成功以114:111擊敗對手,也讓雲豹吞下9連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9 12:24
  • 王世堅《炎上》臉超綠!網轟1段子太刻薄 要博恩道歉掀戰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7日開錄,主持人博恩酸爆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句句嗆辣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令不少人感到反彈,甚至要求博恩道歉,瞬間引起兩派論戰。
    2023/01/08 13:42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 《炎上王世堅》不負眾望 博恩狠虧 讓辣個男人發文說話了

    薩泰爾娛樂的經典系列《炎上BURN》於昨(7)日推出第二季《炎上王世堅》專場,邀請到了許多重磅來賓,包含北市議會質詢的歡喜冤家,為過去最喜歡在議會上送禮的王世堅,以及總被質詢到哭笑不得的柯文哲。
    2023/01/08 11:35
  • 登《炎上》與王世堅結婚了!柯文哲突爆喜訊「2024把票投給我」

    薩泰爾娛樂今(7)晚於壹電視攝影棚演出《炎上王世堅》,本次演出內容延續《炎上BURN》傳統,為主秀王世堅議員量身打造專屬內容,除最熟悉的吐槽與冒犯外,更融入眾多王世堅議員質詢場面經典元素;活動開場便由「炎上大將軍」博恩化身「木馬屠城記」中的特洛伊戰士,接著王世堅從3米高的超巨大木馬中登場亮相,為本次活動點燃戰火。
    2023/01/08 00:02
  • 韓國瑜驚喜現身《炎上王世堅》!同框博恩曝內幕「尺度大到捏冷汗」

    薩泰爾娛樂舉辦的《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順利落幕,除了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同台「柯黑」議員王世堅引爆話題外,現場還有神秘來賓,竟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他曾在議會戰場上與王世堅針鋒相對,意外同場也讓人相當期待,究竟王世堅、柯文哲、韓國瑜3人會帶來什麼火花?
    2023/01/07 23:43
  • 謝龍介北上《炎上》竟被酸爆!博恩大膽提「禁忌話題」全場瘋了

    開賣5秒鐘就秒殺的《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登場,「炎上大將軍」博恩穿著特洛伊戰士裝現身,主角王世堅就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相當有話題。今晚的「火伴」有謝龍介、黃瀞瑩、禁藥王、栗子、凱莉、吳崢、賀瓏等人,謝龍介去(2022)年參選台南市長落敗,過去的各類話題都也讓他成為被炎上的對象。
    2023/01/07 21:49
  • 博恩炎上王世堅「柯文哲木馬來了」!狂酸「摩鐵婚外情」臉綠

    薩泰爾娛樂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主題《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在壹電視攝影棚盛大舉行,除了「炎上大將軍」博恩外,主辦單位還邀請到王世堅政壇上的宿敵、台北前市長柯文哲客串,主角王世堅一登場就讓觀眾驚呼連連,驚喜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博恩看了也大喊:「上帝就要降臨了!請你上刑台。」
    2023/01/07 21:01
  • 20秒全賣光!《炎上王世堅》官方急加場 來賓名單曝網嗨翻

    號稱台灣最高規格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2季主題以《炎上王世堅》掀起了搶票潮,主辦方薩泰爾娛樂日前再度拋下震撼彈,宣布與威秀影城聯手推出電影院直播計畫。至於備受矚目的「火伴」演出陣容曝光後,現場門票也在開賣短短20秒內一掃而空.讓粉絲們驚呼,「這組合太鬼了!」
    2022/12/26 16:05
  • 【今晚熱搜】郭再欽/林奕華/詹雅雯/炎上王世堅/灑鹽哥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郭再欽」。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3 21:27
  • 柯文哲參戰!現身《炎上王世堅》 學姊笑翻:根本去看戲

    由薩泰爾娛樂主辦的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日前官方公布第二季的主題為《炎上王世堅》,引發各界熱議。不過,薩泰爾娛樂卻在昨(22)日晚間再拋震撼彈,證實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認參戰」,再度讓廣大網友嗨翻,就連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準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驚訝不已。
    2022/12/23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