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火車對撞 結果共114筆

  • 希臘最慘重鐵路事故一周年 全國罷工爭權益、伸張正義

    自去年九月,最大稻米出口國印度限制供應後,全球稻米價格不斷飆漲,目前已經來到近16年新高,讓以米飯為主食的印尼,開始出現限購的情況。另外在非洲、南美洲國家也相繼上演示威罷工,以爭取加薪、並訴求經濟改革;歐洲的希臘則在28日,發動一場24小時全國罷工,要為一年前嚴重火車對撞事故的罹難者伸張正義!
    2024/02/29 20:00
  • 你丟催淚罐、我扔汽油彈!希臘火車對撞1年抗議 癱瘓雅典

    希臘在一年前,因為車站站長的人為疏失,發生火車對撞意外,造成57人死亡。沒想到一年過去,希臘政府還沒有做出適當懲處,也沒有提出改善計畫。希臘運輸相關工會發動罷工抗議,不只癱瘓希臘的海陸空交通和觀光景點,抗議人士甚至和警方在雅典街頭互丟汽油彈和催淚瓦斯,場面相當混亂。
    2024/02/29 15:34
  • 深夜爆意外!義大利北部2火車對撞 釀至少17人傷

    消防機構和營運業者表示,義大利北部今天深夜發生兩列火車對撞意外,造成至少17人受傷,所幸傷勢都不嚴重。
    2023/12/11 08:38
  • 藍白合還在演!黃珊珊、賴佩霞赴中選會領表 綠:肥皂劇快完結

    在藍白合局勢尚不明朗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都到中選會領表。對此,民進黨內人士表示,領表不用去現場,網路就能下載,可見有其政治意涵,藍白合類似火車對撞,溝通管道不順暢所以要互給壓力。
    2023/11/22 17:13
  • 「火車對撞」藍白合瀕破局!驚爆侯下最後期限:現在他最急

    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密會,原以為有戲,怎料今(1日)柯營表示對總統人選產出方式仍未有共識,甚至放話「可能不需要再見面」,但朱立倫則喊話盼雙方換位思考,強調「當然要有方案」。資深媒體人驚爆其實藍白合現在最急的人是「他」,就怕火車對撞後沒啥好談!
    2023/11/01 11:31
  • 孟加拉火車對撞! 車廂出軌釀「至少15死」上百人受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當地時間23日,竟發生一起「火車對撞」重大意外,一輛貨運列車直撞另一輛乘客列車,目前至少15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當地官員擔心死亡人數還會增加。
    2023/10/24 08:56
  • 凶星將逆行!印度神童同門警告「報應業力更強大」災厄倒計時

    近來全球不平靜,印度2日發生火車對撞的嚴重事故釀慘重死傷,近300個家庭破碎,瑪娃颱風在日本造成重大災情等,台灣則是性騷案例連環爆。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警告,凶星即將開始逆行,屆時因果報應業力更加強大,一旦擦槍走火危機一觸即發。
    2023/06/06 13:57
  • 號誌異常釀巨災 印度火車對撞275死.疑人為破壞

    印度東部城市上周五晚間發生嚴重火車對撞意外,一輛載有1千2百多人的高速列車,切換到錯誤的軌道,與一輛貨運列車對撞,導致20多節車廂出軌,從旁經過的第三輛火車也遭事故波及,意外至少造成275人罹難。初步調查結果發現,號誌燈系統異常是意外主因,印度基礎設施專家研判,號誌燈異常狀況不單純,高度懷疑是人為蓄意破壞。
    2023/06/05 19:58
  • 圖輯/印度3火車對撞釀慘重傷亡!死亡人數恐飆破300

    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2日晚間發生該國近20多年以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一輛「科羅曼德快車」(Coromandel Express)因不明原因突然脫軌,撞上停靠在一旁的貨運列車,其中幾截的車廂衝到對向鐵軌,結果又被準備進站的「豪拉特快車」(Howrah Superfast Express)撞上,三輛火車撞成一團,現場一片狼藉、傷亡慘重。隨著救援人員持續在現場搜救,罹難人數也不斷上修。官方證實,截至3日下午,已經有超過250人不幸喪命,搜救人員坦言,翻覆的車廂底下恐怕還有人受困,預計死亡人數會進一步增加。
    2023/06/03 16:26
  • 希臘火車對撞檢再起訴3名官員 總理誓言調查透明化

    希臘2月28日發生國內有史以來最嚴重列車事故,造成57人喪命。希臘檢方今天再起訴3名跟這起事故相關的鐵路官員,希臘總理則誓言在調查這起悲劇事故時要「絕對透明化」。
    2023/03/10 17:54
  • 希臘人再度示威罷工抗議火車對撞 5萬人走上街頭

    希臘民眾對上週火車對撞事故怒火延燒,今天再在全國各地舉行示威,據警方說法,示威人數總計超過5萬人。成千上萬勞工也進行大罷工,抗議發生這場造成57人死亡的悲劇。
    2023/03/09 14:25
  • 火車對撞指向人禍! 希臘上萬人抗議爆警民衝突

    希臘火車對撞事故,釀成57人死亡,在希臘引爆民怨。首都雅典多達上萬人,上街控訴「政府官僚殺人」,最後引發警民衝突。最新通聯記錄曝光,值班站長無視紅燈警告,居然要列車繼續往前開,才造成這場悲劇。
    2023/03/06 20:28
  • 1.2萬人抗議!希臘最嚴重鐵路事故 美列車又出軌

    重大鐵路事故接連在歐美發生,首先是美國俄亥俄州,繼上個月初,發生火車出軌毒氣外洩後,上週六又發生列車出軌事件,並且出自同一間鐵路公司,所幸並沒有造成傷亡。至於上周二,在希臘發生史上最嚴重的鐵路事故,列車對撞共造成57人罹難,事發至今快一周,大批學生和鐵路員工,聚集到國會前為罹難者哀悼,同時發動抗議究責,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23/03/06 19:59
  • 希臘火車對撞57人罹難 值班站長出庭遭羈押候審

    希臘上週火車對撞事故釀成至少57人罹難,涉案的拉里薩火車站值班站長的辯護律師表示,站長今天出庭應訊,遭到羈押候審。
    2023/03/06 09:26
  • 火車對撞事故引眾怒 希臘數千人示威批政府無能

    希臘數以千計民眾3日在全國各地示威,替希臘最嚴重鐵路事故的57名死者討公道,部分示威者譴責這場悲劇猶如「犯罪」。
    2023/03/04 14:45
  • 希臘火車對撞逾57死 政府認「公部門沉痾」釀禍

    希臘發生重大鐵路事故至少造成57人死亡,有6名傷者必須使用維生系統。政府發言人稱將調查肇因及鐵路計畫延後落實的因素。他也說,「這源於希臘公部門的沉痾,政府未能根除」。
    2023/03/03 09:01
  • 希臘列車對撞逾40人喪生 民怨沸騰.撙節犧牲安全

    希臘發生嚴重火車對撞意外,一列載客列車和一列貨運列車,行駛同一條軌道12分鐘後相撞,火車前兩節車廂全毀,超過40人罹難,成為希臘史上最嚴重的鐵路意外。事發後,當地火車站站長遭逮捕,他疑似調撥車軌不慎而釀禍;希臘交通部長稍後也引咎辭職。希臘在歐債危機後實施嚴格撙節政策,鐵路系統缺乏投資建設,設備十分老舊,鐵路事故數量在歐洲國家中居冠。這次意外也讓希臘民怨沸騰,抗議民眾在雅典街頭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03/02 19:56
  • 希臘火車對撞至少43死 舉國哀悼將追究起因

    希臘發生兩列火車對撞出軌意外,造成至少43人死亡,舉國上下一片哀傷,總理米佐塔基斯說,事故是人為疏失所致;當時值勤的車站站長今天將在中部的拉里薩市作證。
    2023/03/02 16:34
  • 希臘火車相撞事故增至38死 疑人為疏失交通部長請辭

    希臘昨天發生1列載客火車和1列貨運列車對撞出軌事故,目前死亡總數增至38人。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今天將這起事故歸咎於人為疏失。
    2023/03/02 06:07
  • 如經歷10秒惡夢!希臘兩列火車對撞 已知32死85傷

    希臘發生近年來,最重大的交通意外!一列載著350人的客運火車,在雅典北方和貨運列車迎面對撞,載人的列車有六節車廂脫軌,其中三節還起火燃燒。目前已經知道造成32人死亡,還有85人受傷。有獲救民眾驚魂未定,直呼宛如經歷了一場10秒鐘的噩夢。
    2023/03/01 17:43
  • 郭台銘轟缺蛋! 陳吉仲致歉認了缺「7千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怒轟蔡政府缺蛋議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終於認了,確實有缺七千箱蛋,也向民眾致歉,或許是不想和之前疫苗的議題一樣,和郭台銘再度火車對撞,陳吉仲對郭台銘可說好話說盡,但仍檔不住民怨,藍營怒轟要陳吉仲下台。
    2023/02/22 13:40
  • 傳朱立倫電話中破口大罵 羅智強坦言無奈:我也是有情緒的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表態願給予黨中央空間,「初選、協調、不公開民調都可以,直接徵召也尊重」。對於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黨主席朱立倫在電話中破口大罵,還說「我們就魚死網破、火車對撞,民調再高也不要你。」羅智強坦言,那通電話之後自己很無奈、失落,我也跟朋友訴苦。
    2022/04/06 10:51
  • 離奇行駛同軌道 慕尼黑火車相撞1死逾40傷

    德國周一傍晚發生火車對撞的重大事故,地點在第三大城慕尼黑的郊區,兩輛列車離奇行駛在同一條軌道上,導致火車頭正面對撞,至少造成1人死亡,40多人受傷,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2/02/15 13:16
  • 又是酒駕!3男釣蝦場飲酒狂歡 回程逆撞小黃釀4傷

    又是酒駕釀禍!高雄市三民區今(29)日凌晨6時許,發生一起對撞車禍,駕駛自小客車的鄧姓男子,與2名友人在新興區一間釣蝦場飲酒聚會,之後竟想開車回家,沒想到經過九如路火車站西站路口,過彎不慎,直接衝進對向車道,當場和1輛計程車對撞,2車車頭嚴重毀損,4人皆受傷。由於鄧男酒測值超過0.25毫克,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11/29 10:56
  • 先出軌再遭撞!巴基斯坦列車對撞意外 死傷破百

    巴基斯坦發生嚴重火車對撞意外!一列開往印度旁遮普的快車,在脫軌後幾分鐘,遭到另一列火車迎頭撞上。而且因為意外發生在凌晨三點多,列車上乘客多半還在熟睡中,加上救難隊花了好幾個小時,才趕到事發地點救援,這起撞車意外,已經造成至少51人死亡、還有上百人受傷。
    2021/06/08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