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火星掉落 結果共8筆

  • 墾丁民宿施工火星燒屋 烈焰沖天遊客驚逃

    屏東墾丁紅柴坑漁港旁,一棟私人民宿,(29日)突然發生大火,火勢從三樓其中一戶竄出,烈焰沖天,還好當時屋內擺放滅火器,房客及員工趕緊滅火,不少遊客緊急逃生,原來當時屋頂施工,疑似火星掉落三樓陽台,不慎點燃火苗。
    2023/06/29 20:59
  • 點線香沒放香爐! 「插房門口」釀大火波及2戶鄰居

    高雄三民區一名陳姓男子,平常會點香拜拜,但線香卻不插進香爐,而是隨意放在房門口。2年前深夜,線香的火星掉落,引發大火,他帶著母親逃離火場,卻害的隔壁鄰居、兩棟房屋被燒毀,檢方依公共危險罪提起公訴,法院考量男子和鄰居已經達成調解,最後判40天拘役。
    2023/01/03 21:21
  • 70年老宅火警滅後 老闆娘查看跌傷送醫

    台中市成功路靠近自由路口,有三棟緊鄰的6-70年老宅發生火警,居民懷疑可能是其中一棟正在整修焊接,火星掉落後悶燒釀禍,不過當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其中一戶店家老闆娘要進入店裡查看,不小心被水線絆倒,流血受傷!
    2019/09/18 19:51
  • 百億豪宅緊鄰民宅 消防員冒險入內搶救

    持續帶您追蹤,這棟大樓是新莊知名的豪宅建案,標榜新莊副都心百坪大戶,總銷售金額高達120億元,火場就在捷運站附近,緊鄰國小和民宅,擔心造成危險,消防隊員裡應外合、冒險進入火場內部救火,由於裡面堆放很多木造板模,火星掉落猶如瀑布,消防局一度擔憂可能塌陷,立刻讓火場內的打火弟兄緊急撤出。
    2018/09/14 00:07
  • 食品廠工地大火!15工人受困 燒死1人

    工地大火!下午3點多在高雄前鎮區,正在興建中的冷凍食品廠工地,疑似是因為工人在4樓進行乙炔切割時、火星掉落,而地板剛好是已經鋪設好的PU材質,因此起火。火勢迅速延燒,一度傳出有15名工人受困,雖然在一個小時內,將火勢控制撲滅、救人,但逐層搜查時,發現一具焦屍、已經明顯死亡。
    2017/05/15 17:41
  • 火星掉落引燒瓦斯桶 26住戶急疏散

    今天中午高雄一棟大樓3樓的瓦斯桶燃燒,濃煙密佈,住戶一度以為是瓦斯外洩,擔心發生氣爆,紛紛逃難,有人逃到頂樓卻受困,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援,屋主說,當時看到隔壁在施工,火星掉落到陽台,燒到瓦斯桶,幸好桶內只剩些許瓦斯,沒有發生令人恐慌的氣爆意外。
    2014/09/01 16:34
  • 火災不疏散!飯店大火 房客火大

    台中金典酒店,19日晚上發生火警,疑似是工人施工焊接時,火星掉落引發大火,儘管30分鐘內就撲滅,但很多房客火大抱怨,飯店沒有第一時間緊急疏散,甚至是房客看到房間冷氣孔冒出黑煙,向飯店反映,飯店人員還推說沒事,房客逃出後大罵,要是真的出事了,該怎麼辦?
    2011/11/20 12:02
  • 媽祖出巡煙火助陣 引燃雜草險燒車

    雲林西螺太平媽祖遶境祈福保平安,西螺大橋歡迎媽祖的高空煙火沒設計好,火星掉落在雜草堆上引發火警,當時一位阿公帶小孫女來看煙火,轎車就停在草地上,差點就要火燒車,幸好小妹妹跑出來求救,大家才趕緊通知消防隊滅火,火沒燒到車,大家又互相議論,這就是媽祖保佑、媽祖保佑啦。
    2009/11/0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