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品廠工地大火!15工人受困 燒死1人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1:57

工地大火!下午3點多在高雄前鎮區,正在興建中的冷凍食品廠工地,疑似是因為工人在4樓進行乙炔切割時、火星掉落,而地板剛好是已經鋪設好的PU材質,因此起火。火勢迅速延燒,一度傳出有15名工人受困,雖然在一個小時內,將火勢控制撲滅、救人,但逐層搜查時,發現一具焦屍、已經明顯死亡。


 

興建中的工地大樓不斷冒出竄天濃煙,大火悶燒,拉水線灌救。火警傳出快逃啊!但工地興建中,逃生不易,工人們攀爬在鷹架上等待救援。

工地工人:「叫師傅下來!」

雲梯車出動,情況緊急,因為一度傳出有15人受困。消防人員分工,救人、救火同步進行,終於在1小時內將火勢撲滅,只是傳出還有一人沒找到,逐層搜查。
 

工地工人:「都往頂樓跑,那邊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我不知道,你們快去看看!」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15日下午3點多,高雄前鎮區這處冷凍食品廠工地,7層樓高,工人施工中,但疑似是他們在4樓使用乙炔切割時,火星掉落,就這麼剛好掉落在PU地板上,易燃材質遇上火花,因此起火。

高雄市消防局長陳虹龍:「在做PU保溫層的施工產生意外,才會燒起來。」

火勢竄燒,濃煙密布,一度傳出恐怕會影響小港機場起降,但幸好迅速撲滅,沒有航班受影響;整起火警造成2人燒燙傷、嗆傷,1人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大火#高雄前鎮區#火星掉落#PU材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85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