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火星17型 結果共10筆

  • 日韓「蛋包飯外交」岸田約續攤 吃尹錫悅愛店

    日本、南韓關係因領土主權與二戰徵用工問題,陷入戰後最糟,而動盪的國際局勢給了雙邊破冰機會。南韓總統尹錫悅週四(16號)出訪日本,兩國元首12年以來首次會晤,針對多項區域安全保障達成重啟、合作等共識。日相岸田除了舉行晚宴,還安排了續攤,招待尹錫悅吃最愛的蛋包飯,加深兩國關係。
    2023/03/17 19:51
  • 時隔12年!日韓元首東京會晤 貿易戰休戰

    來看日韓關係重大突破!南韓總統尹錫悅以各界意想不到的「二戰徵用工案」解套方案,換得日韓融冰的機會。今天(16日)他展開兩天一夜的日本行,下午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峰會,這也是日韓領袖時隔12年,重啟「元首穿梭外交」。傍晚兩人召開共同記者會,兩國確定重啟長期中斷的韓日安全對話,建立經濟安全協商機制,積極合作應對北韓威脅。而在元首會之前,日本就率先宣布,解除對韓三項關鍵半導體材料出口限制,為期3年8個月的日韓貿易戰也宣告休戰。
    2023/03/16 19:50
  • 北韓政權第四代曝光!金正恩牽女兒看洲際飛彈試射

    北韓上個星期,連日發起武力挑釁,18日早上還疑似發射洲際飛彈,正在泰國曼谷召開的APEC峰會,議程被打斷,美國緊急組織多國領袖召開會議,對北韓進行強烈譴責。北韓官媒周六證實消息,公開長達13分鐘、氣勢磅礡的射彈影像,宣告「火星17型」洲際飛彈試射成功。北韓官媒這回大肆報導,神秘的「洲際飛彈部隊」在報導中首次亮相,更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女兒也露面了。北韓官媒周末連續兩天釋出一系列照片,金正恩牽著愛女漫步在機場,觀看洲際飛彈發射,南韓分析認為是2013年出生的二女兒,這也是北韓政權第四代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
    2022/11/21 19:53
  • 金正恩女兒罕見官方露面 與父牽手視察飛彈試射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督導最新洲際彈道飛彈試射後說,他會以核武回應美國威脅。此外,官媒罕見公布金正恩與愛女牽手步行的照片。
    2022/11/19 14:48
  • 北韓狂射彈!駭客攻擊一次 到手半年「搗彈」資金

    北韓今天(18日)早上又射彈,根據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研判,疑似是可攜帶核彈頭、射程可涵蓋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分析結果,導彈最終落入了北海道西側的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今年開始,北韓武力挑釁頻率增加,到目前為止光是導彈,就已經射出88枚,採用的技術也越來越先進;受到國際經濟制裁的北韓,資源究竟從何而來?靠的幾乎都是「網路犯罪」。今年3月,北韓駭客集團駭入知名遊戲公司,一口氣就竊取價值6.2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相當於到手半年份的射彈資金。
    2022/11/18 19:53
  • 半島緊張!北韓兩天狂射彈 韓美緊急延長空中軍演 

    無視南韓沉浸在梨泰院事故的悲傷氛圍,北韓連續兩天發起挑釁,發射28枚導彈、超過100枚砲彈,當中一枚導彈首次越界,落在北方界線(NLL)以南,相當靠近南韓領海的公海海域;而今天(週四)早上北韓又連射三彈,其中一枚則疑似是射程能打擊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飛彈。北韓不斷加大挑釁力道,南韓、日本都發布了「空襲警報」;南韓東部海域的航路一度關閉,影響超過30個航班,總統尹錫悅也緊急中斷弔唁行程,趕回龍山總統府地下碉堡開會。
    2022/11/03 19:53
  • 拜登剛離開亞洲!北韓連射3導彈 今年第17度挑釁

    美國總統拜登才剛結束亞洲行返回華府,北韓今天(25日)清晨隨即發動示威,一小時內連發三枚導彈;南韓軍方分析,其中一枚是有怪物級ICBM之稱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另外兩枚則是短程導彈。這是北韓首次連發「三導彈」組合,這些可搭載核彈頭的導彈,戰力不容小覷,不僅對朝鮮半島,對美國也構成巨大威脅;日韓第一時間都發出強烈譴責,這也已經是北韓今年來第十七度武力挑釁。
    2022/05/25 19:55
  • 試射成功攏係假?北韓導彈傳爆炸 波及平壤民宅

    北韓上個星期曾經宣稱成功試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事後還釋出一段影像,磅礡配樂加上浮誇鏡頭剪輯,激似好萊塢大片;不過韓美情報單位事後卻發現,這段精美影像疑似「造假」,北韓所射飛彈只是舊型「火星-15」,並非「火星-17」。南韓國防部就提出兩大疑點:除了金正恩影子的方位,和實際發射時間有出入;衛星影像圖記錄多雲陰天,但影像卻是大晴天,根本是「移花接木」。南韓議員爆料,北韓這個月中試射失敗,「火星-17型」導彈曾在平壤上空自爆,碎片還波及民宅,引發恐慌,為了穩定民心,金正恩才會不惜作假影像,營造試射成功的假象。
    2022/03/30 19:54
  • 北韓試射造假?南韓軍方證實飛彈「自爆」 碎片如雨落嚇壞平壤民

    北韓在16日於平壤順安機場一帶試射「火星-17」洲際彈道導彈(ICBM),官方還釋出一系列照片、影片宣傳飛彈威力,不過據南韓國防委員會證實,火星-17在衝上20公里高空後「自爆」,飛彈碎片宛如降雨般灑下平壤市,還把平壤市民給嚇壞,北韓因此「對外詐欺」,聲稱其實當天試射的飛彈是舊有的「火星-15」型。
    2022/03/30 15:34
  • 金正恩監督射彈!歐巴造型像宋仲基 「全美都在射程內」

    北韓在今(25)日宣布昨日試射的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取得成功,金正恩當日全程坐鎮監督,他身穿拉風黑色皮衣還戴著墨鏡,身旁站著幾名穿軍服的下屬,場景宛如韓劇《太陽的後裔》北韓版,瀟灑程度和宋仲基有得比。而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則擔憂稱,這次北韓試射用比平時更高角度、更難攔截的高空軌道,恐怕「全美都在射程範圍」。
    2022/03/25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