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灌籃高手電影 結果共7筆

  • 男人出動了!15位樂天女孩將在這裡集合 髮香區快卡位

    2023火球祭即將在 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正式登場,豪華演出陣容包含,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版主題曲的日本樂團 10-FEET、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宇宙人、TRASH、勸世三姊妹等,日前火球祭也驚喜公布特殊共演組合,滅火器和馬克SAVAGE.M&阿跨面,還有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R&B女神Julia吳卓源的特別演出,更有以限定組合形式演出的美秀集團與浣熊俠,除此之外,火球祭也結合場地樂天桃園棒球場的特色,邀請共 15 位樂天女孩參與串場演出,將棒球比賽時的歡樂應援氣氛帶到音樂祭,也讓樂迷笑喊「髮香音樂祭!」、「這張票真的是賺爛了!」
    2023/11/17 15:45
  • 灌籃高手風潮席捲南韓 上映兩週逾百萬人看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電影版,在台灣上映不到三週,票房就突破了3億台幣大關,這股懷舊風潮也席捲南韓,上映兩週已經吸引100多萬人觀看,尤其是30到40多歲的族群,占了七成六,其中男性觀眾占將近六成,湧進戲院觀看同時搶購周邊產品。
    2023/02/01 13:46
  • 「真人版彩子」現身!進場朝聖《灌籃高手》 上千人看醉

    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自上映後就瞬間爆紅,強大「回憶殺」讓網友們紛紛進場觀影,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短短17天內就累積超過3億元的票房。對此,就有1名Coser直接扮成《灌籃高手》女主角之一的「彩子」上街,令不少人直呼「超像」。
    2023/02/01 07:50
  • 初三睡飽看電影!台北不像空城 直擊信義區人潮!買票從裡排到外

    大年初三,要睡到飽!直擊台北信義區,並不像大家過年常說的「像空城」,不少人睡醒後就衝來逛街、看電影,排隊買票人龍一度從裡排到外,其中有人已經要二刷近期超夯【灌籃高手電影版】。而除了動畫,賀歲國片也是好選擇,其中炎亞綸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最新花絮展現好身材。
    2023/01/24 19:05
  • 吃團圓飯前看《灌籃高手》! 北部影城除夕正常營業

    除夕圍爐前,不少民眾也趁著下午的空檔,全家出動前往影城看賀歲片,其中「灌籃高手電影版」最熱門,除夕夜影城營業時間也所調整,在北部影城大部分都正常營運,但有些影城售票時間提早打烊,民眾吃完年夜飯想看電影得先查好資訊。
    2023/01/21 21:00
  • 《灌籃高手》日網評價3.2 粉絲:把它當新作品來看

    《灌籃高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動漫作品,最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於202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動畫電影製作的消息傳出以來,受到粉絲高度關注。然而,該電影於3日在日本上映後,觀眾反應卻相當兩極,在日網評價得到平均3.2分(滿分5分)。有網友指出「好失望,不是我喜歡的《灌籃高手》」,有網友則認為「把他當作一部新的作品看,就會覺得熱血又精彩」。
    2022/12/04 11:50
  • 【今晚熱搜】蔡適應/灌籃高手電影/宋慧喬/林飛帆/盧廣仲

    今(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蔡適應」。民進黨論文抄襲風波連環爆,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碩士論文被台灣大學認定抄襲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因台大碩士論文抄襲遭撤銷學位,沒想到事件仍在延燒之際,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的台北大學博士論文也被判定抄襲,撤銷博士學位,相關話題在網路上發酵,PTT網友更是炸鍋,「現在到底一屍幾命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3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