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澱粉酶 結果共4筆

  • 很重要!專家推食物「咀嚼次數」 幫助消化、防過敏

    好好地咀嚼很重要!能促進消化外,還可以預防過敏。營養師建議,一口食物咬20下,拉長用餐時間到20分鐘以上,每一口都充分咀嚼,能避免腸道把過大的食物分子視為過敏原,還能幫助食物初步消化,減輕腸胃負擔,避免產生脹氣。
    2022/10/18 15:23
  • 門診.防疫多合一!「綜合內科醫師」日本疫後王牌

    日本疫苗覆蓋率不論一、二劑都達到了7成,整體情逐漸穩定,昨天(26號)全國新增314例,是去年夏季以來最少染疫數;日本經濟活動也因此陸續恢復,但專家警告,人與人接觸增加,需要更謹慎防範病毒。而在第五波高峰後,日本醫界認知到新冠專科醫師的重要,開始重視「綜合內科醫師」;因為這種醫師擁有多種內科專長,可以在患者確診初期先做適當處置,降低病情惡化機會。
    2021/10/27 19:54
  • 蜂蜜怎分真假?營養師曝3技巧 混濁、起泡是關鍵

    許多民眾喜歡蜂蜜的香甜口感,除了泡蜂蜜水,也可以自製果汁及糕點食用,只是市售蜂蜜真假難辨,更有一半以上是用砂糖跟蔗糖調和出來的假蜂蜜,究竟要如何判斷蜂蜜的真偽?營養師劉馥萱分享3個小技巧,讓民眾分辨真正的蜂蜜!
    2021/10/15 23:54
  • 坐月子放縱爽吃2個月 二寶媽「腹痛狂吐」險掛

    華人傳統習俗中,女性在生完小孩後通常都會「坐月子」,藉此調養身體。日前大陸杭州一名錢姓女子,她在生完第2胎後,婆婆十分暖心,每天幫她準備各種好吃的食物,錢女在大吃大喝下,2個月胖了5公斤,事後出現腹痛及噁心的症狀,緊急送醫後所幸保住一命,連醫生都說若是再晚一步情況太過嚴重,恐會導致死亡。
    2020/10/05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