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潛水衣 結果共47筆

  • 套潛水衣「防臟器漂走」!遭鯊魚扯破肚 他慘縫462針:牙齒卡手上

    在海上活動最怕遇到鯊魚這般,嗜血且難以對抗的大型掠食者;澳洲一名老翁在數十年前一次潛水過程中,就因為被猛烈撕咬導致近乎「開膛破肚」,不僅鮮血染紅整片海域,還不得不依靠潛水服的束縛,才讓臟器不至於外漏、甚至是被海流沖走,而成功脫困被送往醫院後,全身上下更是縫了462針才勉強修復,期間還發現一顆鯊魚利齒「卡在手上」,時至今日仍是心有餘悸。
    2023/09/11 10:37
  • 有片/泰坦號內疑發現人體遺骸! 《探索頻道》模擬深海失壓:恐變肉醬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發生沉船意外,美國海岸防衛隊(USCG)28日於離鐵達尼號(Titanic)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疑似人體遺骸」,研判發生「內爆」( Implosion),艙內5人瞬間死亡。近日有人翻出《探索頻道》(Discovery)的知名科普節目《流言終結者》(MythBusters)2009年製作「深海潛水衣失壓」模擬影片,可見用豬器官製作的人體模型瞬間被壓成肉醬,因此乘客恐怕在不到1秒內就被炸碎。
    2023/06/29 09:36
  • 八點檔男星意外跌落湖中!水裡掙扎狂發抖 「狼狽模樣」被直擊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被收養的傲嬌千金女「李可馨」,因為深怕自己被拋棄,就弄假成真跟王凱發生關係,變成歡喜冤家,一見面就拌嘴,吵個不停。日前兩人頂著寒流到湖水邊拍攝,李又汝貼心提醒需要落水的王凱買潛水衣跟暖暖包禦寒。李又汝表示天氣真的太冷,光是在室外洗手的水,就夠讓大家發寒了,幸好當天有出大太陽,讓大家可以舒服的完成拍攝。
    2023/02/02 14:40
  • 2.3G裸照全套外流!謝忻「開口丁字褲」再洩私處全現形

    藝人謝忻日前遭外流2千多張私密裸照,未經修圖的毛片讓她真實的身材狀態全被公開,甚至被賣到色情網站牟利,她因為覺得太丟臉一度情緒崩潰。近來謝忻重新振作,現身綠島旅遊潛水,然而今(13)日她曬出穿著緊身潛水衣的照片,不僅S曲線火辣現形,下半身著「小丁」形狀也讓人大噴鼻血。
    2022/04/13 15:38
  • 疑潛水溺斃! 澎湖杭灣發現一具女浮屍

    澎湖著名的浮潛聖地「杭灣海域」,發生溺斃意外!海巡署人員在昨天(18)傍晚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停在岸邊,周遭卻不見人影,擔心有人發生意外,展開搜索,結果在潮間帶發現一名女子,身穿潛水衣,浮在水面上,被打撈上岸時,已經明顯死亡,女子疑似是獨自帶裝備前往學潛水,發生意外。
    2022/03/19 14:12
  • 車衝水池男無心跳 消防員穿防寒衣救援

    台南發生一起休旅車衝入水池的意外,駕駛受困在車內,整輛車也被灌滿水,救難人員不畏寒流低溫穿防寒潛水衣搶救,但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同樣情形也出現在嘉義,一名50歲的男駕駛疑似恍神,不慎衝入魚塭內,車子前3分之2都沉入魚塭,還好附近有熱心民眾協助他脫困。
    2021/01/13 12:03
  • 不敵海流!游回岸邊 釣客體力透支漂走

    台東海巡隊昨天在都蘭灣外海救起了一名釣客,只是釣個魚他怎麼會飄到外海?原來當時這位釣客穿著潛水衣跟背著冰桶,游泳到當地知名的礁石區,就在回程時海象不佳,當場被海流沖走漂到外海,朋友趕緊通報海巡救援,男子在海中飄浮至少15分鐘才終於獲救。
    2020/06/07 12:11
  • 好痛啊!疑偷抓龍蝦藏潛水衣 遭刺頻哀號

    到保育區潛水,疑似偷捕龍蝦藏進潛水衣裡,結果被刺傷!綠島的柴口保育區不少潛水客都愛去,但就在2日時,一名鄭姓遊客來到這裡潛水被龍蝦刺傷,因為真的好痛,就這樣一路從海上叫到被救上岸,一百公尺外全都能聽到他的慘叫聲,只是如果真的偷捕龍蝦,依法是最重可開罰15萬。
    2020/05/06 12:36
  • 分手大反攻!謝忻「改露屁股蛋」 阿翔挨酸:難怪會暈船

    藝人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沉潛數月復出後,近期就像變了一個人,經常不吝在社交網站上曬出大尺度辣照,宣告風波過後自己變得更正、更美,一掃過去陰霾,和過去保守模樣相差甚遠。繼日前分享身穿潛水衣傲人酥胸「險彈出」的美照後,昨天(19日)謝忻改露屁股蛋,身材好到讓網友暗酸阿翔「難怪會暈船」!
    2019/11/20 10:20
  • 衣服成環保殺手 洗衣一次釋放70萬根塑膠纖維

    部分成衣業對環境造成的傷害很大,廢水污染河川,就連我們每洗一次衣服,上頭的塑膠纖維布料都在毒害海洋,幸好近期有不少設計師將環保納入設計理念,綠時尚也許將成為未來流行潮流。
    2019/02/04 23:44
  • 違法跳港潛水?警消搜救 兩男堅決否認

    凌晨在高雄光榮碼頭,出現兩名男子穿著潛水衣不顧保全勸阻,分別跳下港區,保全人員擔心有危險連忙報警,結果警消出動30多名人力搜救還發現兩名男子的車上不但有潛水用的推進器還有一籃大大小小的螃蟹,而一小時後突然兩人現身,但堅持否認有下水或非法捕撈,還說全身濕淋淋是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潛水,而螃蟹則是在旗津抓的。
    2019/01/02 11:08
  • 2男不聽勸硬跳高雄港 惱羞不認對警反蒐證

    有事嗎?高雄港區凌晨出現2名男子不聽保全勸阻,趁黑夜穿著潛水衣跳入海中,保全擔心出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2人竟裝作若無其事地想要離開,其中1人甚至還拿出手機對警方反蒐證。
    2019/01/02 09:36
  • 潛水抓龍蝦慘遇大白鯊 少年誤以為惡作劇險死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一名少年日前去燈塔海灘(Beacon Beach)遊玩,潛入海中抓龍蝦,卻突然被撞擊背部,潛水面具也被扯掉,一開始以為是朋友的惡作劇,直到整件潛水衣被大力扯破,鮮血流入海中,他才發現正遭遇大白鯊攻擊,嚇得趕緊游向小艇爬上去,最後幸運逃過一劫,保住小命。
    2018/11/13 07:51
  • 縮胃手術成功減重25公斤  花蝴蝶大秀美腿耍性感!

    48歲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近年因為身材走樣,被譏笑是「發福蝶」,過去以身體曲線為傲的她,對於自己的身材成為外界的笑柄十分沮喪,嘗試各項減肥方法都宣告失敗,只好選擇進行縮胃手術,讓她成功減去25公斤,恢復席是窈窕身材。瑪麗亞凱莉近日也在Instagram上曬出緊身潛水衣的性感照,獲得網友們稱讚,也讓大家不禁感嘆女明星真的不好當。
    2018/08/16 16:06
  • 巴喬人「潛水超能力」 拜基因進化所賜

    生活在印尼、馬來西亞和菲律賓間海域的巴喬人,是世界上僅存的海上遊牧民族,世代以捕魚為生,也讓他們成為潛水好手,甚至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他們可以不戴氧氣筒、不穿潛水衣,可潛到60公尺深的海底,一次憋氣最長可達5分鐘,科學家發現這與他們的基因進化有關,巴喬人的脾臟比一般人大了一半,這有利於含氧紅血球的輸送;另外住在高山上的民族為了適應稀薄空氣,他們的胸腔比平地人大,血液中的含氧量也比一般人高出許多。
    2018/04/20 20:14
  • 孟耿如控劇組搏命 遭製作方提8點駁斥

    藝人孟耿如最近拍電視電影《塑膠袋子》,距離殺青只剩一週,他卻在私人臉書抱怨劇組搏命,包括沒有氣瓶、潛水衣要她下水,讓她對安全性質疑,她還爆料男主角流鼻血上岸,不過劇組駁斥,提出八點聲明,否認孟耿如的指控。
    2017/10/20 11:52
  • 鋼鐵人潛水衣超酷 加拿大最新研發

    在電影鋼鐵人當中,穿上了一身盔甲,就可以飛天千里,現實世界中,加拿大則是有一家公司,設計了潛水鋼鐵衣,穿上後就可以潛到1千英尺深的海底,還能在海中快速移動。  
    2017/08/15 20:01
  • 主持人方念華「城市大海」初體驗 化身人魚潛水訪問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首度潛水主持!為了採訪亞洲唯一潛水旅館(潛立方旅館),方念華穿上潛水衣,在深達七層樓、21米的潛水池中,體驗把大海搬到城市、在城市中潛水的夢想,並在水下空洞中,訪問旅館執行長王景平。水中訪問的困難,需到達深處空洞前,只能用手勢溝通,而水壓造成的不適,可不是每位主持人或藝人願意輕易嘗試。
    2017/04/15 15:30
  • 驚魂!3男綠島潛水 遭海流飄移4小時獲救

    台東驚傳潛水客在海上失聯!今天下午3名男潛水客,搭船到綠島朝日溫泉外海進行潛水攝影,沒想到距離上岸時間都超過1個多小時,卻不見3人回到船上,船長於是趕緊通報海巡隊,遲遲找不到人,還加派了直升機加入搜救,最後是潛水客身上的潛水衣發出的光,才讓救難隊員順利找到人。
    2017/01/01 23:19
  • 他被林依晨公公砍單後奮發 創全台最大潛水衣品牌

    創立53年的金鴻,隱身在台中神岡,是本土最大的潛水衣品牌,更以自有品牌「AROPEC」切入中東,在上百種品牌中一舉拿下3成市占,成為當地一線品牌。
    2016/12/26 11:50
  • 防火窗簾耐熱設計 不怕火燒有效防災

    日本發明很多心的防災商品,像是潛水衣材質作成的書包,小朋友不小心落水可以漂浮在水面上防止溺斃,還有窗簾採用防火纖維,如果煮飯引發大火,就能直接拆下緊急撲滅。
    2016/04/07 19:15
  • 新型潛水裝 「海底鋼鐵人」深海揭密

    加拿大一名工程師研發出一款潛水裝備,並不是潛水艇,而是可以穿在身上,一套像是電影鋼鐵人的服裝,潛水衣以鋁合金打造,可以潛入海底數千英呎,號稱待上一整天沒問題,任務結束後還可以直接回到水面,也不會有壓力的適應衝擊。
    2015/11/03 21:58
  • 非法入侵? 漁民指控海巡非法登船

    高雄市有漁民在議員陪同下,出面指控海巡署台南地區巡防局,違法侵入私人漁船蒐證,根據漁民出示的監視器畫面,最近連續有3個夜晚出現不明人士,身穿潛水衣,在漁船周圍游泳,然後登上漁船,安裝不明設備,被船員發現,台南地區巡防局澄清,只有一次是隊員在查緝私菸才會出現在漁船周圍,但是並沒有登船,至於其餘2次出現的不明人士到底有沒有非法入侵,警方正根據監視器調查中
    2015/05/10 12:07
  • 日本防災新椅套 淹水時可當防寒衣、浮板

    日本最近推出一系列防災新裝備,像是用潛水衣材質做的汽車椅套,遇到災害時,可以當做防寒衣或浮板來用,或是輕便的折疊防災帽,放在櫃子裡一點都不佔空間,還有不會被碎玻璃刺穿的室內拖鞋
    2015/03/02 19:48
  • ​​​復興客機墜河/乾溼潛水衣下水體溫差10度 影響搜救效率

    搜救空難行動進入第4天,救難人員穿著老舊潛水衣搜救,暴露出分秒必爭的救援時間,潛水員卻穿著一套老舊潛水衣,救災時在落後,專業的潛水教練指出,潛水衣有基本上分乾濕兩種,目前救難單位穿的是濕式潛水衣,國外救難隊穿的則是乾式潛水衣,兩種材質在水底差了10度,容易消耗救難人員體力,相對注意力也會減低,長時間下來,無法提升救援效率
    2015/02/07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