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人方念華「城市大海」初體驗 化身人魚潛水訪問


發佈時間:2017/04/1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5:30
圖/TVBS
圖/TVBS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首度潛水主持!為了採訪亞洲唯一潛水旅館(潛立方旅館),方念華穿上潛水衣,在深達七層樓、21米的潛水池中,體驗把大海搬到城市、在城市中潛水的夢想,並在水下空洞中,訪問旅館執行長王景平。水中訪問的困難,需到達深處空洞前,只能用手勢溝通,而水壓造成的不適,可不是每位主持人或藝人願意輕易嘗試。

潛水教練表示,沒有潛水執照,只能潛到7至10米處,這次方念華潛水初體驗,就潛入7、8米深處,還要敬業地邊錄影、邊訪問,水中採訪長達三、四十分鐘,方念華結束採訪後,有些耳壓不平衡,及些微嘔吐感,其他一切正常,優異的表現,讓潛水教練都豎起大拇指。方念華覺得,每週至少兩次游泳運動習慣,讓她練就不錯的水性。
 

為了讓大家一窺亞洲唯一潛水旅館的風貌,製作單位除動用水底攝影外,還製作3D模型動畫詳盡解說。方念華更是從採訪前一星期起,每天都特別小心,不讓自己受到丁點兒風寒,只因事前教練千叮萬囑,絕對不能感冒,身體不適是不能下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潛水#水旅館#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6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