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漢娜 結果共47筆

  • 掰了24年重燃愛火! 茱麗葉畢若許親熱前夫 解開女兒心結

    法國影后茱莉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火上鍋》飾演天賦異稟、擅長烹飪的廚師尤金妮,一生雖為「美食界拿破崙」多丹工作,2人關係親密,尤金妮卻嚮往自由、始終不願嫁給他。有趣的是,飾演這位「美食界拿破崙」的演員正是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也是茱麗葉畢若許的前夫,2人分手後很少聯絡,睽違24年後再合作,最開心感動的就是他們的女兒漢娜。
    2024/01/28 15:27
  • 喜劇!全球「最熱心」耶誕老人在這 漢娜衛丁漢圓夢飆歌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陸續推出相關作品;喜劇電影《狂奔向聖誕》,描述耶誕老人成了不速之客,只為了治好男主人不喜歡過節的習慣,另外演員漢娜衛丁漢,這回受邀錄製特別節目,儼然成為新一代「耶誕女王」。
    2023/11/25 13:08
  • 王大陸新戀情曝光!擁新歡赴兄弟聚會 深夜街頭交纏摟抱全被拍

    王大陸今年中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蔡卓宜分手,後來被發現無縫接軌曾擔任直播主的女藝人沐軒。日前王大陸擁著沐軒與哥兒們柯震東、大飛等人踩場萬聖節變裝趴,派對的激情感染小倆口,情不自禁在人群中上演貼貼抱抱摸摸戲碼,不過比起當年與蔡卓宜喇舌餵酒公主抱的首登場,這次算斯文客氣了。
    2023/11/13 09:12
  • 癡漢闖入香閨! 女星被狂粉情勒「要錢、求上床」急報警

    美國人氣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取得亮眼成績,曾和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漢斯沃有過一段7個月短命婚,近期傳出她被一名瘋狂男粉絲糾纏5年,對方還曾因私闖她家遭逮捕入獄,更不斷投信到她家信箱,跟她要錢之外,還要求要跟她上床發生關係,令麥莉不堪其擾。
    2023/10/02 11:25
  • 王大陸登首爾時裝周「造型惹議」 嚇到網友:這是被處罰嗎?

    藝人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紅遍亞洲,之前還和女星姜漢娜傳過緋聞,在韓國也相當有名氣,日前他受邀參加首爾時裝周,不過昨(5)天現身時,特殊的外型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大批網友笑虧根本是《灌籃高手》角色「櫻木花道」,更有人毒舌表示「是不是得罪造型師?」
    2023/09/06 07:24
  • 迪士尼童星又走歪 《孟漢娜》男星偷洋芋片遭逮捕

    迪士尼影集《孟漢娜》(Hannah Montana)2006年播出時在全球掀起風潮,除了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靠飾演此劇主角一夕走紅,不少配角現在仍活躍在螢光幕前。然而,劇中飾演孟漢娜好友奧利佛的演員米歇爾穆索(Mitchel Musso),近日傳出偷竊洋芋片和公然酗酒,在德州遭到逮捕。
    2023/08/28 13:45
  • 朋友夫婦彼此「互換性伴侶」 與陌生人一夜情後竟被玩壞

    捷克電影《色界》以直接、赤裸的畫面帶出雜交、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等敏感行為,尖銳直指伴侶間的信任、忠誠課題。女主角兼編劇漢娜瓦格奈洛娃表示,在拍攝準備期間,為了能更真實地演出片中一場場赤裸的性愛戲,漢娜差點要親自下海去參加「換妻性愛趴」做田野調查,「我本來真的打算親自去開開眼界,想說站在旁邊靜靜地『觀戰』就好,這樣才能讓寫出來的對白,演出來更貼近現實的樣貌。但後來這個計劃因為疫情而不得不取消了」。
    2023/02/04 12:16
  • 女星赴多人運動派對 「三點全露」性愛畫面流出

    由波蘭導演托馬斯溫斯基直島的情慾電影《色界》不僅以直接、赤裸的畫面帶出雜交、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等禁忌話題,也藉由一對男女的感情從相愛、疏離到破滅的流變,冷靜探討伴侶關係中慾望與忠誠的衝突。導演托馬斯表示這個故事的緣起來自與女主角漢娜瓦格奈洛娃的一次深談。當時的漢娜剛結束一段轟轟烈烈的關係,兩人聊起大學時期共同完成的一部關於「交換伴侶」的短片作品,並討論起情感關係的忠誠與謊言究竟有何意義。
    2023/01/16 13:15
  • 現世報!巨乳辣妹睡閨蜜男友 竟慘遭鯊魚啃食下體失蹤

    電影《鯊顫》(Shark Bait)由《殲獄行動》導演詹姆斯努恩(James Nunn)指導,片中5位少男少女不聽勸貪玩出海,其中一位偷睡閨蜜男友的巨乳辣妹,更慘遭鯊魚啃食下半身,令人怵目驚心。飾演性感閨蜜的凱薩琳漢娜(Catherine Hannay)受訪時也笑言:「這個角色真的很糟糕,但我自認還蠻會尖叫的,而且我本人從小就是個鯊魚電影迷,演出這部電影實在很過癮!」
    2022/04/26 13:14
  • 和「渣男」親親下場慘!國外正妹下巴潰爛險毀容

    情侶親親本該留下甜蜜回憶,不過國外一名女子與「渣男」接吻後卻差點在臉上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記」。網友漢娜(Hannah)上週與一名鬍鬚男接吻後,下巴開始起疹脫皮,最後發紅潰爛,讓她差點毀容,她將這段奇遇分享到網路,還戲稱自己是「鬍渣倖存者」(stubble survivor)。
    2021/11/17 19:01
  • 奧運老將超勵志 58歲上海阿姨出賽、46歲烏茲別克體操選手

    征戰奧運,不是年輕選手的專利,這次東京奧運中備受矚目的,不只有46歲的烏茲別克體操選手丘索維金娜備受矚目,還有58歲的大陸籍桌球選手倪夏蓮,代表盧森堡出征,澳洲的馬術選手漢娜,今年66歲,更成為全場最資深的選手。
    2021/07/27 13:12
  • 東奧「阿嬤級」馬術選手亮相 曝:下屆奧運會再回來

    今年東奧年紀最大、已經66歲澳洲阿嬤級奧運馬術選手瑪麗漢娜(Mary Hanna)在馬術馬場賽中登場,雖然漢娜最終沒能晉級,但她很有志氣的說:「除非我掛了,2024年巴黎奧運再回來!」
    2021/07/25 11:27
  • 三颶風包圍美國!德州疫情慘 颶風還來鬧

    美國德州最近多災多難,疫情還沒控制好,又有颶風來襲。今年大西洋的第一個颶風「漢娜」已經在德州南部登陸,為當地帶來強風豪雨。夏威夷也一樣,週六新增73例確診創新高,還有另一個颶風「道格拉斯」準備登陸,疫情加天災,雙重打擊。
    2020/07/26 14:44
  • 今年首個颶風來勢洶洶 漢娜挾帶強風豪雨襲擊德州

    2020年大西洋第一個颶風漢娜(Hanna)今天侵襲美國德州沿岸,帶來強風豪雨、海水暴漲,還可能引發威脅生命的山洪暴發。
    2020/07/26 10:26
  • 台灣裙襬搖搖LPGA 賽事、抽獎吸睛

    隨著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進入倒數,越來越多球迷到現場觀賽,一睹高球巨星風采,主辦單位在決賽日當天,更舉辦盛大抽獎活動,要吸引更多球迷共襄盛舉。
    2019/11/02 22:01
  • 鬼祟摸進門過夜 王大陸地下情人曝光

    去年5月底,本刊爆出王大陸跟身邊的女化妝師曖昧,後續就流傳他和韓國女星姜漢娜戀情已經告吹;如今本刊再度接獲讀者爆料,王大陸身邊確實已有固定女友Ivy,而且他熱戀到逢人就介紹,也讓Ivy「大陸嫂」的正宮地位無可動搖。
    2019/06/19 09:13
  • 混血女團遭禁播沒在怕 出道4天點閱破千萬

    南韓人氣正夯的新人女團,出道短短4天新歌點閱率已突破1000萬次,但她們人氣雖旺,卻因為團內有3位來自日本AKB集團的成員,再加上其中一首新歌全是日文,不符合南韓公營電視台規定,慘遭禁播。
    2018/11/03 17:46
  • 開車接友遇惡煞 大學正妹被性侵後打爆頭棄屍

    南非發生一起慘忍的性侵殺人案,一名就讀大學的正妹漢娜科尼利歐斯(Hannah Cornelius),清晨開著載著男同學雀斯林馬許(Cheslin Marsh)時,在路口遇上惡煞,不僅洗劫財物,還試圖殺死馬許棄屍路邊,接著性侵漢娜將其虐殺,手段非常凶殘。
    2018/10/16 21:28
  • 韓國女友不在身邊 王大陸撐傘摟肩帶她回家

    今年春天,王大陸才傳跟《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的韓國女星姜漢娜姐弟熱戀,沒想到隨著姜漢娜人氣急升、工作爆忙,他反而另跟女助理發生超越主僕的曖昧關係。
    2018/05/30 07:48
  • 柳葉眉、平眉out!美最新不可思議「倒C眉」

    眉妝在近年成為彩妝熱門重點,從前些年風行的纖纖柳葉眉,到近年流行的韓式粗平眉、漂眉,眉妝可說是千變萬化。時尚就像科技般,發展似乎永無止盡,但也常出現讓人詫異的作品,年僅16歲的英國美妝部落客漢娜(Hannah Lyne)常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彩妝作品,一向對妝容充滿想像力的漢娜,這次推出「倒C眉」造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9 13:37
  • 核電影 瑞典導演拍平凡媽媽反核揪人心

    瑞典紀錄片導演歐斯卡森作品《漢娜反核日記》應邀來台灣「核電影」影展放映,影片紀錄反核公民運動,故事結尾並不樂觀,導演表示,希望能引起眾人對能源政策可有更多討論。
    2017/09/13 11:07
  • 7歲女童遊埃及 玩漢娜彩繪刺青轉眼成恐怖水泡

    英國一名7歲女童日前與父親同赴埃及旅遊,並在手臂上刺上一種暫時性的刺青漢娜彩繪(HENNA TATTOO),沒想到竟然開始發癢,之後更是起了大水泡,嚴重到必須動手術切除。
    2017/08/19 15:19
  • 生前留13捲錄音 《漢娜的遺言》恐引模仿潮

    美國一部影集《漢娜的遺言》備受討論,劇情大綱為一名女高中生漢娜輕生後,留下了13捲神秘的錄音遺言,解釋她為何結束自己的生命,而在這部戲播出後,就有家長及學校團體擔心會引發輕生模仿熱潮,因為網路上搜尋輕生等關鍵字的次數增加,就有人呼籲應該要將這部影集下架,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
    2017/08/01 21:57
  • 切除腦瘤重生 吉里巴斯女孩願嫁台灣郎

    「我愛台灣」,來自太平洋島國吉里巴斯女孩漢娜,獲高雄長庚醫院搶救切除腦瘤,今天康復喜極而泣高呼愛台灣,在切下慶祝重生蛋糕時,許下心願「願嫁台灣郎」。
    2017/08/01 15:33
  • 統測考題「太簡單、錯誤多」 考生轟被看不起

    統測剛考完,考生卻認為被羞辱,因為試題錯誤很多,而英文太簡單猶如國中考題。像是過去迪士尼播出的影集孟漢娜,已經停播,也拿出來考英文閱讀測驗,而原民台也已經退出公廣集團,卻出現在答案裡,考生認為高職生被貼上「成績差」,就連考試都不被重視,不過針對試題問題,統測中心說考生都可以提出疑義。
    2017/05/1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