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漂流出口 結果共9筆

  • 主辦道歉了!女星赴美演出「沒工作簽證」遭搜身遣返 真實內幕曝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日前隨著「小島大歌」前往美國展開巡迴演出,昨(10)日在臉書揭露主辦單位並未替她申請工作簽證,而是以旅遊簽證入境,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喊:「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時隔1天,「小島大歌」也發聲回應了。
    2024/04/11 10:13
  • 主辦沒工作簽! 金曲原民主唱赴美「遭關17hrs」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在臉書發文,說近期受到南島音樂串連計畫「小島大歌」邀請到美國演出,但主辦單位卻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被美國海關攔下,被當成罪犯看待,監禁17個小時遣返回台,感到相當受辱,而主辦單位,在截稿前說,還在了解中,尚未進一步回應。
    2024/04/10 19:52
  • 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小島大歌」近日舉辦赴美演出活動,邀請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參與,但Putad 今(10)日痛揭主辦單位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阿爆、戴曉君等人也心疼發聲,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說明。
    2024/04/10 14:42
  • 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近日赴美展開演出,但身為表演者之一的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社群爆料主辦單位 「小島大歌」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作罪犯看待,甚至被監禁17小時、遭永遠取消ESTA(旅遊許可電子系統)資格,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當中。
    2024/04/10 14:07
  • 金音獎卡司再爆炸!超大咖混血男神確定出席 合體後勢樂團超猛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28日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典禮不斷祭出超強陣容,繼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近日再公布影視歌三棲的混血男神鳳小岳,與後搖樂團聲子蟲將首次共演,以及陳君豪擔任音樂總監推出的GIMA Final Round ,另也釋出第二波頒獎嘉賓陣容,臺英混血爵士音樂人Kamaal Williams、香港「懷舊少男」Room307、臺灣節奏藍調「梨長」LINION、三金製作人柯智豪、金曲得主Ilid Kaolo 以莉‧高露、樂團漂流出口及「外星女孩」 RayRay,含金量超高。
    2023/10/14 15:06
  • 「小島大歌」國家音樂廳盛大開演 台下觀眾太感動哭不停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日前於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陣容包括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等來自5國的音樂家,以全新編曲呈現「小島大歌」8年來的成果,現場湧入近2000名觀眾,更有人感動落淚,並分享道:「雖然聽不懂歌詞,卻還是跟著音樂忍不住從頭哭到尾。」
    2023/05/05 17:32
  • 最愛台灣這味!外國音樂家為「它」掏空荷包 大讚「像家鄉老友」

    南島音樂計畫「小島大歌」去(2022)年前往美國、歐洲巡演,陸續登上百老匯、史丹佛、義大利等國際舞台,年末他們回到台灣展開為期2週《我們的島》巡演。來自台灣、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巴布亞紐幾內亞、索羅羅門群島的6位音樂家們,來到台灣就像回到家一樣,對台下觀眾的能量與熱情感印象深刻。
    2023/01/19 16:21
  • 台灣之光!為海洋發聲「小島大歌」將登紐約百老匯舞台 

    橫跨世界的南島聲音採集計畫「小島大歌」第二張專輯將於年底發行,以「為海洋發聲」為主題,最新單曲〈Liswar Zanset〉結合模里西斯Sega新生代天后Emlyn、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得主漂流出口女主唱Putad、曾代表馬紹爾群島於聯合國巴黎氣候大會發言的青年行動倡議家Selina Leem共同發聲,而明年也將進行為期120天巡迴,甚至站上紐約百老匯舞台。
    2021/11/01 14:03
  • 嚇壞!女歌手「水中頭鑽塑膠袋」失溫 新歌MV向祖靈致敬

    原住民樂團「漂流出口」在今年金曲獎榮獲「最佳原住民專輯」,女主唱Putad(布妲菈.碧海)近期受邀參與「小島大歌」計畫發行單曲〈Pinagsanga〉,歌曲描述大自然生命與力量,人類在其中時常忘記自己的渺小,談及創作歷程,Putad自曝曾和兄長一同被離岸流帶到海中浮沉50分鐘,瀕死經驗令人嚇壞。
    2021/10/0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