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滿百天 結果共12筆

  • 「經濟休克」實施百日 阿根廷通膨276%窮到快窒息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上任滿百天,他積極推行的「經濟休克療法」,惹得民怨滿天飛。米雷伊放手讓阿根廷貨幣貶值,沒想到通膨越來越嚴重,通膨率已經高達276%。現在阿根廷有將近六成人口,活在貧窮線以下,貧窮率創22年新高。
    2024/03/21 21:48
  • 6都首長上任百天!TVBS民調 陳其邁滿意度56%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後,今年舉辦多場大型展演,包含跨年、元旦和蓮池潭燈會等,根據TVBS的民調,陳其邁連任滿百天,高雄市民對施政滿意度為56%,和前一任期相比,滿意度下滑1%,不滿意度則是15%。此外30歲以下年輕人,滿意度增加了8個百分點,很可能和高雄今年演唱會多有關。
    2023/03/20 20:36
  • 烏空城計難回天「盧甘斯克恐兩週內淪陷」

    俄羅斯侵烏滿百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拍片感謝國民,保衛烏克蘭一百天,烏東也再度告捷,奪回盧甘斯克最後堡壘,北頓內次克市,烏克蘭自爆使出空城計,「讓出」城市誘騙俄軍,再趁巷戰大反攻,只是英國情報顯示,盧甘斯克兩週內恐怕淪陷。
    2022/06/04 12:56
  • 俄烏戰爭屆滿百日 紐時:烏克蘭如何才算贏費思量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屆滿百天,隨戰事曠日持久,衝擊全球糧食供應乃至歐洲經濟、能源,如何尋求停戰以及何種程度才算烏克蘭贏,儼然已成歐美乃至基輔的一道難題。
    2022/06/03 15:24
  • 拜登上任100天 赴喬治亞州宣傳振興美國計畫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上任滿100天,他到大選重要戰場喬治亞州宣傳數兆美元支出計畫,以期重建經濟,讓美國有所轉變。
    2021/04/30 15:25
  • 拜登上任將滿百天 放寬口罩強制令

    美國防疫再進入新階段,27號起,只要符合完全接種的條件,民眾在非大型聚集的戶外場合,不用再強制戴口罩。總統拜登也趁機再向還沒打疫苗的人喊話,趕快去接種!美國已經有超過2億3千萬人,一半以上的成年人打過第一劑疫苗,完全接種的人數也達9600萬;被列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的銀髮族群,接種率更突破三分之二。而美國的疫情各項人數正逐漸減少,消費者信心指數則升到14個月以來最高,20個大都會地區的房價也熱起來,升幅來到約7年的最高點,對渴望在7月國慶時再度烤肉、放煙火的美國人來說,都是回歸正常的正向指標。
    2021/04/28 19:57
  • 女兒出生滿百天 謝婷婷神隱1年升格當媽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最近在IG上傳一張,被寶寶握住手指的照片,宣布自己升格當媽了,女兒出生滿100天,其實謝婷婷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年五月珠寶活動,後來就神隱了一段時間,沒想到竟然秘密產女了,孩子的父親則是保密到家。
    2019/06/03 13:37
  • 就職滿百天大檢視 韓:高雄百分百可變首富

    目前政壇最火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說高雄又老又窮,要把高雄打造成全台首富,就職三個月了,這個承諾大家也要開始檢視,而韓國瑜說,懷胎也要十個月,高雄百分百能成為首富,但不一定會在他任內,至於如何讓這城市活絡,除了拚觀光,他也狂搶訂單,為何得親自出馬,他說對方指定看韓國瑜一眼,並不過分,因為外界先對韓國瑜產生興趣,高雄品牌打響後,他就退居幕後,因為還有三千多億負債,要他傷腦筋。
    2019/04/03 19:08
  • 民調居冠!鄭文燦:市民主義 市民角度看問題

    六都市長執政滿百天,TVBS民調顯示,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最高,達到7成,不滿意度只有1成,而對比上一屆,當時台南市長賴清德是高達了76%,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是7成,高雄市長陳菊則是68%,鄭文燦上次滿意度最低,這回則躍升第一,到底哪些政績民眾最有感呢?
    2019/04/02 14:26
  • 別用100天評斷我! 蔡英文曾「百日倒馬」

    總統蔡英文日前上任滿百日,先前她曾表示「不希望用一百天來評斷自己執政的成績」,不過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昨日在臉書上開炮,怒批蔡英文自己也曾參與「百日倒馬」活動,同樣是就職百日,卻是雙重標準!
    2016/08/24 19:48
  • 總統上任將滿百天 「隱匿性」六成企業不滿

    號稱「最會溝通」的蔡政府執政即將滿100天,外界檢視總統蔡英文在重大事件上,不論是雄三飛彈誤射,還是南海仲裁案判定太平島是礁,關鍵時刻幾乎都是府發言人代打,質疑「人民看不到」總統的態度。學者分析「總統維持隱匿性」,是刻意保留空間維持權威感,但反應在民調上,近6成企業不滿意執政表現!
    2016/08/18 20:48
  • 就任百日心得 歐巴馬:當總統好忙

    就職滿百天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舉行記者會,檢驗自己上任後的成績單;歐巴馬笑說自己真的好忙,進白宮之後大事一件接一件,從金融風暴、海盜事件到最新的流感疫情,而歐巴馬處理明快,專家認為這是他獲得民心的主因。
    2009/04/30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