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滿月嬰 結果共21筆

  • 尿急下車意外反鎖!未滿月嬰兒受困 幸有冷氣免於熱衰竭

    台東一對夫妻今天帶著小孩到富岡港玩,車子意外自動上鎖,嬰兒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得知有開冷氣,鬆了一口氣。救護員說,夏天很熱,恐因熱衰竭造成生命危險。
    2023/07/21 15:52
  • 她「緊護滿月嬰」直到倒下 ICU醫喊集氣:這一次,我覺得可以

    母愛如此偉大!即便在最危急時刻,比自己性命更重要的還是孩子,有「熱血暖醫」之稱的奇美醫院重症加護醫學部醫師陳志金提到最近接到一位女患者,因為緊急的突發狀況,身體不堪負荷,卻在倒下之前用盡自己每一分力氣,護住手上剛滿月的孩子,直到確定婆婆接住孩子之後,人才昏了過去,如今女病患仍在昏迷搶救,陳志金心疼不捨的說,「雖然,平日我都不太相信什麼集氣的事,可是,這一次,我覺得可以!」
    2023/05/08 16:17
  • 新手大禮包!外公外婆包50萬紅包給滿月嬰 網羨:還缺孫嗎

    家中增添新生兒,是不少人生命中的大喜事,有網友就分享,家中有新生兒寶寶滿月,外公、外婆竟大手筆包超厚一疊紅包給孫子,讓網友羨慕不已。
    2023/01/23 16:11
  • 不滿「是兒子」!冷血父將滿月嬰當沙包打 法院火速羈押

    台南新營傳出一起虐嬰案,一名父親今年三月才剛迎來兒子的誕生,不過卻因為孩子「長得像外公」、且不喜歡男生,就將男嬰放置在地上,並以拳頭狂毆自己的小孩,施暴過程全程遭到男嬰母親拍下並上傳,才讓犯行曝光。台南警方獲報後也前往逮人送辦,台南地院也裁定羈押,同時也懷疑該名父親對小孩餵毒,目前正擴大偵辦當中。
    2022/05/03 23:34
  • 台南公寓竄大火5人受困 滿月女嬰被急送醫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401巷,一處5樓老舊公寓,今(15)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大量黑煙不斷從2樓屋內竄出,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灌救,救出4名大人,及1名滿月嬰兒,5人有不同程度傷勢,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1/12/15 16:55
  • 非法移工一人顧三兒 未滿月嬰亡疑遭親哥壓

    台中一名未滿月的男嬰,與三歲的哥哥同睡,疑似遭到三歲哥哥,壓到窒息,印尼籍母親發現男嬰不對勁,趕緊聯絡房東報警,但男嬰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宣告不治,經過警方調查這名印尼籍媽媽是逃逸非法移工,所以兩名小孩沒有身分證明,目前社會局只能先安置三歲哥哥,等待案件結束,將他們一起遣返回。
    2021/06/14 20:05
  • 1人顧3孩未滿月嬰兒窒息亡 印尼籍母為非法移工

    印尼籍婦人1人顧3孩,今天上午未滿月的男嬰被發現窒息,急救不治,死因待檢警相驗。台中市社會局調查發現,婦人為非法移工,已先安置另名小孩,後續交由移民署遣返。
    2021/06/14 14:04
  • 車速過快?貨車、轎車碰撞 1男駕駛噴飛、滿月嬰送醫不治

    18日下午,台東一名貨車駕駛,沿著中興路四段要左轉進巷子時,跟對向的轎車當場撞上,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當場噴飛到路旁,而警方調查發現,轎車上是一家三口,21歲爸爸無照開車,而副駕駛座的妻子,當時手中抱著剛滿月的女嬰,並沒有讓她坐在安全座椅上,撞擊當下力道相當大,小女嬰頭部受到猛烈撞擊,送醫搶救後20日上午宣告不治。
    2021/04/20 20:00
  • 台中滿月嬰「趴睡窒息亡」 19歲媽進房嚇壞急報警

    台中驚傳女嬰趴睡窒息!台中市警方今(3)日接獲消息,東區一名19歲簡姓女子報案,她1個月大的女兒下午睡覺時,她到廚房忙了40多分鐘後,回房發現女嬰的睡姿從側睡變成趴睡,口鼻全悶住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懷疑是嬰兒床上棉被過度擁擠,才導致女嬰窒息,不過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
    2021/01/03 18:16
  • 滿月嬰「戴脖圈游泳」家人緊盯 慘遭勒脖窒息雙親心碎

    許多家長會讓孩子從小開始接觸游泳,不過大陸一名剛滿月的女嬰日前戴著「嬰兒游泳脖圈」在家人全程觀看之下游泳,游到一半就睡著了,父親回家後驚覺女嬰臉色蒼白沒有動靜,趕緊送醫急救,但病情嚴重家長只好選擇放棄治療,而她的死因竟是戴「脖圈」游泳導致缺氧過久,讓家長相當心痛。
    2020/11/03 15:52
  • 婦抱滿月嬰暗夜獨走 警好意載送遭拒

    新北市萬里區一名王姓少婦,14日凌晨,獨自抱著剛滿月的小嬰兒,走在大馬路上被巡邏員警發現,起初員警好意問她需不需要幫忙,她拒絕還認為員警多管閒事,原來她因為丈夫涉及刑案,2人起了口角,婦人情緒才會這麼激動,不過深夜婦人抱著小嬰兒,員警擔心安危,開著車緊跟在後頭,婦人走了近5公里,因為體力不支,最後才答應上了巡邏車,由員警護送回家。
    2020/08/18 12:24
  • 慟!滿月嬰遭棄草叢滿臉螞蟻 鼻被狠咬網心疼:怎捨得扔

    大陸廣東中山市日前發生1起棄嬰案。1名剛滿月的男嬰被遺棄在茶東公園草叢中,臉部爬滿螞蟻,眼部和鼻孔被咬傷。目前男嬰已被送醫救治,警方正在找尋其父母。
    2019/10/01 17:04
  • 快訊/打死滿月嬰!父藏屍11年自首 未涉殺人罪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12年前失手打死滿月的女兒,事後還藏屍,連搬了5次家都帶著女兒的遺體,事後良心不安才向警方自首,但卻因為他供稱是情緒控管不好,才將女兒打死,檢方依故意對兒童犯重傷害致死罪起訴,不過因為他自首,檢察官認為男子不涉及殺人罪,建請法院給予減刑。
    2018/08/14 11:07
  • 不滿騎太慢!2男扭打 妻抱滿月嬰哭勸架

    嫌前面機車騎太慢,竟然當街大打出手,台中1名25歲男子開車載剛做完月子的妻子以及滿月的小孩,要到醫院檢查,疑似不滿前方54歲的機車騎士騎太慢對他按喇叭,騎士不滿被叭回頭嗆聲,雙方在馬路上打起來,而男子太太則是抱著小嬰兒不斷哭喊說不要再打了!
    2015/10/22 12:50
  • 粗心媽媽「伏特加」泡奶!滿月嬰送醫急救

    一名粗心的媽媽,竟然誤把伏特加當水加到嬰兒配方裡,導致才1個月大的小女嬰送進加護病房急救。
    2015/09/10 09:16
  • 滿月嬰疑窒息 爸慌張CPR、忘叫救護車

    花蓮一名爸爸睡醒後,發現剛滿月的小兒子沒有呼吸心跳,疑似因為太過緊張,沒想到要叫救護車,只打給孩子的媽媽。而先前爸爸管教女兒留下傷痕,被列「高風險」家庭,老師發現學生沒到校上課,到場關切,才得知小兒子沒了呼吸,趕緊報警,但已經拖了2個小時,最後仍回天乏術
    2014/12/30 18:51
  • 唇發黑、鼻滲血 滿月嬰餵奶入睡後猝死

    滿月女嬰來不及長大,彰化北斗一名剛滿月的林姓女嬰,3日凌晨被父母親送進急診室,當時小女嬰背部已經出現屍斑,急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醫師表示,女嬰身上沒有外傷,是否是因為溢奶噎住、猝死,還需等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2014/08/04 13:47
  • 拍嬰打嗝?上下搖晃 護理師遭控粗暴

    上下轉圈搖晃新生兒,替他拍打嗝,新北市中和連鎖的產後護理中心,被檢舉,涉嫌虐嬰,有民眾在網路上放上影片,指控業者照顧嬰兒,大力轉圈搖晃,方式誇張,專業護理師表示,未滿月嬰兒頭部發展還不完全,脊椎脆弱,大力搖晃,容易受傷,正確方式是一手輕托頭部,一手由下往上輕拍背部,由於被檢舉的產後護理中心,今年兩度因嬰兒感染遭衛生局稽查,再度出包,要是屬實,依兒少法最高可開罰6萬元,違法護理人員還會被公布姓名。
    2013/11/04 19:03
  • 〈快訊〉驚!滿月嬰百日咳 全家3人疑感染

    健康訊息!台北縣傳出一名剛滿月的嬰兒,感染百日咳,家中還有3名親人疑似受到傳染。
    2010/03/10 13:54
  • 火車上破獲販嬰集團 18嬰兒獲救

    大陸販嬰事件層出不窮,最近大陸鐵路警察破獲了一宗大型的販嬰集團,警方赫然發現這些來自四川的18名未滿月嬰兒,都是販嬰集團以新台幣1萬2到1萬6的代價買進,然後再以2倍以上的價格賣出,平均女嬰賣到新台幣24000元,男嬰價格則更高出1倍。
    2004/09/08 16:27
  • 火燒工廠 11人困屋頂 還有未滿月嬰兒

    高雄市一家冷凍食品工廠,昨天深夜發生火警,工廠老闆一家八口和三名工人,緊急爬到屋頂等待救援,消防隊出動雲梯車,不過沒辦法靠近,最後只好架梯子,讓十一個人從二樓高爬下來,相當驚險。
    2003/11/21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