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溪頭園區 結果共12筆

  • 素質呢?專治「佔位族」 溪頭園區祭「移除令」

    溪頭園區名列觀光署「森林類」景點人氣榜首,一個月10萬人次,人多亂象多,出現「佔位族」,用物品占著桌椅,等人遊玩回來就有位置,別人卻用不得,園區祭出「移除令」整治。
    2024/03/17 13:26
  • 溪頭湧人潮消暑!暑假首日估6千人入園

    暑假第一天,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出遊,選擇到山上比較涼快,也能走走運動親近大自然,今天(7/2)一早溪頭園區就湧入3千人次,園區初估能突破6千人次入園,也建議遊客提早出門,或選在下午時段避開人潮。
    2022/07/02 15:09
  • 溪頭人少!猴子成群消暑 水池變「獼猴泳池」

    天氣漸漸變熱,在南投溪頭園區,有遊客驚見一大群野生台灣獼猴,也跑到池子裡戲水消暑,園區內的水池瞬間擠滿猴子,景象相當有趣,另外在埔里的親水公園重新整治,戲水池開放後,周末也湧入不少人潮。
    2022/06/19 18:45
  • 溪頭猴王「醜面」搶油漆當冰淇淋 吃懵了

    溪頭園區因為微解封,加強告示牌標示,員工要油漆的時候,整罐油漆被搶了,搶匪是外號「醜面」的猴王,牠可能把油漆當成冰淇淋,搶了之後馬上吃,但是吃了一口,發現不對勁,還回頭疑惑的看看員工,似乎再問,那ㄟ安哩。
    2021/07/18 17:47
  • 溪頭園區空蕩蕩! 「山中惡霸」獼猴率隊搶食

    全台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政府為避免民眾防疫疲乏,制定相關「微解封」鬆綁措施。而近日南投溪頭園區休園,許多動物也「外出」覓食,不僅松鼠亂啃保育類植物水杉樹皮,台灣獼猴還「自行解封」率領猴群,前往妖怪村園區內搶食,完全無視居民的存在,讓當地民眾防不勝防、不堪其擾。
    2021/07/09 15:31
  • 中秋連假出遊! 武嶺、妖怪村一早人潮多

    中秋連假南投各景點,早早就湧入人潮,溪頭園區連續三天訂房率8成,另外日月潭知名的飯店,連假四天也都幾乎是訂房客滿,另外在武嶺有一根監視系統桿子,不少遊客會去貼貼紙,當作到此一遊的記號,部分民眾覺得這個行為不太好,應該要愛護公物。
    2020/10/01 13:15
  • 溪頭「逃票路線」救援 男子獨行迷路受傷

    溪頭「逃票路線」,昨天又發生登山客迷路受傷救援,一名登山客沒有進入溪頭園區,走俗稱的「逃票路線」,獨自攀登鳳凰山區前往天文台,途中迷路受傷求援,半夜11點多才被救下山。
    2019/02/21 18:10
  • 東北風減弱!中南部空汙橘色警報 持續到週日

    中南部空汙持續,環保署表示因為東北風減弱,中部、雲嘉南以及高屏空氣品質都不好,這波汙染將會持續到星期天,呼籲民眾出門一定戴口罩!由於懸浮微粒沉降,山區的空汙只有平地的1/10,因此南投溪頭園區不少人上山躲空汙,秋天後的入園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成左右。
    2018/11/10 13:46
  • 登山客獨登溪頭逃票路線 與管理員互嗆

    溪頭園區管理員巡邏發現有遊客要從停車場旁邊小路登山,因為一個人獨登、加上這條路徑危險,上前攔阻,反遭登山客嗆聲,雙方吵了起來。管理員指控妨害公務,登山客反嗆當了30年公務員、還自報姓名反蒐證,控對方攔阻通行、妨害自由。
    2018/10/13 20:53
  • 南投溪頭陷鼠害、猴害 狂啃柳杉、追人搶食

    溪頭園區出現鼠害跟猴害,因為遊客餵食,導致松鼠和台灣獼猴大量繁衍,一但沒有東西吃,松鼠就會啃食柳杉樹皮,造成柳杉枯死,受損面積達到2成5,獼猴甚至會搶食人類的食物,追逐遊客,成了被寵壞的嬌客。
    2018/08/20 12:02
  • 橫躺族! 溪頭園區增設50張吊床讓你躺

    溪頭橫躺族讓人詬病,不過森林裡躺下來休息真的太舒服,現在溪頭園區增設吊床,還是原木製作的吊床讓遊客大方躺、光明正大躺。不過吊床只有50張,平日入園就有5000人,吊床只有1%的比例,假日入園上萬更降低到0.5%,還要高周轉率、別占用才能讓大家都能享受當「橫躺族」。
    2018/07/07 17:35
  • 遊客全摘光 溪頭金針花海剩綠草

    現在正是金針花季,南投的溪頭園區內有塊地,種植上百朵金針花,旁邊就是人工生態池,照理說,開花的時候應該很漂亮,但是連園區管理人員,都很少有機會看到金針花海,不是因為氣候因素,而是沒公德心的遊客,把金針花都摘光了。
    2013/08/2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