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溪湖糖廠 結果共12筆

  • 「羊肉爐大道」15.5K 騎完進補 兩端羊肉爐勝地

    (彰化,19日訊)彰化新增一條自行車道,這條道路沿著台糖五分車道,連接溪湖糖廠和溪州森林公園,是一條被稱為"糖鐵"國家綠道的路線。同時,溪湖和溪州也以其著名的羊肉爐聞名,因此這條自行車道被稱為羊肉爐大道。
    2023/07/19 18:52
  • 陌生女突伸手「抱走妹妹」 姊嚇壞緊抱媽媽不放

    台中有家長周末帶雙胞胎姊妹,到彰化溪湖糖廠玩,突然有一位陌生女子靠近,口中碎碎唸著「那我兩個都抱」,接著伸手把其中一位女童抱走,所幸當下媽媽阻止,才沒讓對方得逞。
    2021/10/18 19:16
  • 家長小心!「2個都抱嗎?」 詭女突抱雙胞胎女童

    台中有家長周末帶雙胞胎姊妹,到彰化溪湖糖廠玩,但突然有一位陌生女子靠近,口中還碎碎念「那我兩個都抱」,接著直接伸手,把其中一位女童抱走,所幸當下媽媽立即阻止,才沒讓對方得逞。
    2021/10/18 13:07
  • 叭! 貨車搶快撞翻 溪湖糖廠小火車出軌

    彰化溪湖糖廠觀光小火車,下午發生意外,小火車在濁水橋平交道,和一台小貨車碰撞,車頭墜橋,第一節車廂出軌,小貨車翻落橋下,雙方駕駛都輕傷,遊客沒有受傷,當時遊客正享受美景拍攝畫面,沒想到竟然拍下小貨車直接撞過來的驚險瞬間,也因為鐵道受損,溪湖糖廠的小火車,明後天,兩天暫停營業。
    2020/06/26 19:11
  • 快訊/溪湖糖廠小火車翻覆 駕駛輕傷送醫

    彰化溪湖糖廠小火車,發生翻車意外,疑似因為小火車和貨車碰撞,引發意外,小火車車頭翻覆,駕駛輕傷送醫。
    2020/06/26 15:39
  • 鐵道迷自費修復巡道車 糖鐵四代車同堂再現

    溪湖糖廠鐵道車四代同堂再現!鐵道迷陳朝強自費修復糖鐵巡道車並出版專書,今天上午在彰化溪湖糖廠舉辦新書發表會,也安排巡道車、蒸汽小火車、汽油車和內燃機車同台亮相。
    2018/12/17 16:33
  • 全車200人等你 轎車違停鐵軌擋觀光列車以為是荒地

    彰化溪湖糖廠觀光蒸汽火車23日中午發車時,在車站外的空地發現一輛轎車直接停在鐵軌上擋路,害得車上200多名乘客都探出頭來看到底怎麼回事!駕駛事後雖然立刻移車,但違規佔用鐵軌觸犯公共危險罪,被警方約談時他大聲喊冤,因為停車的地點雜草叢生,才會以為鐵軌早就荒廢了。
    2018/09/24 17:03
  • 三寶轎車停在鐵軌上 觀光小火車狂鳴笛遊客傻眼

    有民眾利用中秋連假期間,前往彰化的溪湖糖廠遊玩,並搭乘觀光蒸汽火車。沒想到行駛途中,有一輛轎車竟然就大剌剌地停放在列車鐵軌上,導致蒸汽火車根本無法通過。司機員不斷鳴笛,轎車駕駛才現身把車開走,當時在列車上所有乘客都看傻眼,紛紛直呼「扯爆了」,事後許多網友更大呼「三寶真的是無極限啊!」
    2018/09/24 15:59
  • 大型章魚造型風箏 群童拉扯風大危險

    現在風箏不只要比飛的高,還要看起來酷炫有型,越來越多風箏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發明出各式各樣造型的風箏,不過就有網友PO文說假日在彰化縣溪湖糖廠的大草原放風箏時,看到一群小朋友正在拉扯一隻超大章魚造型風箏,而一旁的家長卻沒有出面制止,讓網友直呼好可怕,要是剛好吹起一陣強風而後果不堪設想。
    2015/10/26 18:37
  • 敢吃嗎?「哇沙米冰」上市 又嗆又冰

    什麼樣的冰,吃起來會又嗆又辣?答案是「哇沙米冰」,彰化溪湖糖廠的新創意,在糖水中加入哇沙米,淺綠色外觀,吃起來有點冰有點嗆,不過大人小孩都喜歡。
    2007/06/04 12:00
  • 明年花卉博覽會 小火車接駁遊客

    明年一月將在彰化登場的台灣花卉博覽會,預計將吸引百萬人潮參觀,為了紓解到時候擁擠的交通,並進一步吸引國際觀光客,台糖溪湖糖廠的彩繪小火車將加入運輸接駁旅客的行列,而沿途一點五公里的田園景緻,將成為花博會場外另一個賣點。
    2003/10/08 15:07
  • 溪湖糖廠小火車復駛 乘客懷舊

    彰化縣溪湖糖廠彩繪小火車,今天(19日)正式啟動,新的觀光小火車取名為快樂乳牛號,行駛在田野間,就像一頭乳牛踱步穿梭其中,上午吸引許多遊客爭相搭乘。
    2003/07/1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