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準四級 結果共18筆

  • 牧師兒子也確診Omicron! 南韓12月防疫全面升級

    亞洲又有國家出現Omicron新病例,馬來西亞證實出現首例,並且坦承病毒恐怕已經進入社區。另外南韓確診牧師的的兒子,也成為第六例Omicron確診,他就讀的學校,730名師生緊急篩檢隔離。南韓也宣布,下周一起防疫升級,進入類似「準四級」狀態。
    2021/12/03 19:07
  • 南韓疑出現Omicron群聚感染 「與病毒共存」喊卡

    南韓自11月實施「與病毒共存」後,確診數不斷攀升,加上仁川市近期疑似出現Omicron群聚感染,至今已累積6人確診,仍有數以百計的密切接觸者正在等待篩檢結果,人數恐怕還會再提升。南韓政府也宣布,自下週一(6)起,將再度拉緊國內防疫措施,除了降低私人聚會人數外,也將在餐廳、咖啡廳等公共場合實施疫苗通行證措施。
    2021/12/03 16:38
  • 學屏東「封村」準四級警戒防Delta? 醫師:新北執行難度高

    Delta病毒來勢洶洶,過去屏東在六月也曾遭受Delta侵襲,當時是封了兩個村落,成功的防堵了Delta;但同樣的模式,學者跟醫師說很難複製到新北,因為新北市人口數太多,交通繁複,封城封里都不是小事。另外Delta病毒特徵很類似感冒,專家也提醒,多份警覺,一有症狀,千萬不要忽視。
    2021/09/20 22:42
  • 屏東守住雙北卻不行? 鄉民揭關鍵:隨便封一個里試試看

    新北市某幼兒園群聚案持續擴大,目前已累計15人確診,雖然基因定序結果尚未出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坦言,個案可能染上Delta變異株。眼看好不容易壓下的本土疫情恐再復燃,就有人好奇,「為何屏東縣、桃園縣能守住,但雙北就不行?」對此,有網友分析出關鍵原因。
    2021/09/07 23:37
  • 又有確診!楓港、善餘準封村延長 屏縣府:再忍一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證實,祕魯返台祖孫案13333、13334確定感染印度Delta變異株,該傳播鏈累計至今已有12人染疫,其中的9人更是確認感染印度變異株。屏東縣政府日前也宣布,將枋山、善餘兩村提升至準四級警戒,下令當地所有餐廳、超商停業三天,而今(29)日也是原本預定地解封日,但枋寮地區傳出確診個案,縣府將準封村延至今日,明天30日才解封,恢復正常生活。
    2021/06/29 11:47
  • 枋山街道變冷清!防堵Delta 村莊「準四級」

    印度Delta變種病毒在屏東造成群聚,為了防堵病毒擴散,屏東枋山鄉設前進指揮所,楓港和善餘村,週日上午開始施打疫苗,針對快篩加PCR是陰性者,截至27日下午,市府公布前三天913人完成篩檢的,全數都是陰性,其餘的會在28日完成檢驗,而商店三天都關閉,村民除了打疫苗做篩檢,幾乎都不出門,讓村莊街道變得很冷清。
    2021/06/27 18:32
  • 屏東2村升準四級? 陳時中:三級內加強管理

    從祕魯返台祖孫延伸的相關個案,目前已經有6人基因定序出爐是「Delta病毒」,指揮中心祭出「篩檢、匡列隔離、與打疫苗」三管齊下,希望能即時止住病毒,防止擴散!民眾擔心變種病毒,會讓疫情走回頭路,會不會針對2村實施準四級?對此陳時中回應現階段,仍以「三級內加強管理」為主。
    2021/06/26 19:33
  • 枋山鄉「強化三級」 商店禁開、家戶發物資包

    屏東枋山鄉大力防堵印度Delta變種病毒,縣府設置前進指揮所,強化三級戒備,下令善餘村跟楓港村,兩個村從今天(26日)起,一連三天所有店家都不能營業,公所所一早總動員,載送防疫物資包,有乾糧泡麵跟白米,發送給挨家挨戶,希望村民儘量不要外出,至於疫苗站也布置完畢,1200劑疫苗,27日一早開打,快篩跟PCR篩檢陰性者,就能接種。
    2021/06/26 19:30
  • 枋山鄉進入「準四級」 商店禁開、家戶發物資包

    屏東枋山鄉大力防堵印度Delta變種病毒,縣府下令善餘村跟楓港村,兩個村從今天(26日)起,一連三天所有店家都不能營業,進入準四級狀態,公所一早總動員,載送防疫物資包,有乾糧泡麵跟白米,發送給挨家挨戶,至於疫苗站也布置完畢,27日一早開打,快篩跟PCR篩檢陰性者,就能接種。
    2021/06/26 14:51
  • 大魔王印度病毒株襲「咽喉地段」!屏東2村全面準四級

    一對祖孫日前從秘魯返台回到屏東確診,經基因定序證實感染印度變異株Delta病毒,而相關傳播鏈共7人確診,至於其他5人是否同為病毒株有待檢驗。由於印度Delta變種株首度襲台,縣長潘孟安針對7名確診者分布的楓港、善餘兩村實施停止營業、優先打疫苗等措施,提升為「準四級」警戒,全力防堵抗疫。
    2021/06/26 09:33
  • 憂延燒!逾半縣市染疫 全台升第三級警戒

    有超過一半以上的縣市都出現疫情,因此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上,也宣布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狀態,只是面對之前雙北市長提出進入準四級狀態,陳時中也回嗆,沒有什麼準四級名詞,只有三級,而且未來標準一致,以指揮中心公布為主。
    2021/05/19 19:24
  • 北市若升四級!柯文哲曝「最壞情形」:斷然處置

    近日國內疫情急速升溫,今(19)日增加267例本土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皆進入三級警戒,至於疫情重災區的台北市,是否可能升為四級或是準四級,柯文哲表示對目前狀況有信心,不過疫情有上升趨勢,將強制關閉非民生必需商店、公共運輸量減少。
    2021/05/19 17:01
  • 此波疫情嚴重 Ct值偏低是關鍵!江坤俊:美日研究這「兩味」 遠離新冠病毒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升溫,COVID-19本土個案數量節節攀升,15日雙北升級至三級警戒,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宣布,當地以準四級警戒實施防疫措施。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指出,根據統計,去年一整年平均下來,確診者的Ct值大約30點多,然而近期爆出的確診個案,Ct值較去年低得多,顯見病毒傳播力相對偏高。避免社區傳播鏈擴大,除了施打疫苗外,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呼籲,勤洗手、戴口罩、同時避免聚會,才是最好的自保方式。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也引用美、日研究,建議民眾可以多補充兒茶素對抗疾病。
    2021/05/19 16:52
  • 不再勸導、警重罰!買早餐、倒垃圾不戴口罩 新北取締203件

    台北市一名男子買早餐,口罩沒戴好被勸導,竟然朝店員大吼大叫,業者報案,他卻趁機落跑,雙北市目前三級警戒,新北市更提高到準四級,無論買早餐還是倒垃圾,記得把口罩戴上,以免被開罰。
    2021/05/19 13:57
  • 侯友宜喊「準四級」掀恐慌?超市物架空蕩蕩 員工:補了就賣光

    疫情緊繃,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升到「準四級」,也就是民眾要有高度管制、低度活動,不過似乎已經很多民眾當成四級看待,像是19日確診數最多的中和,超市物架上空蕩蕩,不過市長侯友宜強調目前物資都充足。
    2021/05/19 13:49
  • 不再勸導!新北人外出沒戴口罩「直接罰3千至1.5萬」

    因應疫情急速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宣布,新北市今日起視同升級「準四級警戒」,若在民眾在路上不戴口罩將直接開罰,目前已動員超過千名人力參與稽查,也不再有規勸的空間。警方也表示,民眾沒戴口罩被盤查登記後,將直接開立告發單給衛生局開罰「3千至1.5萬元」。
    2021/05/18 17:32
  • 新北升準四級防疫 侯友宜曝確診足跡「4危險地段」注意

    新北市疫情嚴峻,今日再增106例本土,其中以中和區32人最多,幾日前確診最高地區為板橋區,未料中和區確診數攀升,目前市內共計465人染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列出市內的防疫熱點,包含三重區三和路4段、三和夜市、中和區捷運景安站及蘆洲區中原公園,請民眾多加留意,另外也宣布立即擴增新北市檢疫隔離關懷中心人力。
    2021/05/18 14:58
  • 本土病例爆增 侯友宜:朝升準四級警戒整備

    國內今天新增333例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其中新北市新增148例第二多。市長侯友宜今天說,正朝升準四級防疫警戒整備,請民眾要有高度管制、低度活動生活方式的心理準備。
    2021/05/1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