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湯杓 結果共10筆

  • 台東4猛漢破300萬點閱 韓網:別惹台灣人

    別惹台灣人!日前台東隨機砍人案,父子四人用湯杓、電風扇,合力圍捕歹徒,不僅接受表揚,甚至還「揚名國際」,韓國媒體大肆報導,當地網友留言一片讚聲,說在韓國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如果反擊歹徒可能還會挨告,新聞影片上傳三週,至今已經累計335萬點閱,甚至有人笑稱「台灣人不是好惹的」!
    2023/08/01 19:01
  • 神的旨意!隨手帶回家湯杓 成救人武器

    台東割喉案英勇許姓3父子,拿著湯杓即時下車救人,事情曝光後,看到畫面,大家都好納悶,到底為何他們車上會有那根湯杓,其實許爸爸是台東調查站的司機,調查局長昨天(13日)在茶敘上,也特地邀請他們到場接受表揚,湯杓再度引起討論,他說因為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一切都是神的旨意,更笑說,乾脆湯杓要列入10大武器之一。
    2023/07/14 12:26
  • 《月升滄海》趙露思曾在台念大學 「學生餐廳賣餛飩照」瘋傳

    大陸23歲新生代女星趙露思,近年因演出多部戲劇,知名度水漲船高,成為家戶喻曉的女星。隨著她人氣暴漲,過往事蹟也一一被翻出,甚至還有網友在微博分享,當年趙露思來台就讀明道大學時,在餐廳打工賣餛飩的照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8/09 17:05
  • 怒!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拿湯杓狂敲男童門牙斷裂

    又傳出(幼兒園)老師虐童,四歲男童,門牙斷裂,嚇得他嚎啕大哭,高雄(楠梓)區,一間私立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一下拿(鐵湯匙),打男童的手,下一秒又把男童拉出教室外,回來之後,男童門牙裂了、還流血。下課返家後,家長看了好心疼,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5/19 23:23
  • 湯圓界的網美 台中彩虹湯圓爆餡很犯規

    繽紛彩色湯圓在鍋裡跟著沸騰的熱水翻滾跳動,「蘇媽媽湯圓」二代蔡茹亦(Julie)用大湯杓撈起湯圓後,迅速放入冷水冰鎮、瀝乾,再盛入桂圓紅棗白木耳甜湯,這碗「彩虹甜湯圓」捧在手中,任誰都會一秒被圈粉。
    2019/02/17 13:06
  • 不能餓到!阿嬤整理便當袋 幫孫女準備「這支」

    爺爺奶奶對孫子的愛,經常表現在日常生活中,不僅怕他們吃不飽、穿不暖,還會擔心有沒有用功讀書以及在外面是否被欺負。1名媽媽今(19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母親在幫女兒整理餐袋的時候,竟然在裡面放了一支「湯杓」,讓原PO看到後哭笑不得。
    2018/12/19 20:30
  • 陳彥允偶像劇處女作 賣切仔麵直呼:「太熱」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如火如荼拍攝中,有著歌手身分的陳彥允第一次參與電視劇演出,成了他的偶像劇處女作,這次陳彥允放下麥克風改拿湯杓,當起切仔麵店老闆!女主角曾沛慈看了他有模有樣的裝扮,忍不住脫口:「這麼可能有這麼帥的老闆啦!」陳彥允坦承自己平常不太下廚,所以開拍前為了讓自己趕快上手,情商開麵店的朋友讓他進廚房學習煮切仔麵,沒想到才去了一次就讓他直呼受不了:「現場真的太熱了!」他笑說自己想做過很多職業,還真的從來沒想過要開一間麵店,還不好意思地說自己最拿手的只有煮泡麵,曾沛慈聽了興奮附和:「我也是耶,不如我們就合資開一間麵攤,只賣泡麵!」
    2016/08/25 00:48
  • 〈獨家〉過年廬山泡溫泉 投訴飯店髒亂未清

    南投廬山溫泉業者還沒遷離,過年生意好到一房難求,但有民眾投訴,她們花了5000多元,到知名溫泉飯店泡溫泉,房間卻髒到床上、泡湯湯杓上都有沒清理乾淨的毛髮,甚至使用過的沐浴包也沒換新,要求退房,但業者不願意,只願意幫忙清理,雙方沒有共識,最後民眾報警,警方表明這種消費糾紛,他們也沒辦法,只能請民眾向消保單位投訴。
    2012/01/31 12:56
  • 湯杓打虎救夫 馬國「女武松」英勇

    馬國出現現代版的女武松,一位住在霹靂州部落裡的婦人,因為聽到外出打獵的老公遭老虎攻擊的求救聲,正在煮飯的她,立刻拿起手上的湯杓衝出門,和老虎對峙,沒想到靠著這支湯杓,真的救回了老公。
    2011/02/15 11:17
  • 彈牙肉羹加不爛關廟麵 傳香60年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大家來看看台南的一家魯麵攤,已經經營60幾年,傳到第三代了,老闆站在大鍋前面,用湯杓舀著勾芡肉羹,再放進彈牙煮不爛的關廟麵,口味是淡淡的甜味夾雜微酸,大清早6點開門營業,一天限量250碗,賣完了就收攤,不少人從小吃到大,起個大早,就是要享受這傳統美味。
    2011/01/03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