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湖畔大學 結果共7筆

  • 湖畔大學遭改名 馬雲傳被迫辭校長一職

    馬雲的事業帝國,在阿里巴巴集團吞下官方反壟斷罰款人民幣182億後,厄運還沒終止,馬雲創辦的湖畔大學,被官方要求撤除「大學」名稱,改為「湖畔創研中心」,有消息傳指出,馬雲也必須辭去校長一職,不能擔任學校高層職位;另外,原本阿里巴巴備受看好的雲端業務,由於官方對集團加強監管,導致接不到政府機構和國企訂單,甚至大客戶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也為了要符合美國要求,不用中資雲端服務,而停止將資料儲存阿里雲。
    2021/05/25 20:00
  • 逾182億人民幣天價 阿里巴巴反壟斷裁罰

    阿里巴巴旗下天貓,佔據大陸電商市場半片江山,剩下的才由京東、拼多多等瓜分;不過,阿里巴巴這個電商巨頭,卻被官方指控逼迫商家「二選一」,對其進行反壟斷調查。經過4個月的時間,市場監管總局做出裁罰,罰緩金額是阿里巴巴2019年境內銷售額的4%,超過人民幣182億的天價罰緩。
    2021/04/12 19:53
  • 馬雲又有壞消息 湖畔大學雲南分校招標終止

    由馬雲擔任校長的湖畔大學,其雲南分校已於10日終止招標規劃。這是近期與馬雲相關的事件中,除了螞蟻集團上市喊停、投資公司被反壟斷法罰款,又一負面消息。
    2020/12/17 11:59
  • 陸90後創業家 天價標下巴菲特午餐創紀錄

    股神巴菲特一年一度的慈善午宴,今年由大陸創業家「孫宇晨」以456萬7888美元,相當於超過1億4160萬台幣的天價標下,創下歷史新高。孫宇晨是「波場」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創辦人,更是馬雲「湖畔大學」首批學員中,唯一一個90後的企業家。他表示高價標下一頓午餐,是為了讓外界更了解區塊鏈虛擬貨幣這個行業。
    2019/06/05 15:35
  • 1.4億台幣天價標 大陸28歲企業家與股神共餐

    你願意花多少錢和股神巴菲特吃一頓飯?中國大陸一名28歲創業家孫宇晨,最近以台幣1億4千萬,搶下一年一度和股神共進午餐的機會!他是馬雲湖畔大學首期最年輕的門徒,從事的虛擬貨幣業務,是巴菲特最厭惡的投資,兩人交流後會擦出甚麼火花,外界拭目以待。
    2019/06/04 20:08
  • 馬雲「湖畔大學」動工 台建築師姚仁喜操刀

    馬雲開辦的「湖畔大學」,不少大老闆願意花百萬去聽企業家分享上課,而周六也開始動工興建實體大樓,還請來台灣的知名建築師姚仁喜操刀,從模擬圖可以看出校舍就在湖邊,搭配樹林建築相當古色古香。
    2017/10/01 16:50
  • 馬雲「湖畔大學」開學第一課 木工「製琴」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又有一個新身份是「大學校長」,由馬雲登高一呼所設立的「湖畔大學」,25日在杭州低調開課,謝絕媒體採訪,不過因為從學校董事會到第一屆的36名學員,都是大陸企業界名人,包括藝人大S的夫婿汪小菲,也願意花台幣上百萬來上課,加上校址設在一個高級會所,因此有網友諷刺說,這根本就是一場土豪聚會
    2015/03/2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