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測謊儀 結果共9筆

  • 外星人將現身?時空旅人「測謊儀受訪」 網紅揭內幕:是真的

    早在2019年的時候,專門探索超自然現象、不可思議是件的YouTube頻道「Apex TV」曾秀出一段訪問內容,一名身著襯衫,經過變聲處理的神祕男子自稱來自2045年,換言之,他自一名來自未來的時空旅人;在節目中,男子在節目組的安排下配戴測謊儀,針對有關「未來」的變革提出疑問,該名時空旅人則需要一一回答、並接受謊儀的考驗,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22 14:04
  • 「看」出來的真相! 測謊鑑定輔佐「法庭證據」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離奇失蹤案,由於相關事證相當少,檢警偵辦過程,多次以「測謊」進行。不過測謊結果,到底有幾分的證據力?
    2023/01/24 18:21
  • 影音/老闆vs.員工真心話諜對諜! 測謊儀狂嗶網笑:誠信呢?

      
    2022/11/16 16:04
  • 兩度失敗四天驚險 口譯員成功逃出阿富汗

    曾協助美軍海豹突擊隊,專責美軍與阿軍聯繫的34歲阿富汗口譯員希爾扎德,僅因為8年前曾有未能通過測謊儀檢驗的紀錄,無法取得美方提供給阿富汗人的特別簽證。但在塔利班掌控全境後,希爾札德為美軍服務的經歷成了催命符,為了自身與家人的安全,他帶著一家五口兩度闖機場求救,卻始終未能成功。最終,在美國CNN的協助下,終於在美軍結束撤軍前夕,歷經整整4天的驚險輾轉奔波,於本月26日抵達美國維吉尼亞州,與家人開展和平新生活。
    2021/08/31 20:00
  • 「緊張高點」測謊聽「真相」 汗腺瞬間飆高

    即使有心說謊,但在測謊儀器前,大多還是藏不住真相!鑑識人員解釋,測謊方式分兩種,其中緊張高點法準度較高,主要測的是手指汗腺濕度,通常問的問題都不太會有針對性,但當事人一聽到接近真相的選項時,會不由自主產生反應,心理影響生理,手指汗腺會瞬間分泌,躲不過儀器偵測。
    2018/10/09 21:46
  • 求「真」愛?陸富豪辦相親 測謊儀伺候

    大陸近年來興起富豪相親,大張旗鼓舉辦相親會,吸引妙齡女子爭相報名,但除了一般對身高、學歷、年齡有要求外,四川成都的相親會,居然還比照刑案偵辦,請來測謊專家以及測謊儀,訊問參加女子,結果100名的報名者中,不是放棄就是沒通過測謊,通通淘汰。
    2013/09/02 16:49
  • 〈獨家〉「操死人內疚嗎?」 軍方擬安排測謊

    為了徹查洪仲丘案件,可能對收押的4名軍士官進行測謊,設有測謊儀器的國防部情報安全處,15日開始就密切和刑事警察局的測謊中心接洽,內容就是詢問設計測謊題目以及資料判讀等等細節,以往發生重大刑案,刑事局測謊專家都會協助辦案,並且突破心防,根據了解,目前已經完成題目大綱,可能會由軍方內部自己進行測謊。
    2013/07/21 13:55
  • 〈獨家〉靈魂之窗說真話 眼動儀測謊更準

    刑事局最近引進一套新的測謊儀器,叫做眼動儀,它是利用紅外線,投射到眼睛,從接收器上,測量眼球移動的方向,以及瞳孔面積變化,來看你有沒有說謊 ,傳統的呼吸心跳測謊儀器,嫌犯還可以躲避,但眼睛可就藏不住心事了。
    2005/12/16 19:46
  • 測謊4點大解祕 指針震動劇緩判真假

    為了查出羅太太事件到底是誰洩密給媒體,總統府的玉山警衛室日前進行測謊,一位後勤上校參謀還沒測就坦承是自己幹的,測謊儀器真的那麼讓人望而生畏、神通廣大嗎?
    2004/09/08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