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渤海軍演 結果共6筆

  • 美中因氣球事件緊張之際 解放軍渤海軍演1周

    中國大陸解放軍2月5日至12日在渤海舉行軍演,長達7天並不是小規模演習,軍事專家解讀,明顯是針對美韓聯合軍演而來,同時在美中關係因為氣球事件緊張之際,也別有用意。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中國大陸解放軍正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進行軍演,時間是自2月5日至12日的下午4點,時間長達整周,被認為不算是小規模的軍演。官方也發布公告,禁止任何船隻在這段時間駛入軍演海域,軍事專家根據公告分析,認為這次軍演是北京要對美韓近期的聯合軍演做出回應,此外引發美中紛擾的氣球事件也使兩國關係相當緊張,大陸也透過軍演以一貫手法來傳達『不畏強敵,敢於亮劍』的態度。」
    2023/02/08 16:35
  • 共軍續在南海奪島演習 美「雙艦隊」印太待命

    儘管大陸宣稱結束對台軍演,但是解放軍,持續在南海、渤海、黃海等地演習。尤其在南海,共軍不但出動兩棲攻擊艦,還公布海軍陸戰隊奪島演習畫面。美國媒體報導,未來美軍在印太地區的部署,將會有第三和第七艦隊「雙艦隊」隨時待命。
    2022/08/12 21:38
  • 監控共軍接力軍演!雷根號夜間演訓、飛彈測量艦沖繩現蹤

    解放軍準備從8日起,在渤海和黃海接力軍演。美國海軍航空母艦「雷根號」,也被大陸官方智庫發現,原本已經一路往北,準備回日本母港橫須賀。不過週日似乎又往南移防到沖繩海域;除了雷根號,沖繩也出現美軍的飛彈測量艦「羅倫森號」,美軍對大陸軍演,持續保持警戒。
    2022/08/08 14:19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擴南海軍演還發禁令 何猷君私生活受矚

    中共解放軍對南海的控制慾越來越強,日前在渤海與南海軍演發布海事禁航令,並片面宣布季節性的禁漁令讓菲律賓政府很不滿。大陸甚至還想把南海設為內陸水域,周遭國家對北京的野心紛紛表態。大家都了解空氣汙染的可怕,而英國有一名女童是全球第一位死於空汙的個案,她能喚起社會的重視嗎?國際+談全球為您分析。外界對藝人的印象多半是光鮮亮麗,但近期欠債的負面新聞頻傳,怎麼回事?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外型帥氣且畢業於美國名校MIT,他的婚姻生活自然備受外界關注,但卻被爆出跟模特兒狂歡,真是如此嗎?國際+娛樂大小事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6/30 19:29
  • 陸控美U2挑釁偵察共軍演習 專家:蠻正常

    大陸解放軍在渤海和黃海軍演,把該區域列為禁航區,但陸方指控美國特意派出U2偵察機偵蒐,批評根本是赤裸裸的挑釁,對此專家認為中美互相偵察,實屬正常,而我國多年前已經汰除U2偵察機,美方依舊還在使用,專家則點名美軍其實都有進行性能提升。
    2020/08/26 14:20
  • 「推進軍事鬥爭準備」習近平恐陷政變危機?

    兩會前,解放軍舉行史上為期最長的渤海軍演,外界懷疑習近平此舉是為防止兩會變成「反習大會」,近日他在軍隊代表團全體會議上強調「探索常態化疫情防控條件下練兵備戰的方法,加緊推進軍事鬥爭準備。」在這個敏感時機,前政協委員王瑞琴才剛發表「倒習公開信」,中共內部鬥爭似乎已經浮上檯面,文化大學政治系講座教授陳一新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一定有人想要推翻習近平,但我判定習近平的地位是穩固的,他將繼續領導中國大陸下個5年,甚至更長時間。」而中印邊界兩軍對峙衝突增溫,陳一新分析「中印拳腳相向、互丟石頭是可能的,但不可能發生戰爭,因為兩軍都沒有打仗的本錢。」
    2020/05/2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