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清掃作業 結果共8筆

  • 快篩貨車撞了!衝路肩工程車 釀2死3傷

    又發生國道追撞工程車意外!一輛配送快篩試劑的大貨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路段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高速撞上路肩進行清掃作業的兩部工程車,直接將後方工程車撞毀夾扁,推向內側車道,當時工程車中間,正在作業的工人閃避不及,造成2死3傷意外。
    2022/05/06 19:07
  • 休旅車「自動駕駛」恍神 高速公路撞防撞車

    有駕駛在高速公路使用「自動駕駛模式」發生車禍!今天在國道1號三義路段,有防撞車在內側車道清掃作業,卻有一台休旅車疑似恍神,又開自駕模式,結果來不及煞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2/03/31 18:34
  • 國3關廟段車禍!休旅車頭全毀 女駕駛腳傷送醫

    27歲的黃姓女子今(4)日上午開車行經國道3號關廟段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內側道的緩撞車,黃女轎車車頭全毀,還轉一圈逆向停在中線車道,所幸她只有左腳擦傷,緩撞車前方原本執行清掃作業的人員也沒有受傷,警消獲報到場也將黃女送醫治療,整起事件約半小時就完全排除。
    2021/11/04 17:00
  • 蘭陽隧道轎車追撞灑水車 84歲翁不治

    接近中午,宜蘭蘇澳蘭陽隧道,發生了一起事故,一輛小客車突然壓著隧道中線開車,接著就高速撞上前方值勤中的灑水車,84歲的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被救出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2019/01/17 18:24
  • 回收車追撞掃街車 肇事駕駛身亡兩人傷

    凌晨1點多,新北市大漢橋上一輛掃街車正在執行路面清掃作業。當時警示燈全開,時速也只有10公里,但一台資源回收車卻追撞上來,資源回收車車頭幾乎全毀,盧姓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副駕駛座劉姓男子以及掃街車駕駛則是受到輕傷。
    2018/09/12 11:26
  • 追撞掃街車 回收車駕駛胸部塌陷!送醫不治

    凌晨1點多,新北市大漢橋上,一輛掃街車正在執行路面清掃作業。當時警示燈全開,時速也只有10公里,後方卻突然被一輛資源回收車追撞。結果資源回收車車頭幾乎全毀,盧姓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副駕駛座劉姓男子以及掃街車駕駛,則是受到輕傷。
    2018/09/12 11:25
  • 追撞國道工程車 冷凍車駕駛斷肢身亡

    27歲曾姓男子今天駕駛廂型冷凍車行經國道3號通霄路段,疑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正在執行路面清掃作業的國道工程車,造成車輛翻覆受困,手臂幾乎遭截斷,送醫不治。
    2018/03/06 17:46
  • 「有車翻了」直擊貨車撞掃街車 駕駛驚嚇

    今天(4日)凌晨在台北市民高架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貨車駕駛因沒有注意到路肩有進行清掃作業的掃街車,閃避不及撞上,撞擊力道再加上速度不慢,整台車直接翻覆,後方目擊經過的駕駛都快嚇傻了,幸好遇上擴大臨檢的員警,立刻通報緊急救援。
    2016/06/0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