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車追撞掃街車 肇事駕駛身亡兩人傷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4:03

凌晨1點多,新北市大漢橋上一輛掃街車正在執行路面清掃作業。當時警示燈全開,時速也只有10公里,但一台資源回收車卻追撞上來,資源回收車車頭幾乎全毀,盧姓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副駕駛座劉姓男子以及掃街車駕駛則是受到輕傷。

圖/TVBS

 
環保掃街車正在執行公務,但車尾有大燈,越來越近,駕駛疑似發現,想變換車道,但還是來不及。畫面定格來看,資源回收車明明開了燈,怎麼沒發現前方掃街車。這一撞,把掃街車推到對向車道,水泥紐澤西護欄也倒下。

掃街車康姓駕駛:「一些擦傷,手跟膝蓋,我的車速就只有開到10公里而已啊。」

資源回收車車頭全毀,好幾包垃圾從車斗飛出來,掃街車駕駛當時也嚇了一跳。

 
圖/TVBS

掃街車康姓駕駛:「當時我正在執行公務,後面一台貨車就撞上來,我那時候已經沒有辦法...,車門卡住沒辦法下車。」

37歲康姓駕駛說當時開在大漢橋上,車速只有10公里,後頭資源回收車也在同一個車道,康姓駕駛輕傷,但是資源回收車駕駛座是撞擊點,39歲盧姓男子胸部塌陷,四肢骨折死亡,劉姓副駕駛輕傷。

資源回收車副駕駛座男子:「(你當時是駕駛還是副駕?)副駕,我本來睡著了,(你有夾在車子裡面嗎?)我自己出來的。」

圖/TVBS

肇事的盧姓駕駛抽血後酒測值是零,但為何前方掃街車那麼大台會沒看見?追撞上去是一時疏忽,還是夜間開車太累了?釀成意外也讓家人難以承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回收車#掃街車#追撞#車禍#大漢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30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