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混戰 結果共245筆

  • IG互嗆一言不合公園談判 年輕人球棒混戰送辦30人 

    昨(20)日晚上8點多,在彰化縣埤頭鄉的埤頭公園發生一起青少年打架事件,有2名少年在IG(Instagram)上先發生口角,雙方鬧得不愉快,直接相約見面談判,結果雙方各找來10多人助陣,持球棒、刀械,還一度開車衝撞,北斗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全部帶回派出所內偵辦。
    1天前
  • 大甲媽格鬥盃又上演?「3打1混戰片」遭瘋傳 彰化警澄清真相

    昨(14)日,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出現一部名為「4月6日彰化大甲媽格鬥盃」的打架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也觸動了彰化警分局的敏感神經,不過據調查,事發其實是3月底彰化市南瑤宮媽祖遶境期間的滋事事件,起因為債務糾紛,警方當天已將涉嫌動手的3名男子逮捕,訊後依違反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15 17:15
  • 內政委員會剛開始!藍綠擠一團吵20分鐘 召委狂吼安靜

    ​​​​​​​陸船翻覆事件爭議仍在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安排專案報告,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備詢,不過管碧玲日前自行修改委員會拍板的專報名稱,引起國民黨立委不滿,藍綠今都甲級動員備戰。委員會才剛開始,藍綠就在主席台擠成一團,儘管召委高金素梅狂喊「請安靜」,這場混戰還是持續將近20分鐘才落幕。
    2024/03/04 09:54
  • 婚前戰26男「1人30次」!美妻極樂遭逮 淚求尪:不算婚外情

    無論另一半是否相伴在側、當身處一段感情之中就該負起責任,否則事後東窗事發可能將付出慘痛代價;國外一名人夫透露,自己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意外得知,原來愛情長跑多年的妻子在就讀大學期間私生活「相當混亂」,與多達26名男子發生過關係,讓他相當不能接受,而面對妻子的求情,他則提出不得商量的和解條件,那就是讓自己跟26個女人過夜。
    2024/02/27 17:18
  • 張育成想擠進開季名單好競爭 光芒記者:不分位置大混戰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光芒隊隨隊記者在官網撰文分析開季的野手名單人選,13個位置中已有11個確定,剩餘2個將依照球隊需求進行「大混戰」。
    2024/02/24 12:28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台中驚現四腳獸!公園「男女混戰」上下疊 驚人片瘋傳

    慶祝龍年,歡喜第一炮!台中一對男女情慾忍不住,凌晨直接在公園來一場「愛的鼓掌」,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活春宮全被拍了下來!
    2024/02/02 15:44
  • 全裸坐等三人行亂鬥!澳情侶突開吵 她尬爆成「分手見證人」

    部分情侶為了追求性生活的「多元、刺激」,往往會想出各種花招助興,其中最為常見的或許就是所謂的多人混戰;澳洲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曾在參加一場聚會期間,意外結識了某對情侶,並應邀到對方家中準備來一場驚心動魄的切磋,沒想到當自己褪去衣物坐在床上後,情侶倆卻冷不防開始吵架,讓她只能尷尬的夾在中間,見證兩人原地分手的過程。
    2024/01/28 11:03
  • 劉亮佐自爆大尺度多人混戰 愛妻坐月子「沒有罪惡感」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劉亮佐在劇中有大尺度的多人混戰激烈戲碼,他坦言自己當時非常糾結是否要接演:「覺得這種戲拍出去我以後女兒看到怎麼辦?但後來看完劇本覺得太好了,最後想說就當作為藝術犧牲。」
    2024/01/15 16:15
  • 揪45女「瘋狂大亂鬥」!共享老公上癮 網美羞吐多人斬目標

    部分地區隨著性觀念的相對開放,總會有不少人暢談各種「混戰經驗」;來自澳洲的大尺度網美布魯克斯(Honey Brooks)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在某次讓丈夫網約陌生女子一夜情、並算上自己三人行後,便對這樣的性經驗深深著迷,雖然丈夫並沒有強烈要求,但她仍規劃明(2024)年至少要找到45名女性一起「多人混戰」,影片發酵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26 11:08
  • 「風大釣魚線互纏」釣客爆口角 海釣場大亂鬥

    台中龍井發生海釣場大亂鬥,7名釣客在魚池邊互相拉扯、推擠,最後出拳開打,陷入混戰,其他釣客目睹真人快打,還有人上前勸架,海釣場老闆說,雙方疑似是因為風太大,釣魚線纏在一起,才因此發生衝突。
    2023/12/18 15:29
  • 老師硬來「邀10人輪戰」!完事爽丟450元 女學生淚:打發乞丐

    泰國一名16歲女高中生報案控訴,自己被交友軟體認識的陸籍男師帶回家侵犯,不僅完事只丟下500泰銖(約450元新台幣)打發人,事後還打電話給她邀約「多人混戰」,讓她覺得被受羞辱決定報案;不過警方循線找上該名男老師後,卻被告知女學生除了謊報年齡之外,還以「提告性侵」為由索要錢財,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男方則被提出3項指控。
    2023/12/17 21:06
  • 178人搶34席不分區立委 「7區域競爭激烈」多人混戰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今天截止,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區域立委選舉部分,有315位參選人完成登記,7人以上混戰區域達7個;不分區方面,共有16個政黨提出178位立委參選人名單。
    2023/11/25 08:59
  • 網路嗆聲烙人打架!16少年超商混戰 家長:我兒子很乖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鬥毆案件,雙方少年疑似在網路留言互嗆而不愉快,在路上又冤家路窄相遇,於是兩派少年紛紛烙人,在深夜的路上打成一團,過程中,還有人持鈍器破壞監視器,後續經彰化警方調查後,火速將鬧事的18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
    2023/11/04 11:47
  • 真GTA!按喇叭被砸車 彰化男撂友帶刀反攻

    彰化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還演變成雙方人馬7人大混戰,甚至有人持刀和混棒,當街追逐,一名2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按喇叭,和其他駕駛對到眼,引發對方不爽,被當街攔下砸車,陳姓男子氣不過,就找朋友帶刀助陣。
    2023/09/24 14:53
  • 有片/為搶購iPhone15大打出手! 杜拜果粉爆「推擠混戰」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22日在多國正式上市,讓引頸期盼的果粉興奮不已,不過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便傳出「推擠踩踏」事件,只見當地的商場湧入大量想搶先拿到手機的果粉,引發蘋果(Apple)商店外的一片混亂,印度也有人徹夜排隊17個小時、只為了第1個拿到最新款手機。
    2023/09/23 16:03
  • 替友喬事喬不好!校門口堵夜校生 彰化少年安全帽K人打群架

    本月13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青少年鬥毆的案件,一群少年在一處高中前打群架,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並立即報警處理,鹿港警方到場後,發現已停止打鬥情形,並詢問還在現場的2名少年,疑似因為「替朋友喬事」引發不滿,進而與另一方起口角衝突打鬥,後續警方將調閱監視畫面,將鬧事的少年們移送法辦。
    2023/09/16 10:04
  • MLB/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

    距離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結束只剩下不到3周的時間,除了季後賽外,球員個人獎項同樣受到關注,大聯盟官方近日公布「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最新民調,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美聯一枝獨秀,至於國聯則陷入大混戰。
    2023/09/13 17:35
  • 疑嫌馬伕臉臭!七期喝酒球棒混戰 小姐全沒事、7男送醫

    今(1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鬥毆案件,33歲的賴姓男子等5人來到七期一處商辦飲酒唱歌,其中叫了約4名小姐到場助興,有人認為帶小姐來的「馬伕臉很臭」,竟然起了口角衝突,結果馬伕這邊也烙人來,還有球棒出現,現場亂成一團,總共7人受傷,警方也趕抵現場控制現場,並協助傷者送醫,後續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9/12 13:00
  • 人妻解放單挑18男!放縱夜爽圓夢 尪竟全程觀戰「幫發保險套」

    在部分情侶相對開放的性觀念中,尋求精神上的滿足並不是件奇怪的事情;澳洲一對夫妻受訪時透露,為了滿足妻子路易絲(Louise)對於陌生人的性幻想,丈夫選擇成全、並先後找來18名陌生男子,只為了讓妻子享受狂野的夜晚,而他則是全程觀戰、並幫忙發放保險套。值得一提的是,面對這樣的情況丈夫不但沒有感到不舒服,反而直言這種新奇的體驗讓他非常興奮。
    2023/09/07 08:55
  • 四腳督混戰!民調再降3% 侯友宜:明將公布新政見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參選後,可能成為「四腳督」戰局。TVBS民調中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以30%支持度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為第三名,郭台銘則以14%墊後。針對郭參戰後,侯友宜民調較上周下跌3個百分點,侯友宜說,最重要的是提出讓民眾有感的政見,強調如何減絕人民的痛點、讓政見照顧到台灣人民,才是最重要的,也透露明天會提出更好的社福政見。
    2023/09/04 20:52
  • 藍白夾殺郭台銘? 邱毅曝「絕處唯一絕招」:死局變活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讓原本的藍綠白三腳督演變成「四方混戰」,而郭營積極準備連署,在野整合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對此前立委邱毅就分析最新戰況,他認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談整合來「邊緣化郭」其實有三大困難,並提出郭台銘其實還有「絕處唯一絕招」,只要一使出就能立即扭轉戰況「把死局變成活局」。
    2023/09/04 19:01
  • TVBS民調/四腳督混戰!郭台銘14%墊底 與老三侯友宜差距曝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參選後,可能成為「四腳督」戰局。TVBS民調中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以30%支持度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為第三名,至於郭台銘則以14%墊後。
    2023/09/04 14:55
  • 綠反批也拿綠能政治獻金 王鴻薇:急了?

    綠能議題各黨派混戰,民進黨反擊,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曾收綠能企業政治獻金,是雙標,讓王鴻薇反嗆民進黨太多綠友友涉案才出此招,只是國民黨公布的手板,質疑雲豹能源和新潮流關係,卻被發現上頭名單,出現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民眾黨議員林珍羽。
    2023/08/25 18:41
  • 史上第一次!台日女優集體直播「混戰200男」 加藤鷹抵台觀戰

    日前有消息指出,知名日本AV女優將與成人直播平台SWAG合作,預定於8月24日晚間8點聯手本土女優挑戰「百人口X」。平台今(17)日證實,活動將全程在SWAG官方帳號直播,還有超過200位台男瘋搶名額。
    2023/08/1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