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混元 結果共40筆

  • 政壇人物拜會國師 陳水扁、謝長廷篤信宗教

    政治人物拜會塔羅牌大師,早就不是第一次。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曾經被陳水扁奉為國師的「混元禪師」,還有吳敦義曾到香港找算命師陳康泰排命盤,為自己的政壇道路,指點迷津。
    2019/08/26 14:09
  • 男大生5秒KO!太極又慘輸 宗師:怕內力傷人才放水

    大陸蘇州日前舉辦「盛澤傳奇」擂台比武,其中「混元太極」的朱師傅在5秒內就被擊倒在地,且對手竟然只是1名愛好搏擊的業餘男大生,讓在場評審和觀眾大為吃驚。對此,之前也在擂台賽慘敗的「雷公太極」創始人雷雷幫忙緩頰道,太極講究武德和人心,所以太極高手在擂台上不敢出全力,擔心會傷害對手。
    2018/11/16 20:50
  • 女嬰嬤篤信唯心聖教 以為燒香能復生

    女嬰會延誤就醫,ㄧ部分來自阿嬤篤信唯心聖教,聽信信眾說擲筊燒香能死而復生,而我們來到阿嬤住處外頭,門上的春聯都還是唯心聖教混元禪師題字,可見信仰虔誠度,但這宗教的教義真是如此?台中道場ㄧ位法師出面澄清,有病就該就醫。
    2015/12/29 13:22
  • 吳敦義「九龍壁」接幔 天子象徵引關注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參加「混元禪師」易經大學九龍壁揭幔典禮,九龍壁的設計蘊含了「九五之數」,主要有天子和皇權的象徵因此引發外界議論,副總統辦公室回應,吳敦義是南投老縣長,到場祝賀只是人之常情,沒有其他用意。
    2012/06/23 20:03
  • 佛寺春酒上演反串秀 混元禪師也在場

    大家都認為,出家人應該六根清淨,但是曾經擔任總統府顧問的「混元禪師」,卻被民眾爆料日前參加花蓮一家道場春酒活動,欣賞了性感的反串秀表演,觀感不佳,不過道場解釋,當天反串演出的人全是道場裡的信眾,純粹是為了娛樂大家,只是餘興節目,也說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聯想。
    2012/02/11 17:30
  • 籃天威斷言:這一關 扁還是會過!

    陳前總統求神明消災解厄,可不止這麼一次;從過去找過花蓮玫瑰石專家改運,還聽信未成年的黃姓少年算塔羅牌,他更是逢總統大選就幾度拜訪南投混元法師,只是混元法師現在跟陳水扁已經沒有聯繫,今天我們獨家問到,他說現在都各忙各的;倒是曾算出陳水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台南孝順宮住持籃天威,今天還是語氣肯定地說,這一關阿扁過得了。
    2008/12/29 19:08
  • 求心安?求保佑? 陳水扁屢屢拜神

    陳水扁參拜的神明,請教的法師可不少。兩次總統大選,陳水扁都親自到南投仙佛寺拜訪混元禪師指點迷津;2005年倒扁聲浪四起之際,和花蓮玫瑰石專家蔡子盛,走得很近,也傳出他希望藉玫瑰石改改運。台南濟公廟和嘉義地藏王廟也有他的身影,甚至最近找上黃姓少年算塔羅牌,引發軒然大波。跟這麼多廟宇法師接觸,陳水扁或多或少是要尋求心靈上的慰藉或盼神明保佑。
    2008/12/29 12:42
  • 扁心事找日慧訴苦 不再請益國師

    南投仙佛寺混元禪、花蓮玫瑰石命理師蔡子盛,都曾被稱為「阿扁國師」,不過隨著洗錢弊案爆發,跟陳前總統的交情,似乎不再像往常那樣熱絡,不僅蔡子盛將陳前總統的匾額拿下來,混元禪師現在更對外界稱他「國師」有意見,他說當初他只是「支持國家元首」。
    2008/08/24 13:24
  • 混元藏情趣用品? 弟子:信了神經病

    桃園有竊盜集團落網,主嫌居然爆料,曾偷進混元禪師的臥房,發現藏了不少情趣用品,但沒偷出來,這番話讓檢警相當意外!南投警方表明,3年前混元禪師的仙佛寺確實被偷,但嫌犯和這個竊盜集團無關,廟方澄清絕無此事,還說竊賊是「小人」,說的話怎能相信。
    2008/05/07 12:22
  • 長昌敗選 混元:沒人輸都贏了

    總統大選,長昌輸了馬蕭超過220萬票,向來被視為親綠的混元法師卻認為,沒有誰輸,都贏了,選舉結果只是民主常態的表現,另外惟覺老和尚前一天才率領300位和尚比丘尼投票,更批評公投擾亂選情的做法,今天他轉趨低調,對於選舉結果,也不表示任何意見。
    2008/03/23 13:28
  • 挺馬挺謝? 混元禪師不預言不表態

    昨天TVBS獨家揭露,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日前密會有綠營國師之稱的的南投混元禪師,引發各界關注;曾經在2004年總統大選前,公開預言陳水扁會當選總統的混元禪師,這次面對馬謝之爭,卻一改過去極度親綠的政治態度,只表示誰代表台灣人民的心,代表中華民國台灣的國格,就是台灣人民需要的總統。
    2008/01/26 11:43
  • 〈獨家〉綠營國師「混元禪師」 密會蕭萬長

    就在民進黨立委大敗之後,與綠營關係不錯,同時也被外界稱為國師的混元禪師,2天前和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密談1小時,讓外界好奇混元政治態度是不是已經轉變?不過蕭萬長低調表示,他和混元見面是由朋友牽的線,談的內容也只在宗教文化的議題。
    2008/01/25 19:35
  • 混元禪師2億買地 南投蓋易經大學

    總統府顧問混元禪師,花費2億多元,買下八卦山上27公頃台地,並找來前交通部長林陵三負責籌建,要創辦全國第一所易經大學,混元禪師表示,很多鄉鎮爭取易經大學到當地設立,不過他看中的這塊地,是一塊絕佳的福地。
    2007/08/02 12:49
  • 珍被起訴 混元法師:是全民造的業!

    第一夫人吳淑珍被起訴,是因為檢方認為吳淑珍和總統是共同正犯,但這結果卻讓和總統關係良好的混元法師解讀為,是全台灣人民的共同業障,還說大家要一起反省。
    2006/11/04 18:24
  • 罷扁攻防戰/算錯了! 混元:不?書是這樣寫的

    總統罷免案表決前,混元禪師曾說,他卜卦今天將有戰爭,但表決案沒過關,場外除了零星的小衝突,並沒有像混元禪師所說的戰爭發生,對此混元禪師說,當時的意思,是要「預防」有戰爭發生,並不是真的有戰爭。
    2006/06/28 00:22
  • 627有戰爭? 混元信徒圓:是「預防」

    總統罷免案表決前,混元禪師曾說,他卜卦今天將有戰爭,但表決案沒過關,場外除了零星的小衝突,並沒有像混元禪師所說的戰爭發生,對此混元禪師以人在宜蘭為由,迴避採訪,但他表示當時的意思,是要「預防」有戰爭發生,並不是真的有戰爭。
    2006/06/27 18:35
  • 〈獨家〉罷免案引戰爭? 兩法師看法各異

    南投混元禪師曾語出驚人,說他卜卦,表決罷免案當天,台灣將有戰爭發生,但苗栗一位擁有10萬信徒的釋地清法師今天不以為然,他說他修道26年,不用卜卦,光是用感應的,就知道27日表決當天,全台一切安樂,不可能有戰亂發生。
    2006/06/26 18:50
  • 總統懺悔無智慧 混元:誰有智慧?

    跟陳水扁總統交情不錯的,南投禪機山先佛寺混元法師,上午進行全國祈安法會的最後一天活動,之前他曾經為立法院罷免案表決卜卦,顯示了戰爭的卦象,混元法師解釋對立就是戰爭,他呼籲政治人物都要理性,對於有媒體報導陳水扁總統向聖嚴法師懺悔沒有智慧,混元法師說台灣目前根本還沒出現有智慧的人可以治國。
    2006/06/25 19:16
  • 有無為總統祈福? 混元:媒體扭曲

    跟陳水扁總統交情不錯的,南投禪機山先佛寺混元法師,上午進行全國祈安法會的最後一天活動,幾天前他曾經表示,立法院罷免案表決當天,他的占卜顯示了戰爭的卦象,這句話引起宣然大波,不過上午混元法師說媒體扭曲他的本意,他不再回應。
    2006/06/25 12:40
  • 混元辦法會 為全民祈福

    第一家庭現在深陷政治風暴,跟陳總統關係深厚的混元禪師,目前決定8月6日將在台北辦法會,幫全民祈福也幫陳總統消災解厄,不過,混元禪師今天語出驚人,他說6月27日罷扁之日,台灣會有戰爭發生。
    2006/06/22 17:27
  • 混元法師要為總統祈福?禪寺否認

    外傳陳水扁總統內憂外患之際,南投混元禪師要幫他辦大型法會消災祈福,但這做法被批評是轉借民眾信仰來謢扁,禪寺今天證實8月份會在台北舉辦大型法會,但這是為國祈福,不是單純為陳總統祈福。
    2006/06/18 12:07
  • 解密建銘/搞神秘! 趙建銘辦公室沒人知?

    檢調證實,趙建銘在台大的辦公室裡頭,有許多名貴的東西和名錶,TVBS今天實際前往台大骨科醫師辦公室,但所謂的趙建銘辦公室相當神秘!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倒是趙建銘的信,跟其他醫師通通放在小櫃子裡,完全公開!就有院方人員看到,有混元道師寫給趙建銘的明信片,信中批判力道十足!
    2006/06/05 18:15
  • 台鐵百萬改南二門 運勢越改越糟?

    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去年9月花了1百多萬多加一道玄關,當初傳說是高層為了改運,請混元禪師看風水,如今,台鐵接二連三出事,台鐵的運勢越改越糟,有員工私下反應,希望把門再改回來,不過部長郭瑤琪跟工會幹部認為,台鐵的問題不在風水,而是內部制度,迷信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2006/03/27 12:21
  • 〈獨家〉混元禪師政商關係佳 藍綠通吃

    混元禪師一直被外界認為,很有生財之道,他不僅在電視台講課,還賣自錄的DVD和書籍,暢談易經風水,全台設有八間分道場,都是自購土地,而且和政府官員也有非常好的互動,在很多混元禪師主持的大型宗教場合,都有重要政府官員出席。
    2006/03/16 18:51
  • 混元禪師遭檢舉 逃漏稅2億8千萬

    南投仙佛寺的混元禪師,因為預言陳水扁會當選總統,並自稱幫台鐵改過風水而名噪一時,不過他被人向國稅局檢舉,涉嫌教授易經風水收取學費,形同變相補習班卻沒有執照,同時逃漏稅款近3億,混元禪師不願露面,只由弟子回應,一切收支都進入文教基金會內,當然不必課稅。
    2006/03/16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