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深白色 結果共7筆

  • 宇宙人征戰JADE搶「最佳樂團」 玖壹壹拚「最佳演唱組合」

    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名單,包括二度入圍的宇宙人,曾入圍最佳演唱組合、今年轉戰最佳樂團的JADE,以《江湖卡夫卡》入圍的生祥樂隊等等,一口氣有七團,競爭相當激烈!另外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團體也各具特色,有睽違十五年推出新作品的深白色二人組,在去年登記結婚的脆樂團,再創新名詞引領潮流的玖壹壹等等,競爭激烈。
    2023/06/25 19:34
  • 懷孕8週驚傳胎停!金曲女星流產「診間爆哭」尪自責:我害的

    曾幫張惠妹、王菲、鄭秀文、孫燕姿等眾多天王天后創作詞曲的團體深白色二人組,由深白色及老婆端端組成,睽違16年再推出第3張專輯《逆火》,便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近日他們上節目分享出道點滴,提及艱辛的求子路,端端坦言曾在懷孕8週時胎停流產,夫妻倆淚灑婦產科診間。
    2023/06/24 07:37
  • 金曲34/安溥頸椎破裂復健收入圍喜訊 「正在被X光照」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幾家歡樂幾家愁,被看好角逐華語女歌手的安溥,可惜最終僅以入圍〈最好的時光〉角逐年度歌曲以及〈李小龍〉入圍最佳編曲人,正在復健中的她表示:「很開心能夠入圍,很開心正在被X光照。」
    2023/05/16 14:46
  • 驚!深白色唱一半「債主」突衝上台 主唱發抖:欠了5年

    深白色二人組日前推出新專輯《逆火》,昨晚(12)日在西門町大河岸舉行「回憶逆火 新歌演唱會」,深白和端端特地請到好友周蕙作為演唱會嘉賓,深白說:「我是鼓起勇氣請債主來唱歌的,因為我欠她歌,欠了應該有五年之久了。」而三人在彩排時就十分歡樂,周蕙笑說:「深白幫我寫過很多歌,到現在都還記得〈愛情無關是非〉的詞好難背。」
    2023/03/12 16:45
  • 樂團女主唱神隱16年突現身! 痛揭曾懷孕9週「胎兒沒了心跳」 

    由深白和端端組成的「深白色二人組」,去(2022)年底帶著第3張專輯《逆光》重返歌壇。談及回歸生活的那段日子,夫妻倆最深刻的是首次嘗試試管嬰兒失敗,當時端端曾在臉書分享這段傷痛回憶,曾一度失控抓狂痛哭,深白表示:「那2年很煎熬,沒想到第1次成功後,第9週胎兒就沒有了心跳,當時真的非常難過,第2次才真的成功。」
    2023/01/11 12:42
  • EXO中文歌詞有FU! 作詞者「深白色」來自台灣

    韓國團體為了進軍中華市場,主打歌都會唱韓文和中文,2種版本。最近有歌迷發現,中文歌詞越聽越順耳,一查之下才驚覺都是找台灣作詞者。像是曾經替張惠妹、孫燕姿寫詞的深白色,這次一口氣幫EXO和師弟NCT寫詞,獲得好評,不過他坦言難度高,因為無法自由發揮,反而要根據韓版的作改編翻譯,花的時間比寫中文歌詞還多。
    2016/08/31 17:18
  • 30年老公寓 深白色只花150萬改造北歐風

    30年的老公寓,居然花150萬就能改造成北歐風格的美宅,到底怎麼辦到的?「哈到你家」今天帶你看的是音樂製作人深白色二人組在信義區山上的家,有多漂亮,帶你一起去瞧一瞧。
    2011/12/07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