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液態奶 結果共5筆

  • 進口「冰磚奶」混充鮮奶? 網路文章引議論

    日前一篇網路爆料文指出,國內大量進口冰磚奶,當作鮮奶販售,引發各界對於鮮奶牛奶的疑慮。事實上,國內乳品標章是依照業者收奶事實定額核發,業者難以挪用,去年全台生乳產量37.8萬公噸,主要都用在鮮奶與液態奶,不足以供應其他牛乳用途。進口的冰磚奶,多數當作業務用奶,調製成飲料或是其他烘焙使用。
    2017/06/07 21:06
  • 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你認知的「鮮奶」有哪些添加物

    街邊到處都有手搖飲料店,標榜鮮奶或純鮮乳,但真的是這樣嗎?你知道什麼是液態乳?什麼是冰磚奶嗎?每到夏天,鮮乳生產量總是供不應求,因此會進口「液態乳」來因應。台灣政府為了保障本土酪農,液態乳採關稅配額方式進口,配額量第一年(2002年)為10,649公噸,逐年增加至2004年起固定為21298公噸,以避免大量進口外國乳製品會打擊台灣本土的酪農產業。
    2017/05/21 17:32
  • 【中國進行式】浴火重生「蒙牛」續奔騰 如何保安

    三聚氰胺毒奶風暴一週年了,三鹿奶品已經完全消失,再沒有這個品牌,而曾經在液態奶中也被驗出「毒」的「蒙牛」,全中國市場最大的乳品集團,也奮力求生存,在2009年恢復了過去的市場業績,一年營收超過千億的乳業王國,在毒奶風暴之後,第一次打開大門,接受TVBS新聞的採訪、檢驗,發現這個集團員工年齡平均才25歲的地方,確實有一點雪恥圖強的味道,增加了許許多多的機制,要擺脫從散戶收奶卻被添加毒料的噩夢,在鏡頭前可以發現,10年前從國營出走打天下的蒙牛,深深了解到,財富累積多幾個零或許很痛快,但一旦失去了社會信任,就有可能剎那全部歸零。
    2009/10/19 15:57
  • 〈快訊〉海基會調查 大陸液態奶未銷台灣

    針對各方關注大陸奶粉,遭受三聚氰胺污染事件,大陸海協會於今天上午透過兩會緊急聯繫管道,向海基會通報,表示大陸「國家質檢總局」已針對液態奶進行檢查,檢查結果已經出爐,大陸所生產的液態奶並沒有銷往台灣。
    2008/09/19 19:46
  • 「液態奶」也有毒 北京民眾大罵

    大陸毒奶粉事件越演越烈,現在連當地民眾最常飲用的酸奶跟保久乳等產品,都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消息傳出,北京民眾氣得說,現在真不知道還能喝什麼了,甚至有人痛罵,這些黑心商家都該拖出去槍斃!
    2008/09/1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