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消音器 結果共23筆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正對監視器沒在怕!小偷路邊狠鋸車「破萬零件」 網:行之有年

    愛車停在路邊或許要更小心了,有網友在社群上發文,表示自己的貨車停在路邊,卻遭到小偷以電鋸「切走」了他的排氣管觸媒轉換器與消音器,為了要避免更多人受害,於是發文提醒大家應該要多加注意周遭的慣犯。
    2022/11/14 08:48
  • 玩命!駕駛過彎失控自撞亡 原因是用這款安全帶扣

    日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北市中正區辛亥路附近,因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當下男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事後警方在現場勘查時發現,車頭部分雖有毀損,但未潰縮到駕駛座,車內的安全氣囊也都有啟動,唯有安全帶出問題!因為插座上,竟插著男子另外購入的「安全帶消音器」,表示他在車禍當下,根本沒繫安全帶。
    2022/02/02 11:13
  • 小偷出沒!美濃人注意 賊鑽車底專偷排氣管「觸媒轉換器」

    高雄美濃區,最近有小偷出沒,半夜鑽進汽車底盤下,拔除排氣管的消音器,主要就是要偷觸媒轉換器,因為這含貴金屬可賣錢,而受害車主是隔天要出門,啟動引擎發出巨響才知道消音器被拔了,他請朋友幫忙Po上社團提醒當地人,結果有好幾個人回應,原來苦主不只一人,而警方已經鎖定竊賊身分。
    2021/08/28 19:04
  • 街頭攔檢「降級恢復」! 首值勤就逮酒駕 駕駛辯宿醉

    為了避免員警和民眾過多接觸,攔檢勤務隨著三級警戒暫停,近期疫情趨緩,降為二級警戒,北市警方陸續恢復酒測攔查,首次值勤就攔查到一名男子酒駕,酒測值高達0.69,儘管駕駛辯稱是前一天喝酒宿醉,最後還是被依法送辦。
    2021/08/07 18:30
  • 6/1新規!未裝「行車視野輔助」 最高罰24000

    6/1交通新制上路,針對9人座以上大客車和3.5噸重的大貨車,只要沒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就開罰最高2萬4千元,另外如果違反拆除消音器和製造噪音,也可能吃6千到2萬4千元罰鍰,一年內再違規會加重罰,而惡意逼車和蛇行,除了罰款以外,還會吊扣汽車牌照,可延長6個月。
    2021/06/01 12:29
  • 修正案上路!危險駕駛、拔消音器駕駛 恐面臨「扣照」風險

    立法院三讀通過,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未來只要是危險駕駛,以及擅自拔掉消音管,製造噪音的駕駛,除了過往的罰金之外,另外還可能遭到吊扣駕照的風險,另外車輛也必須加裝視野輔助系統,否則也會受罰,大部分民眾樂觀其成,認為能有效降低違規率,但也有民眾認為,吊扣駕照的懲罰,過於嚴重,有探討空間。
    2021/01/29 23:01
  • 兩交通新制最快年中上路 行車紀錄器將強制裝設?

    除自元月起開始上路的聲音照相執法取締噪音車,還有日前因為資安疑慮再度引起爭議的區間測速兩項科技執法設備。總統府於今年1月再公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8-1條與第43條修正通過,前者強制部分汽車必須裝設行車紀錄器與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後者則是加重逼車行為違規處罰。不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8-1條所規定的行車紀錄器,和我們一般說的行車紀錄器可能並不一樣。
    2021/01/27 09:57
  • 立院三讀 汽機車製造噪音將吊扣車牌6個月

    立法院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提高駕駛人拆除消音器,或以其他方式造成噪音及蛇行等其他危險駕駛的罰則,從現行吊扣車牌3個月提高到6個月,若一年內再犯拆除消音器,吊扣駕照6個月。
    2020/12/30 22:40
  • 收到「歌聲消音器」沒關係 高嘉瑜:就是要唱歌給大家聽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平日常分享自己對於歌唱的熱愛,甚至還多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引發民眾熱烈討論。上星期她前往金曲獎頒獎典禮觀禮,事後發文期許自己有朝一日可以上台。沒想到今(8)日她又在臉書發文,稱說收到「歌聲消音器」的禮物,讓她十分傻眼。
    2020/10/08 20:28
  • 汽機車噪音秒拍秒罰 「聲音照相」執法上路!

    你的愛車拆除消音器了嗎?許多車主為求騎乘快感,總喜歡改裝排氣管或是拆除消音器,但可能要當心了!環保署今年首度開發的「聲音照相系統」,可辨識30至50公尺範圍內「分貝最大」的車輛並清楚呈現畫面,最快每秒拍一次,即拍即抓,最高可開罰3600元,環保署在此呼籲民眾千萬別以身試法。
    2019/07/03 12:25
  • 惡作劇?男排氣管遭塞「女人長髮」 拉出卻發生悲劇…

    車子竟遭惡作劇?大陸一名男子發現機車排氣管,被人塞了疑似女性長髮,結果用力一拉竟然拉出一長串,嚇得緊急將照片PO網尋求協助,但經網友解釋真相後,反而讓男子欲哭無淚。
    2018/03/20 21:23
  • 史上最狂離職!男狂射700發子彈 機槍消音器被熔斷

    這應該是史上最狂的離職舉動吧!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在射擊場任職的經理,日前準備要離開這個工作,但他在離職之前,用了一個超特別的方式和大家道別。他架好機關槍,準備要射擊700發子彈;沒想到才射擊10秒鐘,子彈都還沒打完,消音器就因為耐不住連續射擊的高溫起火熔斷。
    2017/08/27 16:14
  • 四季皆美! 這個湖夢幻似童話故事

    沒去過露易絲湖,別說去過加拿大洛磯山脈,位在班芙國家公園裡的露易絲湖三面環山,寶石綠般的湖水,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滋味。
    2017/07/08 10:43
  • iPhone 8配3D感測 3大亮點別錯過

    蘋果OLED版iPhone的3D感測逐漸浮出檯面。整體觀察,OLED版iPhone不支援指紋辨識有兩大因素,配備3D感測將有3大亮點。
    2017/07/08 09:20
  • 不能這樣認定! 警棍插進排氣管抓改裝

    去年4月,員警在中華路攔查李先生,認定他拆除消音器,除了蒐證,還3度把警棍伸進排氣管內。後來開罰6000元罰單,但李先生提告抗罰,2次都敗訴,後來他蒐集新事證,強調用的是合法的排氣管,也希望法官能當庭勘驗。
    2017/07/07 18:38
  • 洗車場抓改裝? 警:24小時公開場所、依法執行

    台中有改裝車友晚上11點多到洗車場洗車,但警方卻出現查他們車籍、詢問消音器是否拔除,有車友在臉書上PO文表達不滿,說警方抓改裝連洗車場都不放過,質疑洗車場是私人土地,警方可以在這執法嗎?而警方出面回應,那個洗車場是24小時、公眾得以出入的場所,有接獲報案他們依法是可以實施臨檢。
    2017/05/15 12:30
  • 不給過!改裝車凌晨飆車 遇警不停還擋車

    14日凌晨3點多,雲林警方巡邏時發現有兩輛自小客車,改裝後拆掉消音器在斗六市區飆車,警方開到兩輛車後方按喇叭、鳴笛示意對方停車,但兩部車的駕駛像是沒聽到一樣完全不理會,其中一輛開在後方的桃紅色車子,甚至還在警方追到狹窄的產業道路時,把車停在路中間擋住警方,企圖掩護另一輛車上酒駕的朋友,被警方訊後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
    2016/02/14 16:56
  • 「大黃蜂」凌晨馳騁 聲大擾民!警:依法開罰

    台中市晚上常有改裝車輛高速行駛跑車呼嘯而過,高分貝噪音讓人不堪其擾,因此警方執行酒駕勤務時,也會同環保局攔查改裝噪音車輛,誇張的是光一個晚上就能查獲35件非法改裝車,其中還有一輛和電影《變形金鋼》同款的大黃蜂,拔掉消音器又改裝排氣管被依法告發。
    2015/12/29 12:45
  • 【FOCUS新聞】外銷「隱形」 大陸巡航艦4月出貨

    大陸的軍事訂單不斷增加,MIC的「輕型巡航艦F-91」,下個月開始陸續交貨,這將創下大陸出口船艦,最大型的新紀錄,更重要的是,這批巡航艦,具有高度「隱身」效果,船體「內傾式」的設計,可以躲避空中雷達偵測,船艙內,大到發電機、小到電子系統,全部裝上消音器,可以讓海底的潛艇聽不到,造價4200萬美金,為中國大陸的國庫,增加新的收入!
    2014/03/17 20:43
  • 機車噪音用「聽的」 警開罰法院撤銷

    一般機車如果改裝排氣管導致噪音汙染,可會被警方開罰,不過日前一名黃姓騎士被員警以「拆除消音器」為由,開了一張6600元的罰單,但他不服告上法院,而最後法官認為,員警當時沒有用儀器測量噪音是否超標,加上只用聽的就認為噪音過大是主觀認定,因次判決騎士勝訴,撤銷罰單。
    2012/12/05 13:17
  • 〈獨家〉夜校生放學亂糟糟! 600輛機車集結狂飆

    台中市僑泰高中夜間部,晚上10點,放學時間一到,有600多輛機車,同時衝出學校,這些學生很多都騎著改裝車,不僅大燈五顏六色,排氣管的消音器很多都拆掉,10幾輛機車在街上狂飆,巨大的噪音,讓居民受不了,再加上很多學生,聚集在附近便利商店前,喧嘩、抽菸,附近民眾向警方檢舉多次,依然沒有改善。
    2011/10/30 18:10
  • 飆仔警局前呼嘯橫行! 連開17罰單

    嘉義市吳鳳南路附近,每到假日就有飆車族橫行,他們拆掉消音器,騎上快車道,與轎車爭道競速,甚至沒戴安全帽,相當危險!這一次,更公然從派出所前呼嘯而過,驚動員警派車攔截,還根據路口監視器拍下的影像,一口氣開出了17張罰單!
    2011/03/0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