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消防演習 結果共37筆

  • 借鑑以哈.防北韓突襲!首爾罕見國防演習 上千軍警民動員

    南韓首爾周三(12月27日)舉辦一場罕見的大規模國防演習,從軍方到警察、消防,以及公民組成的民防組織,全體動員上千人,演習則借鏡以哈戰火,模擬北韓對首爾的供水、網絡、通訊與電力等基礎設施,發動突擊時的回應。而此同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是在勞動黨的年終會議上,下令軍方加快備戰來應對美國的反北韓陰謀活動,充滿敵意的態度讓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再增溫。
    2023/12/28 19:57
  • 揭露「不完全」致災?明揚:有告知囤放環己烷

    外界質疑,明揚第一時間沒有正確揭露物質數據,才導致嚴重傷亡,消防局長許美雪也指出,一開始對方只告知有架橋劑等物質,直到持續追問下,才得知有過氧化物存在,認為明揚資訊揭露不完整。不過明揚澄清,當下有告知冒煙現場,有囤放環己烷,解釋環己烷本身就是一種過氧化劑。
    2023/09/24 19:12
  • 以為消防演習!明揚大火警鈴未響 家屬曝「沒疏散」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大火,當消防隊抵達時,廠區人員竟然都還沒有疏散,直到濃煙大冒,警鈴才大響,廠內100多人才急著要逃,但是當時門口早已經爆炸,也因此才會有多名員工受困,家屬透露,員工當下還以為是消防演習,根本不曉得發生重大火災,一間上櫃公司,規模如此之大,工廠平時依法設置的「防火管理人」角色,但在這一場大火,這個職位讓外界質疑根本是虛設。
    2023/09/24 18:53
  • 曼谷高中消防演習出意外! 滅火器鋼瓶突爆炸釀1死5傷

    泰國一所高中今(23)日在進行消防演習時,滅火器因不明原因突然爆炸,造成一名男學生當場遭波及喪命,另外還有5人受傷。雖然相關部門目前仍在調查事故原因,但有鑒於發生爆炸的是一個「二氧化碳滅火器」,不排除有可能是因為高溫曝曬所導致。
    2023/06/23 17:08
  • 洗澡突遇演習!八點檔女神「驚慌衝下樓」糗翻:那時還裸體

    參演《炮仔聲》、《天之驕女》等本土劇而名聲翻漲的吳婉君,也因其甜美的外型和姣好的身材榮獲萬千粉絲給予「八點檔女神」的封號,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也透露日前出遊西班牙期間,意外發生的超糗經歷,讓不少人笑翻、共鳴表示遇到這樣的情況真的是有夠尷尬。
    2023/03/29 08:41
  • 萬安演習模擬變電所遭飛彈攻擊 濃煙竄天場面逼真

    萬安演習今天登場並實施人員離車疏散,台北市消防局為配合演習,同步於信義區虎林變電所模擬遭受飛彈攻擊起火演練,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2022/07/25 17:14
  • 台北醫院失火 議員要求北市聯醫全面檢驗

    衛福部台北醫院今天發生火警,造成多人死亡與輕重傷,國民黨籍市議員王鴻薇要求,台北市應防患於未然,所有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進行消防演習與檢驗。
    2018/08/13 12:21
  • 快訊/蘇花改消防演習 今明10點至12點封閉

    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目標在5月5日前,開放大客車通行。將在今天和明天的上午10點到12點封閉,舉辦消防演習,建議要往返蘇澳和花蓮的民眾,改走台丁9線舊蘇花公路。
    2018/04/23 09:05
  • 模擬災情發生 松山火車站今聯合演習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在松山火車站舉辦聯合災防演習,模擬月台爆炸、商場火災等情境,希望藉由演練,強化各單位應變、聯繫能力,災害發生時把損害降至最低。
    2016/11/10 12:26
  • 防台鐵爆炸案再現 北市消防局辦聯合演習

    北市消防局為因應台鐵爆炸案再次發生,在松山火車站舉辦聯合災防演習,藉此強化各單位橫向聯繫、人員疏散等,把災害損失降至最低。
    2016/11/09 15:31
  • 「徹夜」消防演習! 柯觀摩「北車」重大事故

    從昨晚到今天凌晨,北北基桃的聯合消防演練沒有停歇,而這也是第一次跨夜演習。凌晨市長柯文哲來到台北車站觀摩三鐵共構區,若發生重大事故意外如何處置。過程中,柯市長沒發表太多意見,還算滿意,最後他也體恤消防弟兄辛苦,要大家先休息,明天再「檢討」。
    2016/03/26 08:48
  • ​IS揚言攻擊台北101? 柯文哲曾預言過

    伊斯蘭國在網路發出恐怖威脅台北101照片,鎖定的還是人最多得高樓層餐廳和觀景台,讓中央機關繃緊神經,國防部三軍隨時待命,外交部要求各駐館警戒,移民署也在機場加強過濾旅客名單。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反恐表示,防災工作除了4月18日有大規模消防演習,在醫療救援上也有針對大量外傷湧入模擬演練
    2015/02/26 17:52
  • ​〈獨家〉這能救人嗎?消防演練 雙節梯急速下墜

    消防隊經常冒險救人,但使用的設備卻這麼的危險!台中大成消防隊,進行搶救訓練,消防隊員利用雙節梯爬上3樓,突然雙節梯瞬間下墜,所有人都嚇一大跳,有人大叫有人快閃,還好,只墜落到一半,站在上面的隊員保住一命,消防局說,雙節梯已經使用10年都沒有更新,設備太過老舊才會發生鉤環沒勾好的情況
    2015/02/02 18:43
  • 美又見校園槍擊 14歲學生餐廳內開槍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案,一名年僅14歲的高一生在午餐時間,突然間拿出手槍,對著餐廳內掃射,當場造成一名女學生死亡,多人輕重傷,發生當時很多人聽到槍聲大作,還以為是消防演習,知道是槍案後,才趕快往外跑,警方也火速趕到,但是已經來不及阻止這場校園慘案。
    2014/10/25 13:08
  • 模擬直升機載傷患 五楊通車仍跳票

    五楊高架下午舉行消防演習,模擬國道發生連環車禍的應對狀況,為了因應五楊高架離地高交流道少的特性,還罕見出動直升機演習。只是五楊高架全線通車已經四度跳票,工程單位趕工趕出問題,不僅有工程師疑似過勞猝死,日前還被發現鋼筋外露,工程單位和交通部現在態度保守,表示履勘完成後才會再公佈通車時間。
    2013/03/08 20:24
  • 師大夜市失火? 尖峰時燒假攤演習

    師大夜市今天晚上冒出火光,不是慘遭祝融,而是商圈動員進行史上第一次消防演習,一切比照真正救災,出動8台消防車、分4條動線灌救,刻意選在人潮最多的週五夜晚,地點在知名滷味和牛排攤所在的龍泉街;商圈表示,演習可是「玩真的」,要用行動跟住戶跟消費者證明,夜市安全無虞。
    2012/07/13 19:03
  • 點火炸車!模擬海嘯地震 演習逼真

    台南市今天有一場防災演練,不過受到日本大地震影響,演練項目還特別加入海嘯來時的人員搶救,除了動員了陸海空各種救難設備外,為了逼真演出,演習過程也真的將兩輛車推入溪底引發爆炸,模擬被捲入海裡的情況,甚至還在現場點火,模擬瓦斯管線遭沖斷引起的火災。
    2011/03/18 17:44
  • 近的不來救!男嗆消防演習 耽誤救人

    新北市消防局早上舉辦消防演習,整場演練順利圓滿,就在快結束的時候,出現民眾嗆聲鬧場,原因是這名男子的父親,在演習地點附近命危,打給119,勤務中心卻調派比較遠的救護分隊支援,但演習現場明明就有3台救護車,民眾質疑為什麼要「捨近求遠」,耽誤救援時間,新北市消防局演習現場,出現民眾嗆聲。
    2011/01/20 19:39
  • 評比逼出秀味濃 演習爆破加火燒

    台北縣今天舉辦救災演習,馬總統跟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都同時出席,由於各縣市演習都要評分較勁,台北縣可以說是卯起來擺出逼真大場面、不只製造土石流,還有火燒車、跟瓦斯氣爆,聲光效果非常強。只是,場邊演記者連線,還請女消防員登梯秀彩條,就被批評有點秀過頭。
    2010/04/19 19:57
  • 消防演習求逼真 火燒10萬元「木屋」

    消防演習,首度出現真的燒房子情況!彰化消防隊上午舉辦火災情境演練,為求逼真,現場用木板搭起小木屋;消防隊員說,光是搭建成本就要10多萬,在短短幾分鐘內全部燒光。
    2010/01/31 13:44
  • 消防演習失控 救火員引火上身

    美國一所大學舉辦一場滅火的消防演習,結果現場火還沒有滅,消防員卻引火上身,全身著火,嚇壞圍觀學生。
    2009/10/10 18:49
  • 史上首次 故宮消防演習逼真

    北京的故宮,舉辦史上第一次的防災演習;濃濃的白煙蓋住了故宮,逼真的演習,讓很多路過的民眾,誤以為故宮真的失火。
    2007/11/04 17:40
  • 救護車撞少女 雙方都闖紅燈

    昨天苗栗消防演習,救護車撞傷騎機車少女和女童,這起車禍原因到底是什麼?救護車駕駛說是少女騎車闖紅燈才會撞上,但今天調閱路口監視器,警方才發現當時救護車也闖紅燈,車速又快,因此當救護車看到少女時,一切都來不及,就撞上了!
    2007/08/11 13:15
  • 模擬雪隧失火 封閉南北車道4小時

    常走雪山隧道的民眾注意了,雪隧因應消防演習,今晚跟25日早上9點,各封閉4小時,南北雙向車道都無法通行,預估影響車次高達上萬輛;不過,晚間還是有駕駛誤闖,只得摸摸鼻子,繞路走。
    2007/04/24 00:14
  • 好實際 公安教學生遇搶丟錢包

    大陸的治安有多差,在廣西南寧的一所中學裡,舉行的不是消防演習,不是地震演習,而是「防搶」演習。更妙的是,公安很「實際」的跟學生說,遇到搶匪時,只要把錢包丟遠一點,就可以保住性命。
    2006/05/09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