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消化吸收 結果共11筆

  • 中老年必看!達人推「1飲品」防癌又抗老 紫高麗菜這樣吃

    美國研究證實,每周喝三次藍紫色蔬果汁,可減少得阿茲海默症機率。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推薦一道果汁,能美顏、補血、抗癌、抗老化、預防心血管疾病,再搭配容易消化吸收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就是疲倦、體弱時最好的營養補充品,也是最佳的下午茶。
    2024/04/22 15:32
  • 清爽控開喝了!老賴茶棧6款鮮果新品 當季柳橙尬百香果

    冷冷的冬季,就算不喜歡喝熱的也沒關係,手搖飲料店推出新品搶市,大苑子與釀造業者打造蘋果氣泡醋、蘆薈蘋果醋幫助消化吸收、促進新陳代謝,另外連鎖手搖飲「老賴茶棧」全新推出鮮果茶系列飲品,用當季柳橙、百香果、檸檬擔當主角,喜歡清爽口味的手搖飲中毒者全面開喝囉!
    2023/12/10 16:53
  • B群功效一次看 營養師加碼授「減緩皮膚發炎」這樣吃

    許多民眾都相當疑惑自己到底需不需要吃B群?營養師林雨薇表示,維生素B群是身體新陳代謝的重要輔助因子,包括營養素的消化吸收及能量代謝利用,以及神經傳導、免疫維持、造血功能、肌肉功能、毒素代謝等生理生化反應都需要維生素B群參與其中才能正常運作。
    2022/08/13 22:54
  • 甩肉攻略快看!營養師曝「冷飯」助減肥:抗性澱粉好處多

    冬天食慾大增,減重變的難上加難,不過營養師DODO指出,冷飯可以幫助減重,因為其含有「抗性澱粉」,不僅熱量低,還不易被消化吸收,堪稱甩肉的「神隊友」,最後她也提醒,即便如此,攝取時還需適量,並強調均衡飲食,才是對健康是最好的飲食法。
    2022/01/15 05:30
  • 失眠憂鬱跟腸道菌有關!影響5系統 攝取它有助益

    台灣19歲以上民眾纖維攝取量只有13.5至18.8克,低於衛福部建議的25至38克。營養師陳宗裕表示,纖維量攝取不足對於腸道免疫來說是種衝擊。腸道是免疫系統的第一道防線,GALT為腸道相關淋巴組織,主要負責全身50%免疫功能,70%免疫球蛋白的製造,可以通透至腸道中殺死病原菌,若障蔽完整,能阻擋病原菌侵襲;但若是障壁缺損,病原菌則有可能透過腸道,進入人體當中。
    2021/11/17 23:38
  • 壓力大致胃痛怎辦? 營養師揭「4大食物」護胃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常容易緊張胃痛,有時吃到某些食物就會胃脹不舒服,出現反胃噁心反應,甚至胃食道逆流。營養師廖欣儀表示,胃痛會影響生活品質及工作表現,也讓身體變差。當消化吸收系統不佳,代謝不良、水腫、肥胖,容易疲勞的症狀也會跟著來。
    2021/10/21 22:11
  • 晨起空腹來杯「救命水」 不喝到老都後悔 

    晨起後先空腹飲一杯水,能清潔消化道、活化腸胃道細胞,補充前晚身體所流失的水分,並稀釋濃稠的血液,讓身體由內而外整個甦醒過來,有益於接下來早餐的消化吸收,讓身體進入良性循環。
    2020/07/29 18:14
  • 常放屁好困擾?專家揭「7排氣食物」吃口香糖也會脹氣

    脹氣不僅容易造成腹痛不適,還會影響到生活作息,食品技師張邦妮表示,若吃太多或太飽,攝取過多養分或食物難消化時,養分若沒有被小腸消化吸收,就會被大腸細菌所利用,進而在分解過程中產生氣體。她也分享,容易產生氣體的7大食物,提醒民眾食用時須多留意,以免消化不良造成脹氣。
    2020/02/18 14:58
  • 網瘋傳新生兒吃米粥當主食 引爆兒科醫怒火

    近日一名自稱「紫林齋主」網紅在網路上發文,鼓吹新生兒應以米粥作主食。兒科醫學會昨晚怒發聲明,強調米粥不僅不營養、剛出生的寶寶也無法消化吸收,重申母乳才是最佳主食。
    2019/12/21 14:32
  • 1週激瘦2公斤!營養師推「味噌湯減肥法」解便秘還抗癌

    天氣寒冷,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吃熱騰騰的火鍋,或者躲在溫暖的被窩中發懶,但又怕自己身材因此走樣。對此,營養師建議想要瘦身的民眾,不妨試試「味噌湯減肥法」,不但有利排便順暢,還能幫助營養成分消化吸收更好,更能提升好的膽固醇。
    2019/01/03 10:44
  • 吃冷飯熱量較低 營養師:是真的

    網路傳聞指出,同樣分量的白飯,冷飯熱量比熱騰騰白飯低?營養師指出,米飯煮熟後又冰過,其結構會改變使人體較不易消化吸收,但若要減肥還是建議飯量減半、多吃青菜較實際。
    2017/05/31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