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爽控開喝了!老賴茶棧6款鮮果新品 當季柳橙尬百香果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6:53
老賴茶棧上架6款鮮果茶新品。(圖/業者提供)

冷冷的冬季,就算不喜歡喝熱的也沒關係,手搖飲料店推出新品搶市,大苑子與釀造業者打造蘋果氣泡醋、蘆薈蘋果醋幫助消化吸收、促進新陳代謝,另外連鎖手搖飲「老賴茶棧」全新推出鮮果茶系列飲品,用當季柳橙、百香果、檸檬擔當主角,喜歡清爽口味的手搖飲中毒者全面開喝囉!


 
老賴茶棧上架6款鮮果茶新品,「鮮三果茶」是由茉翠香綠作為基底,再加入柳橙、百香果、檸檬原汁調合。喜愛飽足感則可選擇「鮮百香雙Q」享受椰果和珍珠。去油解膩首推「鮮柳橙樂多」、「鮮百香樂多」,養樂多中和水果的酸味。「鮮柳橙香綠」、「鮮百香果綠」則是清新無負擔,水果原汁輔以茉翠香綠。

業者表示,老賴茶棧第三代接班推動內部轉型,相繼與知名動漫IP《海綿寶寶》、電影《想見你》、《黑的教育》跨界聯名,也在今年下半年祭出「霸王乃姬」及「烏龍」系列飲品,更為減塑盡一份心力,推出專屬的不銹鋼環保杯。

 

大苑子與台灣五十年釀造大師「百家珍」攜手打造「蘋果氣泡醋」及豐富蘆薈果粒的「蘆薈蘋果醋」,2023年末推出「冬夜魔法醋樂園」套裝組合,雙醋滿足8入組,售價589元;療癒氣泡3入組,售價179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料店#新品搶市#蘋果氣泡醋#蘆薈蘋果醋#消化吸收#連鎖手搖飲#老賴茶棧#柳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