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海鮮奢侈 結果共15筆

  • 害楊丞琳被罵慘「幕後凶手」抓到了? 他驚爆暗黑內幕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論戰。事件如今已退燒,卻有一名大陸網友驚吐全案「幕後推手」內幕。
    2022/09/20 17:44
  • 不忍了!楊丞琳海鮮說挨酸「笑死」 國台辦發聲嗆爆民進黨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論戰。內政部官方臉書則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哏圖暗諷楊丞琳,遭外界批評政府帶頭霸凌,隨後小編已刪除該句文字,強調並無揶揄任何人之意。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4)日被問及此事件,重砲批評民進黨政客。
    2022/09/14 18:23
  • 海鮮奢侈錯了?他4字點破楊丞琳「致命錯誤」:不該做1事

    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鬧出風波,自曝「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雖然她應是表示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被翻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家境根本算富裕,因此遭網友砲轟。對此,球評石明謹就表示「攻擊小時候家境沒意義」,並點出楊丞琳真正犯的錯誤。
    2022/09/09 15:48
  • 楊丞琳「台吃海鮮奢侈」有腳本?名導曝她精得很 習慣揭耍大牌

    女星楊丞琳上陸綜談到,自己年少家境不富裕在台北長大沒吃過什麼海鮮,一句「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引發台灣人不滿,不少粉絲認為影片被斷章取義,對此導演汪怡昕說楊丞琳去大陸發展,影片被剪成什麼樣,她們都演練過了,精得很!加碼爆料她在台灣就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頤指氣使耍大牌,對此楊丞琳經紀人發聲,針對無的放矢的造謠不再回應。
    2022/09/09 12:49
  • 楊丞琳家貧?她點名「天王級明星」 窮到3千元賤賣弟弟

    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的「海鮮奢侈說」引發爭議,雖她應是說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有網友認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根本就算富裕,兩派人馬吵了起來。對此,網紅「廣告小妹」談及貧困議題,直言明星童年窮到叮噹響的代表人物,應是陳小春,父母因生活不易,將弟弟以3000元人民幣賣出(約台幣12,900元),讓他至今想起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2/09/08 12:49
  • 楊丞琳「海鮮奢侈說」挨轟神隱2天 友49字曝真實心聲

    藝人楊丞琳「海鮮風波」越演越烈,兩派網友持續隔空交戰,她本人尚未正面回應,昨(6)日低調現身北京機場,看起來非常憔悴。對於事件延燒,演員金勤(金老師)則在社群媒體首度發聲,49字為好閨密楊丞琳緩頰。
    2022/09/07 14:07
  • 「學芭蕾+戴牙套」吃海鮮奢侈? 他挖出楊丞琳家境網戰翻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一番話引爆網友論戰。一派網友力挺,認為她家裡窮,確實吃海鮮算是奢侈行為,對此,「台灣迷因」粉專則起底其家境,反諷,「請大家不要再抹黑楊丞琳」。
    2022/09/07 11:03
  • 國家機器出手?內政部「哏圖」酸爆楊丞琳 網怒:帶頭霸凌

    藝人楊丞琳近日在中國大陸節目透露,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網友激戰。豈料,內政部臉書也加入戰局,在宣傳防詐騙宣導的哏圖中,用一句話暗諷楊丞琳「海鮮爭議」,因而挨轟「沒品」、政府機關發表此言論不適當。
    2022/09/07 08:58
  • 楊丞琳「海鮮奢侈」被罵翻 網友還原完整片段:誤會她了

    女星楊丞琳近年把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在當地頗有人氣,深受粉絲喜愛。近期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其中提到「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事」等語,引發許多台灣粉絲的怒火。不過,事後有網友還原完整片段,並替楊丞琳滅火,是大家誤會她的意思了,呼籲大家別斷章取義,看完完整內容後再做評論。
    2022/09/06 19:49
  • 楊丞琳「海鮮奢侈」挨轟 他逆風點3關鍵:是不是罵錯方向?

    女星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上提到,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更稱「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怒灌她的社群,並質疑她刻意貶低台灣,讓她也緊急關閉留言,不過也有人出面為她緩頰,認為她的原意被斷章取義。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點出了3個關鍵,並反問「憤怒的網友們是不是罵錯了方向?」
    2022/09/06 17:06
  • 楊丞琳說在台灣吃海鮮奢侈 民眾:聽她在放X

    藝人楊丞琳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真的嗎?菜市場海鮮攤位,各式各樣的海產都有,民眾說從小吃到大,吃到老。也有民眾說,海鮮有貴的有平價的。要看哪一種。
    2022/09/06 15:10
  • 楊丞琳辱台?他還原真實內容 讚「台灣沒有虧」這業者要爽賺了

    女星楊丞琳於陸綜談及「我是廣東人」、「在台灣吃海鮮奢侈」引起軒然大波,網友紛紛到他社群網站留言,讓她緊急將留言處關閉。網紅「音地大帝」還原內容,直言楊說的是「台灣」,只是大陸將字幕改為「中國台灣」,且楊應是說自幼家貧所以很少吃海鮮,「大家火大的點跟她表達的意思不完全一樣」,更笑說這波事件:「台灣也沒有虧,反而是海鮮餐飲業者這幾天要爽賺了。」
    2022/09/06 14:51
  • 大咖女星都看不下去!轟楊丞琳「在台吃海鮮奢侈」:糟蹋台灣

    女星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直言「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甚至透露「在台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引發網友撻伐,嚇得她急關IG、FB留言。沒想到,演藝圈老前輩也看不下去了,直接開炮「要賺錢可以,但不必違心之論吧」,猛罵消費台灣。
    2022/09/06 11:07
  • 他起底楊丞琳8張爽嗑海鮮照 「高檔價格」曝網怒:太奢侈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指出,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且小時候經濟狀況不佳,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此言論一出,掀起兩派網友激戰,部分台灣網友,開始瘋狂挖出其過往大啖海鮮的照片,而她曾吃過的日料餐廳價格也被起底。
    2022/09/06 10:13
  • 楊丞琳自爆在台「沒吃什麼海鮮」稱奢侈 網挖舊照狠打臉

    藝人楊丞琳近來在大陸節目高喊「我是廣東人」更自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小時候家裡經濟不好,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行為,引爆爭議。對此,網友紛紛起底她過往大啖海鮮的照片打臉,連律師林智群忍不住砲轟,「你侮辱的不是台灣,而是你自己!」
    2022/09/06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