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芭蕾+戴牙套」吃海鮮奢侈? 他挖出楊丞琳家境網戰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4:09
藝人楊丞琳小時候學芭蕾。(圖/翻攝楊丞琳臉書)
藝人楊丞琳小時候學芭蕾。(圖/翻攝楊丞琳臉書)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一番話引爆網友論戰。一派網友力挺,認為她家裡窮,確實吃海鮮算是奢侈行為,對此,「台灣迷因」粉專則起底其家境,反諷,「請大家不要再抹黑楊丞琳」。

更多新聞:國家機器出手?內政部「哏圖」酸爆楊丞琳 網怒:帶頭霸凌

 

「台灣迷因」粉專評論楊丞琳「海鮮爭議」。(圖/翻攝「台灣迷因」粉專臉書)

更多新聞:拚2024選總統不瞞了? 侯友宜語氣堅定全說了

在節目《還有詩和遠方》中享用豆腐魚的楊丞琳坦言,「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透露參與該節目是想與文化圈多加交流,更提升自我,學到很多智慧,「因為小時候書讀得不多,就真的是太早出來工作了」。對於「海鮮爭議」,「台灣迷因」粉專昨晚翻出2則昔日報導開酸,其中一則內容指出,楊丞琳3歲時就被送去學芭蕾,苦練11年直到踏入歌壇,才揮別芭蕾夢,專心在歌壇闖蕩。另一則內容提及她國中時迷上安達佑實,在媽媽建議做牙齒矯正,當時懷抱星夢,戴著牙套參加許多選秀。

 
更多新聞:Melody健檢出「恐有鼻咽癌」嚇哭 3天暴瘦5公斤

藝人楊丞琳陷入海鮮爭議風波。(圖/翻攝楊丞琳IG)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送人返台」內幕!日媒1句酸爆 江宏傑悲痛發聲

對此,「台灣迷因」直言,「請大家不要再抹黑楊丞琳」,楊丞琳意思是在她小時候,在台灣一個給小孩戴得起牙套,且能從3歲學芭蕾11年的家庭,其實是經濟條件不好的家庭,剛好戴牙套也不方便吃海鮮,所以吃海鮮是奢侈的,要外界別誤會她。「台灣迷因」諷刺表示,自己爸媽一定都把錢拿去給他吃海鮮,「不給我裝牙套跟學芭蕾,我才不能變成楊丞琳賺大錢,對此我後悔不已,以後我也不會浪費錢讓我的小孩吃海鮮,畢竟在台灣吃海鮮真的很奢侈」。

更多新聞:楊丞琳「海鮮奢侈說」挨轟神隱2天 友49字曝真實心聲


貼文曝光後,釣出網紅「比特王」回應,認為不要拿片面報導諷刺楊丞琳,「不要只會挑新聞啦,全面一點行不行?」他貼出的媒體報導中指出,楊丞琳父母於1997年離異,母親背上債務,而她從小就有當藝人的夢想,因而訂下目標,為夢想奮鬥不懈。

楊丞琳小時候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此評論也掀起兩派網友激戰,一派網友認為,「原以為她被斷章取義海鮮的事很可憐 結果她說的家境不好只是人物設定罷了」、「我小時候也有帶矯正牙套,印象中超級貴的,不過這個比起多年芭蕾是小巫見大巫啦」、「為了讓她學芭蕾,裝牙套,家裡都沒錢吃海鮮,媽媽真是太偉大了」。另一派網友則說,「表示她芭蕾沒認真學,浪費錢啊」、「以前的家長很常沒錢也要投資小孩學業」、「她媽把錢都花在培養她呀,沒錢買奢侈海鮮」、「我知道她以前是為了家裡問題很早就出來工作了」 、「小時候環境好,不見得家道不會中落啊」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楊丞琳家境#楊丞琳 芭蕾#楊丞琳 牙套#楊丞琳海鮮#楊丞琳海鮮奢侈#楊丞琳 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0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