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台吃海鮮奢侈」有腳本?名導曝她精得很 習慣揭耍大牌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2:49

女星楊丞琳上陸綜談到,自己年少家境不富裕在台北長大沒吃過什麼海鮮,一句「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引發台灣人不滿,不少粉絲認為影片被斷章取義,對此導演汪怡昕說楊丞琳去大陸發展,影片被剪成什麼樣,她們都演練過了,精得很!加碼爆料她在台灣就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頤指氣使耍大牌,對此楊丞琳經紀人發聲,針對無的放矢的造謠不再回應。

圖/翻攝自微博

 
頂一頭波浪長捲髮帶著黑口罩,女星楊丞琳現身北京機場和粉絲揮手打招呼,因為她上大陸節目說在台灣吃海鮮是很奢侈的爆出爭議後首度露面,依舊沒能阻止事件延燒

藝人楊丞琳(2020.06.26):「好新鮮哦,Oh my god,我好期待等一下的熱食哦,海膽。」

楊丞琳近期往大陸發展上節目主動談自己是廣東人,更直言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此番言論讓台灣人不買單,導演汪怡昕也發文表示,楊丞琳會這樣配合中國市場就是決心沒在鳥台灣市場,這不是「糊塗」這是精算後的結果,說經紀公司每家都精得很,因為大陸節目基本上都是有腳本的。

 
面對各界跳出來指控楊丞琳,汪怡昕導演還加碼爆料說自己雖然沒有與她合作,但很多影視圈的人都被她欺負過,說楊丞琳架子很大對妝髮頤指氣使,曾因爲沒人認識她而發脾氣,如果讓業界接力爆料,大概可以爆到中國中央開完20大吧!

訪問汪怡昕他說不再多做評論,表示楊丞琳的所作所為大家都看在眼裡。

轉發節目片段楊丞琳說熱愛舞蹈的初心一直在,我們下期舞台上見面,楊丞琳隻字未提近期爭議對此經紀人發聲明表示,針對我們沒有合作過不認識的同行,沒有實證的隱射損害藝人聲譽說楊丞琳仍會把本分做好之後針對造謠也不再回應,爭議風波沒有停歇,只能說藝人選擇給予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鮮#楊丞琳#奢侈#廣東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80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