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海豹突擊隊 結果共13筆

  • 缺醫療人員也缺藥! 美國海軍調查「海豹突擊隊」訓練太操

    美國海軍公布一項報告,直指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海豹突擊隊」的選拔過程,存在致命缺失。原來有一位耶魯高材生,在完成被稱為「地獄週」的魔鬼訓練後暴斃;美國海軍介入調查才發現,整個訓練過程因為沒有專業醫療人員陪同,等同把學員的生命安全當兒戲。
    2023/05/27 18:27
  • 美海軍兩棲艦被大火燒成廢鐵 遭控縱火士兵獲判無罪

    美國海軍兩棲軍艦「好人查理號」(USS Bonhomme Richard),2020年7月停靠在聖地亞哥軍港時發生火警,狂燒四天後因為嚴重毀損被迫報廢,數十億美元瞬間淪為廢鐵。海軍則指控一名年輕水兵梅斯(Ryan Mays)因不滿沒被選進海豹突擊隊,憤而在艦上縱火。但是檢方在判決期間拿不出梅斯縱火的證據,且調查也顯示軍艦原本就存在訓練和保養不善的問題。最終軍事法庭在週五(30)正式宣告梅斯無罪,讓他當庭喜極而泣。
    2022/10/01 17:54
  • 「星爵」轉OTT演海豹突擊隊員 泰隆艾格頓新劇涉販毒判10年

    越來越多好萊塢大牌明星,加入了串流平台影集主角的行列,像是因演出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轉戰串流平台主演的驚悚影集,改編自真實犯罪回憶錄,將顛覆過去對犯罪影集的想像;另外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新劇,在劇中他化身海豹突擊隊員,將執行秘密任務,挖掘真相,緊湊的節奏也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2022/07/03 19:33
  • 美「獨眼」眾議員逆黨內風向挺槍枝新法!遭右派夾攻嗆聲

    前美國海豹突擊隊員、共和黨籍眾議員克倫肖(Dan Crenshaw)日前大逆黨內主流風向,表態支持跨黨派槍枝新法。不料18日出席共和黨大會時,在會場遭到大票極右翼人士「夾擊」,不斷怒批克倫肖是叛徒,還出言訕笑他因為在阿富汗作戰時失去一隻眼睛,因此必須帶著眼罩行動。
    2022/06/19 16:33
  • 兩度失敗四天驚險 口譯員成功逃出阿富汗

    曾協助美軍海豹突擊隊,專責美軍與阿軍聯繫的34歲阿富汗口譯員希爾扎德,僅因為8年前曾有未能通過測謊儀檢驗的紀錄,無法取得美方提供給阿富汗人的特別簽證。但在塔利班掌控全境後,希爾札德為美軍服務的經歷成了催命符,為了自身與家人的安全,他帶著一家五口兩度闖機場求救,卻始終未能成功。最終,在美國CNN的協助下,終於在美軍結束撤軍前夕,歷經整整4天的驚險輾轉奔波,於本月26日抵達美國維吉尼亞州,與家人開展和平新生活。
    2021/08/31 20:00
  • 泰少年獲救出洞 原來是昏沈躺擔架上被抬出

    泰國海豹突擊隊一名前隊員今天告訴法新社,自睡美人洞獲救的12名少年是「睡」在擔架上被傳遞抬運、穿越凶險的通道獲救。這場震驚全世界的拯救任務,首度公開細節。
    2018/07/12 09:54
  • FOCUS/美國最新:新創熱 南加退伍軍人推手!

    講到美國加州的新創基地,很多人第一時間會想到舊金山矽谷,而矽谷剛在上個月舉辦了一場全球新創研討會,各國研發的最新穿戴裝置、智慧科技,一一亮相。不過同樣在加州,位於南部的聖地牙哥,也興起了一波新創熱潮,幕後的推手則是一大群退伍軍人,他們有人投身到工程設計,有人挑戰更艱難的存取技術;甚至還有海豹突擊隊的退伍隊員,成立了一間軍用防曬科技的公司,他們的事業第二春發展得如何?一起來看看!
    2017/03/02 19:18
  • 台廠為美總統保鑣打造配刀 前海豹部隊教官來台試刀

    剛當選的美國總統川普看在台灣每年購買數十億美元軍事武器份上,與台灣總統蔡英文熱線你我她,但你知道嗎?其實台灣也有銷售軍事武器給美國。 原來,美國海豹突擊隊與總統的保鑣配刀「短刀刃」是由台廠設計製造,12月初,前美國總統布希的保鑣教練James Williams還親自來台試刀,鏡傳媒直擊猶如電影畫面的精彩過程。
    2016/12/16 10:50
  • 軍事化魔鬼訓練 斯巴達障礙路跑挑戰體能極限

    翻躍障礙物、穿越泥巴水、衝過高溫火焰,挑戰參賽者的意志力和體能極限,「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路跑將於9月24號首度來台!靈感來自美國海豹突擊隊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自2005年創立以來,已在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德國、法國、韓國等超過28個國家舉辦,總計全球超過45萬人次參加。
    2016/08/30 15:00
  • 不怕遭鎖定!擊斃賓拉登 突擊隊員公開身分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策畫911恐怖攻擊的主謀賓拉登,在2011年5月遭美國海豹突擊隊突襲,頭部中彈身亡,而朝賓拉登開槍的軍人身分最近曝光,搶在他接受《福斯新聞》專訪前,《每日郵報》披露,他就是38歲的退役軍人Rob O'Neill。
    2014/11/06 17:33
  • 突擊或贖人? 「海豹」狙擊海盜搬上銀幕

    海盜擄人通常就是為了錢,以惡名昭彰的「索馬利亞海盜」為例,他們對外宣稱,只要願意支付贖金,他們就不會傷害人質,2009年台灣有漁船被劫,2名台灣船員被擄走,最後是空投贖金才獲釋,最有名的故事是,美國一名叫「菲利浦斯」的船長被海盜擄走,美軍出動海豹突擊隊救人的故事,最後還被改編成電影「怒海劫」。
    2013/11/18 22:12
  • 退役「海豹」當保母 武功強、善解危機

    美國保母問題相當多,一名海豹突擊隊退役上尉創辦了一間相當特別的保母公司,專門聘請突擊隊退役女隊員當保母,這些保母不僅身強體健,而且擅長應付各種危機,能更有效保護小朋友,而且保母身家經過嚴格審查,儘管時薪高達900台幣,還是受到很多家長歡迎。
    2013/02/07 00:12
  • 美軍狙殺賓拉登 3D動畫還原當時

    美國經過多年的情蒐,5月1日終於擊斃頭號要犯賓拉登,當時反雷達偵測的高科技直昇機,載著海豹突擊隊成員,趁著夜色掩護,發動突襲,短短38分鐘,就成功擊斃賓拉登,Discovery頻道特別透過3D動畫,還原美軍狙殺賓拉登的完整過程。
    2011/05/27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