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海外學校 結果共9筆

  • 大陸解禁迅速 不再公布無症狀感染數據

    為提升疫苗接種率,上海提供醫護到家為60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服務;但大陸疾控中心專家近日在記者會上坦言疫苗不防感染,不過仍可避免重症和死亡。大陸官方宣布,今後不再公布無症狀感染數據;不管具體疫情狀況如何,繼續放寬限制,香港取消入境後限制行動的黃碼,入境沒確診能自由行動。放寬防疫後,海外學校再度向大陸學生招手,中國留學市場回溫。
    2022/12/14 19:58
  • 半數「避難生」都走了! 疫後頂尖學子的下一站是?

    去年疫情下,有不少海外學子被迫回台,國內頂尖大學趁勢開設相關疫情專案,讓這些避難生可以到校修課,但包括台大、清大,目前已經過半數學生「快閃」,校方認為,至少短期內已擦亮學校招牌,但也有聲音指出,國內低薪環境是這些學生將來不願返台的原因。
    2021/04/23 22:54
  • 專人送餐、隔離宿舍 大專院校「防疫戰」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為了學生健康,中央宣布高中職以下學校延後開學,另外大專院校的部分,教育部將在今天下午邀請各校校長討論是否跟近停課,但已經有不少大學已經自行宣布停課之外,更提早做好準備,慈濟科大準備了14間隔離房,基隆海洋大學,更是替400名海外學生,安排了一人一間的宿舍,要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
    2020/02/03 13:13
  • 名氣+獎學金+國際化 海外大學「分校」更搶手

    不少學生到海外留學選擇知名傳統大學,像是紐約大學、杜克大學等等,但現在這些大學來到中國大陸設置分校,鎖定亞洲區域招生,對台灣學生來說到知名大學分校讀書,同樣享有跟校本務一樣的資源和系統,而且獎學金多元以及保障國際學生名額,讓更多的台灣學子選擇知名海外大學的分校就讀。
    2017/12/28 18:18
  • 川普反移民嚇跑外籍生 美大學加緊招生

    由於海外學生申請入學人數出現下滑,美國許多學院與大學試圖向潛在國際學生掛保證,雖然他們看到總統川普不歡迎外國人的新聞,學校依然相當歡迎他們的到來。
    2017/05/04 11:56
  • FOCUS/激增!名校東京大學 一半留學生中國來

    陸客到日本爆買的熱潮已經逐漸退燒,但大陸學生赴日爆留學的情況卻是越來越火熱,而他們追求的目標並不是日本任何一間大學都好,而是頂尖名校,像是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和全日本留學生最多的早稻田大學,目前這兩個學校的中國大陸留學生人數都佔了全體留學生的一半左右,至於日本方面,現在也積極向這些陸生招手,預計7年之後,由日本培育出的優秀海外學生將會是現在的2倍!
    2017/03/08 19:19
  • 好棒!偏鄉高校女 獲美7大學入學許可

    虎尾高中應屆畢業生陳怡妏申請美國大學,同時獲得包括休士頓大學和紐約大學等等7所學校的入學許可,最後她選擇到阿拉巴馬大學讀生物醫學工程,也獲得學校提供海外學生的2萬美元獎學金,她說因為一次跟爸爸、媽媽到美國深度旅遊30天的經驗,讓她決定大學赴美就讀。
    2016/04/12 15:51
  • 親臨歷史現場 2戰課程全班飛到德國

    這所全球最夢幻的大學,吸引力在於提供學生4年學費、住宿、保險,還有返鄉機票和零用錢,學生在校4年會經常到海外學習,譬如要了解2次大戰,學校會帶學生直接飛到德國去;台灣每年都有學生獲得入選,徐瑞伯說,他在阿布達比分校說明會上就遇到一名學姊,去年從新竹實驗中學畢業不斷告訴他,學校最棒的地方是和來自不同國家的人相處,學習不同國家的事務和視野。
    2016/03/19 13:34
  • 英整頓「野雞大學」 上千留學生落難

    打算前往英國留學的民眾, 可能要特別留意了,英國政府為了打擊假留學、真移民的亂象,開始整頓英國的「野雞大學」、「倫敦都會大學」大舉招收海外學生,現在學校被禁止招收,歐盟以外的學生,2600名外國留學生,不但沒書可念,還面臨被遣送出境的命運,提醒您到英國留學,要慎選學校。
    2012/09/06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