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整頓「野雞大學」 上千留學生落難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6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06 22:25

打算前往英國留學的民眾, 可能要特別留意了,英國政府為了打擊假留學、真移民的亂象,開始整頓英國的「野雞大學」、「倫敦都會大學」大舉招收海外學生,現在學校被禁止招收,歐盟以外的學生,2600名外國留學生,不但沒書可念,還面臨被遣送出境的命運,提醒您到英國留學,要慎選學校。

倫敦都會大學拉起警報,成為第1所被取消招收國際學生資格的英國高等學府,來自美國的蜜雪兒,聽到2個月內必須另覓學校就讀,否則就得打包離境,簡直有如晴天霹靂,她花了3萬美元攻讀社會學碩士,恐怕是畢不了業。美籍學生蜜雪兒:「我來到這裡就讀1年了,希望能夠取得學位,現在一切都成泡影,我覺得簡直是浪費時間金錢。」

和她一樣不知何去何從的外籍學生,一共2600人,要遏止假讀書、真移民的歪風亂象,倫敦都會大學被英國當局盯上,不准再招收歐盟地區以外的留學生。英國移民署長格林:「不能夠利用學生簽證,做為英國移民制度的漏洞,來到這裡工作,這亂象行之有年,現在要加以制止。」

倫敦都會大學校有1/4非歐盟區學生,簽證早就過期,英國當局大刀開鍘,不但校內現有的外國學生沒得念,今年準備入學的新生這下也來不了。外籍學生柯爾斯:「倫敦都會大學之前告訴我,他們會很快解決問題,害我們以為,還是能夠去就讀。」

阿爾巴尼亞的柯爾斯,留英夢碎,英國移民署拿外國學生開刀,負責留學代辦的業者急得跳腳,合法國際學生可是大金主,每年為英國經濟帶來33億英鎊收入。代辦公司負責人:「政府部門如此傷害產業經濟,說實在是非常荒謬,也令人火大。」

倫敦都會大學要是不能招外國學生,1年損失3千萬英鎊,相當於14.2億台幣,英國當局大動作整頓野雞學校,下一個被正法的不知是哪一家,要到英國留學,選擇學校千萬得擦亮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23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