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派系綁架 結果共6筆

  • 週刊爆派系掌握煤炭進口生意 未來繼續「用肺發電」

    蔡英文施政在前年1124被民意否決,綠營在九合一選舉大敗,但去年因強勢反駁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獲得「辣台妹」稱號聲勢隨之大漲,加上香港「反送中事件」愈演愈烈,激發台灣民眾亡國感,仍然以817萬票壓倒性勝利連任成功;不過在勝選激情過後,蔡仍然必須面對各種造成他滿意度低落的政策,其中政界流傳會死抓著燃煤方式「用肺發電」,就是因為綠營某派系掌握煤炭進口生意,讓蔡如鯁在喉。
    2020/01/15 09:23
  • 宋楚瑜狂打「假論文」 蔡英文重申:學位都是真的

    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被派系綁架,蔡總統今天在政見會反批韓國瑜用一種虛幻的、武俠小說式的方式來描述民進黨,這就是外行人看門道;她說,韓除了罵她,從他口中聽不到政見,也提不出具體可行解決方法。
    2019/12/27 20:08
  • 批綠情緒勒索 宋楚瑜:沒有任何人能夠出賣台灣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在電視政見會時說,總統蔡英文曾在2016年總統辯論會時說,兩岸問題不能拿來選舉操弄,但一到了選舉,很可惜還是被派系綁架,把兩岸問題選舉操作,製造情緒勒索。
    2019/12/18 20:28
  • 轟民進黨拋棄年輕人 台南「最強村姑」退黨選立委

    民進黨前立委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席次出現空缺,民進黨中執會今(9日)決議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投入補選。對此,有「最強村姑」之稱的新人陳筱諭痛批,民進黨拋棄了年輕人,甘願被派系綁架,視初選制度如無物,自己即刻起退出民進黨,且不會缺席3月16日的補選。
    2019/01/09 19:40
  • 遭新潮流綁架? 蔡總統:派系不是民進黨的一切

    總統蔡英文今天被問到是否遭黨內派系綁架時表示,派系不是民進黨的一切,至於派系的定義,連派系的人有些時候都搞不清楚,她也反問桃園市長鄭文燦「你現在還是新潮流的嗎」。
    2018/12/18 17:31
  • 姚文智發言人要高嘉瑜退黨 柯文哲緩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點名要市議員高嘉瑜、市府顧問周榆修退黨。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這不該由參選人的發言人說出,不要為了個人或派系綁架黨的利益。
    2018/08/0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