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派系政治 結果共5筆

  • TVBS《FOCUS國際話題》攜手《商業周刊》解析習王朝來臨 改革開放落幕

    最新一期《商業周刊》探討二十大閉幕後,作為中共最高權力及決策機構的中央政治局,成員清一色都是習近平的人馬,代表中共派系政治正式終結。今(28)日《FOCUS國際話題》邀請到《商業周刊》資深記者韓化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放眼這次中共二十大後,7名政治局常委和24名政治局委員全部是習近平親信,決策圈成員都是習家軍,現任總理李克強所屬的團派徹底被剔除在權力圈外,象徵了三個重要意義。」
    2022/10/28 17:06
  • 台美日安全對話 安倍呼籲台灣重要性 翁履中:美日台緊密關係毫無疑問

    「台美日三邊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今(14)日於台北舉行,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預錄的影片中指出,台灣、美國和日本對「自由、人權、法治及民主」有共同信念,公開要求大陸要「自我克制」,勿再追求領土擴張,另外也提到台灣有資格加入CPTPP,若要推動全球民主,台灣至關重要,因為香港民主幾乎已沒有發展空間。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事實上美日台關係毫無疑問,台灣跟美日關係非常緊密,這場研討會可以觀察的是,安倍晉三為前首相,他的發言對於日本現任首相岸田文雄是壓力還是助力,若仔細分析日本現在的派系政治,或許會聽到不同聲音。」
    2021/12/14 16:10
  • 快訊/不滿民進黨短視逐利 蔡明憲宣布退黨

    國防部前部長蔡明憲上午宣布退出民進黨 ,蔡明憲聲明指出,民進黨至今仍然竟日追逐眼前、短小的黨內派系政治利益,而漠視台灣人民如此的焦慮及疏離感日益擴大。蔡明憲本人無力再有任何陳言。所以,只能痛心離開民進黨表達最深的沉痛。
    2019/04/12 11:25
  • 轟民進黨「只顧追逐派系利益」 蔡明憲沉痛宣布退黨!

    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提名期程確定延後,前國防部長、現任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今(12日)上午沉痛宣布退黨!他發表聲明痛批民進黨至今「仍然竟日追逐眼前、短小的黨內派系政治利益,漠視台灣人民如此的焦慮及疏離感日益擴大」,只能痛心離開表達最深的沉痛。
    2019/04/12 10:55
  • 洪耀福:2018選舉 終結嘉義派系政治陣痛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不要把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的紛爭看成趣談,2018年選舉是嘉義縣終結派系政治、催生政黨政治的最後一場陣痛,之後會真正走入政黨政治。
    2017/09/28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