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洽購疫苗 結果共18筆

  • 日本5度贈台疫苗 總統府:台日真朋友堅定不移

    日本政府今天宣布將再捐贈50萬劑AZ疫苗給台灣,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日本第5度捐贈台灣疫苗,再次印證台日真朋友的情誼堅定不移。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政府也會持續向外洽購疫苗,讓更多民眾及早獲得疫苗保護。
    2021/09/14 13:30
  • 友邦巴拉圭採購國藥疫苗遭毀約 恐因大陸施壓

    南美洲友邦巴拉圭衛生部在7月31日表示,向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生產中國國藥疫苗的廠商洽購疫苗,但遭單方面毀約;因巴拉圭與台灣有邦交,廠商恐因此受到中國的壓力。
    2021/08/02 13:51
  • 綠質疑以疫謀統 藍營:洽購疫苗皆依政府規定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台灣目前已掌握4457萬劑疫苗,但國民黨卻配合國台辦搶買疫苗,以疫謀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表示,民進黨從頭到尾只會抹紅,相關採購程序皆依政府規定,難道永齡基金會與台積電也是配合國台辦演出。
    2021/07/13 14:50
  • 1千萬BNT到手!蔡英文「爭取疫苗是優先工作」網炸了

    台積電與鴻海永齡基金會昨(12)日證實,向上海復星洽購的1000萬劑BNT疫苗已完成相關合約簽署,最快9月底就能從德國直送台灣,讓國內十分短缺的疫苗大補血,對此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感謝大家努力,表示「採購疫苗是這段時間自己最優先的工作」,隨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掀起論戰。
    2021/07/13 08:36
  • 曾說沒看過BNT32美元價格!鴻海買到了 陳時中回應

    台灣新冠疫苗嚴重缺乏,再加上輝瑞BNT疫苗因為過去東洋公司代理協商破局,還有上海復星買斷大中華區銷售權,台灣和德國BNT原廠簽約受阻。鴻海和台積電日前協助政府洽購BNT疫苗,今(12)日終於發出重大訊息指出已經完成簽約,不過由於台灣和BNT洽購疫苗時,是以每劑40多元的價格談判,被立委質疑太貴,衛福部長陳時中曾在立院質詢時說,沒看到BNT疫苗有31、32美元的價格,結果這次企業就是以每劑32元買進,對此陳時中回應,疫苗市場千變萬化,很難直接比較價格。
    2021/07/12 14:33
  • 慈濟簽好文件與鴻海、台積電採購BNT 陳時中:很順利

    向德國BNT原廠洽購疫苗,此外宗教團體後來也表達採購德國BNT意願,原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還曾說太多人要去採購會有點困擾,後來才由總統蔡英文和慈濟證嚴法師視訊談話讓流程得以繼續,而慈濟今(9)日發出聲明,已經和政府簽好法律文件,對此陳時中強調流程一切順利。
    2021/07/10 14:40
  • 越南買疫苗「2個月就到貨」 高虹安:為何台灣不行?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民眾皆十分關注政府自購疫苗進度,到貨狀況緩慢也引發各界質疑,而越南5月向輝瑞藥廠洽購BNT疫苗,雙方6月7日簽約,當月12日批准緊急授權3100萬劑,首批97110劑昨(7)日已運抵當地。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質疑「為何越南做得到,而台灣不行?」
    2021/07/08 22:32
  • 快訊/永齡、台積電買BNT簽約? 陸喊找復星洽購

    針對鴻海永齡基金會、和台積電採購BNT疫苗,傳出已經和代理商復星醫藥簽約,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晚間(7/5)回應,上海復星集團,是台灣獲得BNT疫苗的唯一洽購方,並喊話台灣有意願的縣市與民間機構,可依照正常商業規則,向該集團洽購疫苗。
    2021/07/05 21:49
  • 獨家/郭台銘買BNT疫苗有譜 傳已與上海復星簽署文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示向外洽購500萬劑德國原裝進口BNT疫苗,採購狀況各界都十分關心。據了解,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在今(2)日下午已和BNT的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署法律文件,雙方就採購疫苗有共識,但確切合約內容,仍須經過雙方律師協商。《TVBS新聞網》還未聯繫上永齡基金會回應。
    2021/07/02 19:26
  • 慈濟買5百萬劑疫苗 盼政府比照台積電、永齡辦理

    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洽購疫苗捐贈已與政院簽署法律文件。慈濟基金會日前申請500萬劑BNT疫苗緊急進口,今天透過新聞稿「盼政府同意比照授權採購疫苗」。
    2021/06/26 15:51
  • 工商大老買疫苗被綠高層勸退?府方:沒打勸退電話

    總統府今天表示,對於企業與民間團體提出洽購疫苗捐增計畫,指揮中心都會完整檢視各項提案文件,評估相關方案的性質及可行性,不存在所謂阻撓或刁難,這類的政治口水應該適可而止。
    2021/06/26 14:52
  • 藍批中央「故意淡化郭台銘色彩」 府:是台積電主動提出的

    府院拍板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積電一起洽購疫苗,藍營質疑臨時有台積電加入,分明就是刻意淡化郭台銘的色彩和光環,府院回應表示,洽購疫苗是台積電主動提出的,完全沒有介入!
    2021/06/19 15:31
  • 台積電、永齡洽購BNT疫苗 國台辦:要透過上海復星

    行政院今天證實將發函授權台積電與永齡基金會,代表政府洽談購買各500萬劑BNT德國原廠疫苗。大陸國台辦則表示,希望台灣各方與代理商上海復星醫藥集團洽購疫苗。
    2021/06/18 23:42
  • 台灣疫苗不足 馬英九喊話蔡政府:開放國人赴美陸打疫苗

    全台新冠疫情未歇,國內在15日起陸續開放年長者進行接種,但如今疫苗數量仍相當吃緊,政府也授權台積電和鴻海等民間團起,協助洽購疫苗。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18)日表示,樂見政府授權民間企業購買疫苗,但仍應雙管齊下,儘早達到臺灣群體免疫目標,蔡英文總統與政府應正式宣佈,不禁止臺灣民眾到國外或大陸施打疫苗,必要時並提供協助。
    2021/06/18 15:32
  • 被指繞過代理商買疫苗 陳時中:BNT主動聯繫台灣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外界批評繞過中國代理商,直接向德國BNT總公司洽購疫苗。陳時中今天表示,東洋、雅各臣相繼破局後,是BNT總公司主動聯繫才繼續往下談。
    2021/02/20 17:14
  • 外界急催武漢肺炎疫苗 指揮中心:談成會公布

    外界關心台灣購買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狀況。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積極多方管道洽購疫苗,仍有不確定性,談成之後會公布,且並未委託航空公司改裝冷鏈設備。
    2020/12/15 15:34
  • 台灣新冠疫苗沒了! 指揮中心曝關鍵:缺了2文件

    台灣東洋取得德國BNT武漢肺炎疫苗卡關,指揮中心今天指出,指揮中心早和德國BNT洽購疫苗,但其大中華區代理授權上海復星醫藥,因此沒有合作;台灣東洋要有德國直接授權,才能談判。
    2020/11/04 20:38
  • 新冠疫苗須極低溫運送 莊人祥:不會是太大問題

    外媒報導,外界看好的mRNA武漢肺炎疫苗必須儲存在極低溫環境,運送恐成瓶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台灣正多方洽購疫苗,運送應不成問題。
    2020/08/29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