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洗漱 結果共6筆

  • 快訊/台南惡火噬民宅!她「燒柴洗澡」出事 100萬現金原地燒毀

    台南市仁德區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下午5時43分許,位於長興一街的民宅突然起火,火舌猛烈吞噬了一樓,從遠出還可看見黑煙猛烈竄出,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0人前往,目前火勢已經控制,正在撲滅中。據了解,起火原因為住戶平日皆為燒柴洗澡,疑似今日準備洗漱時風大,火勢不慎蔓延,導致家中起火燃燒,目前住戶都已平安脫困,無人傷亡。
    2024/04/05 18:44
  • 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出外旅遊入住飯店,房間通常備有吹風機、洗漱用品、熱水壺等提供顧客使用,不過來來往往那麼多旅客,這些物品被作何用途未可知,甚至發生不少例子引發衛生疑慮,一名網友表示,先前看過有人把熱水壺拿來煮內褲,造成心理陰影,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17 17:12
  • 住飯店想煮水喝!他驚見「熱水壺泡襪子」噁爆:以後不敢用了

    大部分飯店、民宿都會提供房客基本日常用品,包括洗漱用品、毛巾以及拖鞋等,另外也有冰箱和熱水壺,方便房客有需要時使用。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一打開熱水壺,發現裡面居然塞滿襪子,「以後住飯店再也不用熱水壺了!」
    2023/12/02 08:09
  • 陸女過年遭鎖廁30hr 睡馬桶、喝生水下場慘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陸官方紛紛倡導「就地過年」的政策。一名四川女子就決定獨自一人留在北京租屋處過年,沒想到在上廁所時,竟不小心將自己反鎖在裡面超過30個小時,期間更得靠飲用自來水維生,嚇呆的她直呼「真的永生難忘」。
    2021/02/19 21:21
  • 木板隔間囚禁少女 洗漱、飲食全在2坪密室

    持續追蹤這起誘拐案!14歲少女失蹤66小時,這期間全都被藏在新竹竹東一棟透天厝裡,羅姓主嫌在4樓天花板,建造一間密室,僅僅2坪大,裡頭有飲用水和簡單衛浴,加上買了一些零食,提供少女果腹。但詭異的是,4樓房間,是羅姓主嫌和妻子的臥室,老婆睡上鋪,先生把少女帶回家,鎖在密室中,她怎麼可能不知情,因此員警還得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0/09/01 21:49
  • 南韓飯店噁!「馬桶刷洗杯、枕頭沒換」 5星級也超髒

    國內許多人喜歡前往南韓旅遊,但韓國多間飯店近日卻被爆出清潔狀況不佳,不僅直接用使用過的毛巾擦地板,枕頭也沒有更換,甚至還在馬桶刷洗漱口杯,就連1晚要價2萬多元的五星級飯店也有類似情形。誇張的衛生條件讓當地人都無法接受,也重創南韓政府苦心經營的旅遊形象。
    2018/02/24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