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飯店噁!「馬桶刷洗杯、枕頭沒換」 5星級也超髒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1:47
圖/翻攝自《TV朝鮮》,下同
圖/翻攝自《TV朝鮮》,下同

國內許多人喜歡前往南韓旅遊,但韓國多間飯店近日卻被爆出清潔狀況不佳,不僅直接用使用過的毛巾擦地板,枕頭也沒有更換,甚至還在馬桶刷洗漱口杯,就連1晚要價2萬多元的五星級飯店也有類似情形。誇張的衛生條件讓當地人都無法接受,也重創南韓政府苦心經營的旅遊形象。


 

南韓《TV朝鮮》節目「CSI 消費者探究隊」報導,平昌冬奧2月正式開跑,南韓政府趁勢推動旅遊產業,但製作團隊實際走訪多間飯店,在房內放置針孔攝影機,竟發現清潔工作相當草率,打掃人員只用1條抹布「打通關」,不顧已經抹過馬桶,竟又再擦拭水杯、床頭和遙控器等,甚至還說「隨便擦擦就好了」。



不僅如此,本應在退房後就更換的枕頭,清潔人員竟然只換了一半,連打掃廁所時,她們也直接拿住客用過的毛巾擦地板;更誇張的是,從製作單位放置在浴室內的鏡頭可以見到,房務人員竟然用馬桶刷清洗漱口杯,完全不在意裡頭細菌叢生,以及房客的健康是否會受到影響。
 

據了解,「CSI 消費者探究隊」共走訪4、5間不同的飯店,包括平昌和首爾等地業者,卻發現每間都有類似情形,甚至連1晚要價新台幣2萬6千多元的五星級飯店也是如此。南韓正值平昌冬奧盛事,如今飯店卻被爆出清潔瑕疵,不僅讓國際形象大受打擊,就連當地人也無法接受,希望政府能正視相關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韓#飯店#馬桶#清潔工作#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499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