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泥漿 結果共178筆

  • 輪島山崩房子一秒冲走 新潟震後竟噴出原油

    石川7.6強震,目前已經累計81人死亡,而地震發生當下的畫面,也越來越多,其中有一段,看到輪島邊坡發生大面積山崩,直接把附近的房子冲走。另外新潟市因為這次地震,至少有44個地方土壤液化,甚至傳出,冒出含有原油的泥漿。
    2024/01/04 13:42
  • 衛星空拍慘烈!輪島路面隆起4公尺 新潟市區竟噴石油泥漿

    日本海沿岸最大的城鎮新潟市,在這次地震中災情也相當慘重。部分市區道路不僅出現土壤液化現象,甚至還混雜了原油噴出泥漿,現場飄散濃濃的汽油味。居民表示,由於當地早期曾經進行過石油開採,沒想到這次地震強烈的程度,竟然把蘊藏在地底的石油給「搖出來」了。
    2024/01/03 15:24
  • 不放棄!地震泥漿掩埋30小時 「無辜阿金」獲救淚汪汪

    中國大陸甘肅和青海18日深夜發生規模6.2強震,目前死傷已破千人,成為中國近10年來最嚴重的震災之一。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位於青海省海東市的金田村中,救援人員在震後泥漿中,竟發現一隻黃金獵犬,被掩埋超過30小時還幸運活著,這隻大毛孩被救出瞬間,全身沾滿泥濘,兩眼濕漉漉淚汪汪,令人看了無一不心疼。
    2023/12/21 19:36
  • 亂倒廢棄物! 堆出10米高泥漿池崩塌淹民宅3死2重傷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位於重慶的小村落,長期遭廠商傾倒廢棄建材,甚至在其中挖出10米高的泥漿池,結果近日突然崩塌,淹沒周邊民宅和正在工作的挖土機駕駛,釀成3死2重傷的慘劇。
    2023/12/17 17:45
  • 噁倒有毒廢棄物!工程行海削5.4億 麥拉倫、保時捷被查扣

    士林地檢署查緝非法傾倒有毒廢棄物案件,指揮新北市調查處發動第二波搜索,再約談8人到案,查獲衛生工程行負責人童姓男子,違法收受雙北各大美食街所產生油菜渣、廢油泥及各類有毒事業廢棄物、工程泥漿,還號稱「什麼都收,什麼都賣」,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5億4千餘萬元,其中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轎車、跑車、休旅車,也遭到查扣。
    2023/12/05 18:19
  • 越來越頻繁!屏東萬丹泥火山「3度噴發」紅豆田慘遭殃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23)日下午14時許噴發,烈焰、泥漿狂噴約2至3米,氣勢相當驚人,由於噴發地點鄰近紅豆田,當地村長、村民見狀後緊急調派怪手來挖溝引流,搶救紅豆,但仍是有約2分多地紅豆園受損。對此,當地村長指出,已通報縣府,後續會協助受災農民爭取、申請補助。
    2023/11/24 11:56
  • 混凝土預拌車沿途「烙賽」泥漿噴滿地 駕駛連吃2張罰單

    新北市土城分局警員,日前下午4時許,巡邏經過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附近時,意外發現沿路都是泥漿、砂石,恐造成經過車輛失控慘摔,立即沿路追查後發現罪魁禍首就是1輛預拌混凝土車,不僅沿途滲漏水泥,駕駛還渾然不覺,警員立即將車輛攔停並依法對駕駛開出罰單。
    2023/11/08 12:06
  • 隔壁新建案「泥漿」灌爆民宅牆 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有住戶聽見一聲巨響,三樓住家牆面竟然被灌進「泥漿」,淹到小腿高,泥漿從三樓流到二樓,就像土石流,工務局緊急派人勘查,發現是隔壁建案的泥漿作業,沒做好安全防護,已經勒令停工,並依建築法開罰十八萬。
    2023/09/08 19:32
  • 《蒼蘭訣》小蘭花上演泥漿肉搏戰! 「甜美臉蛋全毀」吃足苦頭

    虞書欣、張凌赫在《蒼蘭訣》分別演出「小蘭花」、「長珩仙君」,還被粉絲湊對「長生花CP」,近來兩人再度合作古裝劇《雲之羽》,飾演身心遭殺手組織控制的刺客「雲為衫」,以及生性不喜歡被約束的公子哥「宮子羽」,在謊言與危機交織中,不知不覺間愛上彼此,展開虐戀。
    2023/09/05 18:45
  • 美「火人祭」狂歡變逃亡!車輛慘困泥漿 道路開放大塞車

    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Black Rock Desert)8月27日舉行為期9天、一年一度的「火人祭(Burning Man)」慶典,吸引近8萬人參加此次盛會。然而火人祭期間卻碰上暴雨,導致沙漠大淹水,火人祭硬生生變成「泥人祭」,對外道路更一度因為泥濘不堪導致車輛受困,只好暫時封閉。活動主辦單位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重新開放道路,但趕忙撤離的參加者再度排起長長車隊,許多人只好留在原地再住一晚,等到隔日再離開。
    2023/09/05 17:03
  • 狂沖!南豐村「土石流加油站」 辦公室噴泥漿

    土石流瞬間畫面曝光,在南投仁愛南豐村加油站,業者提供第一時間土石流從辦公室沖刷出來的畫面,桌椅全被沖到外面,前後不過3分鐘,站長、員工及時逃命,驚險一瞬間,業者補充光清理可能最慢要花一個月,損失估計3到5百萬。
    2023/08/06 19:35
  • 日月潭驚見泥火山? 台電說免驚!是注水口排氣

    帶大家來看這奇景,日月潭難道也出現泥火山了嗎??有民眾近日在日月潭,發現湖邊竟然有泥漿大量噴發,不但從湖面噴出,鄰近湖面也都被泥水覆蓋;但台電解釋,大家不用過度擔心,因為這個地點,是日月潭的取水口,日前颱風來襲,暫停取水,直到七月底重新注水,排氣孔噴出時,擾動水面下的淤泥,才會出現泥漿噴泉的奇特景象。
    2023/08/02 12:57
  • 明志科大旁預拌混凝土車翻覆重壓2車...泥都流出來了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今(20)日下午1點多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著泰山工專路行駛欲返回公司,卻在靠近明志科技大學時,疑似因載重過重、車身又較高,轉彎時眾不穩失控翻覆。當下整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右側倒,翻過安全島後,裡頭的泥漿全都傾洩而出,撒在兩輛路邊停放的轎車上。而盧姓男子也一度受困駕駛座內,事後自行爬出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需就醫
    2023/06/20 16:18
  • 天降泥漿雨! 工地19樓板模爆 1人傷3車毀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大樓工地,昨天(6/17)中午發生施工意外!當時19樓的板模突然爆裂,大量泥漿跟碎石掉落,噴濺路人和三輛轎車,儘管工地負責人道歉,並達成和解,但建管處認定有疏失,對承包商、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2023/06/18 14:00
  • 有片/北投工地「爆模」!水泥+碎石從19樓灑落 1人傷、3車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和大興街口,昨(17)日中午發生工地爆模意外!當時工人正在該處施工,但19樓處突然爆模,導致大量泥漿、碎石往下噴濺,行經的路人因而被波及,就連停放在路旁的車輛也噴的「一車灰」。警方事後獲報到場,發現共1受傷、3車毀損,工地負責人也表示將協助調解進行後續賠償。
    2023/06/18 11:01
  • 秀水高工「水上樂園」大雨淹校園 學生跑堂像渡河

    彰化秀水高工因為大雨,結果校園內也淹水,學生們換上拖鞋,橫越積水區,還有學生說操場也淹成水上樂園,積水高度都到了腳踝;而在苗栗通霄圳頭國小,操場圍牆旁就是山坡地,也因為瞬間大雨,衝出泥漿瀑布。
    2023/04/20 19:40
  • 《黑暗榮耀》全宰寯曝活埋戲祕辛 爛泥無孔不入「噁味留2個月」

    韓劇《黑暗榮耀》日前上架第2部大結局,由於劇情伏筆收得完整,加上霸凌5人幫都落得悽慘下場,讓劇迷們大讚「復仇神劇」,其中飾演「高爾夫球場小開」的朴成焄,就透露自己最後被設計跌到工地水泥漿裡頭的戲,是由他親自上陣演出,而且用的其實不是水泥!
    2023/03/24 14:04
  • 工地灌漿意外! 泥漿傾瀉、鷹架塌活埋女工人

    23日下午2點多,台南市東區正在興建中的文化中心立體停車場,發生工安意外,現場工人施做灌漿工程,結果模板支撐不穩,導致出現裂縫,泥漿瞬間傾瀉下來,鷹架倒塌,正好一名42歲鄭姓女工人遭活埋,幸好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搶救,順利救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23 20:14
  • 駕駛一踩剎車...曳引車滿載泥沙瞬間噴滿地 警到場開罰

    這個月5日下午1時許,一輛滿載泥漿的曳引車,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帶時,疑似因駕駛不慎,導致剎車時,車斗內內的泥土瞬間噴了一地。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引導用路人緩速經過,避免釀成二次傷害,另外也對曳引車駕駛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3/02/20 14:50
  • 經營20年熄燈!關子嶺統茂溫泉將走入歷史 富野接手

    台南白河的關子嶺以泥漿溫泉著稱,但經營了20年的統茂溫泉會館,在第三次投標時,敗給了富野集團,即將在年底結束營業,老顧客直呼可惜!這不僅讓關子嶺溫泉業者將重新洗牌,也會面臨楠西龜丹溫泉的挑戰。
    2022/12/02 18:20
  • 至少罰6萬!西濱砂石車一路「泥漿狂瀉」 掃7小時才通車

    昨(14)日早上6點30分,在台61縣(西濱快速道路)南下246公里處、靠近雲林縣金湖段,發生一起嚴重的泥漿滲漏事件,宛如泥火山噴發,嚴重影響來車安危,警方循線逮到違規的駕駛,並依法開罰,恐吞6萬元以上的罰單,後續警方通知相關單位協助處理,花了整整7個小時才清理完畢。
    2022/11/15 12:32
  • 萬丹泥火山今年3度噴發!滾燙黑土吞紅豆田 農民心血泡湯

    屏東萬丹泥火山今年4月、6月分別噴發過一次,上次的廢土還堆在一旁,尚未清理完畢,今(26)日清晨5點多又再度噴發,滾熱的泥漿吞沒紅豆田,灣內村村長陳玉意也將整段過程用手機錄下,他表示,一年最多噴2次的泥火山,今年罕見地噴發3次,紅豆即將收成就被毀,田主也欲哭無淚。
    2022/10/26 11:11
  • 危險!汐止伯爵山莊「高壓電塔下」土石流 36戶無電可用

    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雨勢劇烈,災情頻傳,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附近山區,在昨(17)日下午三點多突然發生土石流,泥漿直接從三樓高處往下砸,接著滾滾泥流灌進民宅內,不少民眾嚇得奪門而出。由於土石坍方造成電線故障,今(17)日伯爵街3巷附近停電,人員持續搶修。
    2022/10/17 12:26
  • 花東接連大地震! 台南關子嶺溫泉突冒黑油

    台南的關子嶺溫泉,是少見的泥漿溫泉,但最近在918台東大地震後,在溫泉露頭出現冒黑油的情況,不過因為震央距離遠,出水量沒有太大變化,但居民表示,以前有地震或颱風就會出現黑油,另外針對老舊橋墩,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全市164座老橋,要全面檢修,進行防震補強。
    2022/09/20 12:12
  • 竹南西濱滲漏大量土石 警追禍首函送辦

    昨天(9日)中秋連假第一天,各交通要道車流量大,西濱公路台61線南下88.7公里竹南路段,便發生有大量泥漿砂石滲漏道路上,嚴重影響往來人車之事件,警方趕緊到場疏導車輛、協助排除滲漏物並積極追查闖禍車輛駕駛,將駕駛函送法辦。
    2022/09/10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