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泡菜工廠 結果共4筆

  • 好市多泡菜供應商遭爆「發霉長滿蟲卵」 台灣業者回應了

    昨(22)日晚間,韓國MBC晚間新聞爆料,一家泡菜工廠有嚴重的衛生問題,不僅使用爛掉白菜與發霉蘿蔔來醃製,就連包裝機器、運送箱也發霉,甚至長滿蟲卵,有網友見到該新聞發現,這家工廠母公司就是台灣好市多(COSTCO)的泡菜供應商,讓不少民眾感到憂心是否吃到有問題的泡菜,對此台灣好市多回應商品來源是不同工廠,賣場內販售的商品並沒有安全疑慮,民眾可以放心。
    2022/02/23 17:41
  • 白菜歉收!南韓人醃不起泡菜 工廠也沒菜醃

    馬上就要入冬了,南韓人會開始準備醃「過冬泡菜」,為冬季的存糧預做準備,不過今年醃過冬泡菜,可是讓南韓民眾很頭大,因為夏季風、雨災不斷,衝擊農作物收成,一顆大白菜的價格現在動輒破萬韓幣,達台幣250元,比去年同期漲了四成,民眾買不下手,考慮直接買「市售泡菜」就好,但沒想到就連泡菜工廠也沒有泡菜可以醃,產量只剩下往年的10分之1,南韓兩大泡菜製造商,上個月中就緊急暫停線上部分通路銷售。
    2020/10/09 20:00
  • 先觀察地形再搶! 應徵搬運工裝病奄奄

    高雄一名王姓嫌犯持刀搶劫泡菜工廠,被逮後安全帽一脫,立刻被店家指認,原來他一個禮拜前才到辦公室應徵搬運工,但當時他不斷向店家打悲情牌,還說自己出車禍不能搬重物,因此沒被錄用,沒想到他竟然因此心生不滿,轉而持刀搶劫,老闆事後回想,當時他應徵時眼神飄忽,真的有點怪怪的,越想越覺得恐怖。
    2017/06/14 19:16
  • 男持刀搶冷凍廠落網後 指認竟是無緣員工

    高雄鳳山傳出搶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泡菜工廠的辦公室,直接拿刀抵住女會計,搶了皮包後就落跑,沒想到卻踢到鐵板,遇到強悍女會計,奮力阻擋,結果他竟然拿出尖刀揮舞作勢砍人,雙方一度爆發拉扯,警方獲報趕到,20分鐘內就逮人,經過指認才發現,竟然是一個禮拜前上門面試沒有錄取的應徵者,懷疑找工作不成才會搶劫報復。
    2017/06/1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