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泡芙姐姐 結果共3筆

  • 「兒童界蔡依林」敗選重返演藝圈! 血痕一片曝近況:決定低頭了

    女星「泡芙姐姐」達伶(施岱伶)過去以兒童節目主持人出道,有「兒童界蔡依林」之稱。達伶去年宣布參選自小生長的新北市三重區過田里里長,不過因票數排名墊底落選,近日重返演藝圈。達伶27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裸背照分享近況,大嘆:「決定低頭了……」
    2023/08/28 06:59
  • 活動倒數兩周!紅面鴨FUN暑假鯉魚潭強勢回歸! 紅面鴨與貓頭鷹超萌現身 8/2起星空煙火秀連放12天

    花蓮壽豐鄉鯉魚潭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倒數兩周,因颱風「杜蘇芮」暫停的展演活動於7月31日至8月13日強勢回歸!幸福鴨與福氣鴨邀請部落守護貓頭鷹再次回到鯉魚潭,三座超過15米的創新大型水上裝置展品隨著水舞共同展出;活動並增加MOMO家族見面會及星空煙火秀演出場次,8/6(日)18:30有大樹哥哥及泡芙姐姐、8/12(六)18:30檸檬哥哥與水晶姊姊、8/13(日)18:30櫻花姐姐及柚子哥哥陪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另於8/2(三)起至8/13(日),連續12天每晚九點都會施放星空煙火秀,歡迎闔家大小一起來玩,攝影迷記得天天都來報到,一起紀錄最美的夏日時光。
    2023/08/03 09:00
  • 兒童台姐姐慘淪老鴇!「血汗剝削」內幕曝:她最苦命

    從兒童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先前因為商標權爭議和前東家對簿公堂,還指控前東家逃勞健保,剝削台內員工薪水。近日同樣從兒童台出道的「泡芙姐姐」達伶也上節目吐苦水,稱剛開始1天錄5集唱跳,收入僅1千元,還要被扣稅。陳嘉行更揭露泡芙姐姐根本是哥哥姐姐中最苦命的,指電視台竟以「忘了編跳舞預算」為由,沒付她編舞及導演的費用。
    2020/05/06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