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泡沫水 結果共10筆

  • 樓上洗衣大門狂冒泡! 網揭「1危機」警告:地基恐掏空

    對於繁忙的現代人來說,洗衣機是許多人的家事小幫手,而在回家後,能夠輕鬆地將沾滿髒污的衣物直接丟進洗衣機裡清洗,更是一件相當節省時間及勞力的事情。不過卻有名網路發文指出,每當樓上的住戶在洗衣服,就會看見一樓的地板上覆蓋著滿滿的「泡沫」,令他感到相當無解,貼文一出後,隨即引起討論,更有人警告他要「盡快處理!」。
    2021/10/07 17:39
  • 小心!加壓水柱朝人噴 醫師:有病患內出血

    自助洗車場變成惡搞開趴場所!有民眾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看見一群青少年疑似為了慶生,拿著高壓水柱跟泡沫水柱往人的身上噴,類似這樣的情況全台北中南近來陸續發生好幾起案例,甚至有人在裡面丟雞蛋,洗車場老闆苦不堪言,醫師也說了,高壓水柱萬一沖到眼睛可能會造成失明,就算是身體也可能內出血、或是擦挫傷,曾有病患誤傷到肛門求診,要是再嚴重恐怕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2018/07/27 18:37
  • 借「颱風」幫洗車!阿伯塗滿泡沫…下秒轉身回家等

    尼莎颱風29日晚間快閃台灣,雖然過境只短短幾小時,但依然為全台帶來強風豪雨,桃園就有一名網友直擊,一位帶著斗笠、穿著汗衫的阿伯,在風雨交加時拿著泡沫水到外頭將愛車「塗好塗滿」,結束後直接轉身離去,想藉著颱風的威力幫他「洗車」,超狂的做法讓網友看了全笑翻,直說「剩下的就交給颱風了」!
    2017/07/30 16:22
  • 知名蔥油餅店洗地 婦經過慘摔腳踝骨折

    基隆一名女子控訴,去年11月經過一家知名蔥油餅店前,當時店家正在刷地板,滿地的泡沫水害她跌倒,左小腿骨折,整整三個月不能上班,原本她只打算請店家支付9萬元醫藥費,因為店家不打算理賠,讓她氣得提告。但是店家也喊冤,說這名女子跌倒時,根本還沒開始刷地,認為是她自己不小心。
    2017/01/03 17:58
  • 可樂還能這樣用! 搖晃噴泡沫水柱可滅火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消防隊員拿罐裝可樂用力搖晃後噴出水柱,撲滅起火燃燒的木箱,我們實際到消防隊測試,確實有滅火效果,而且不只可樂只要是碳酸飲料,都能靠著搖晃產生泡沫水柱達到滅火效果,但消防隊提醒,600CC碳酸飲料搖晃大約只能噴5秒左右,只適用小範圍起火,更是嚴禁用來撲滅廚房的油鍋起火,以免引發更大火勢。
    2016/05/23 18:12
  • 獨家/直擊!小吃攤水槽洗百碗 空碗殘留油脂

    外食族的民眾到路邊攤或餐廳用餐,您知道使用的碗盤洗得乾淨嗎?不少店家洗碗只有2個水槽,一邊是倒入洗潔劑的泡沫水,吃用油膩的碗盤先泡在這裡,之後再換到另一個清水水槽,沖一下就算洗完了,但實際做了測試,跟店家要洗過的碗並倒入可以驗出澱粉和油脂的試劑,結果加入「碘」的空碗呈現藍黑色,代表有米飯殘留;另外「蘇丹試劑」則是有暗紅色附著在碗中,代表碗裡有油。
    2016/01/11 17:27
  • 離譜!陸變電箱自燃 水柱灌救險觸電

    大陸連日高溫,各地發生好幾起自燃意外,但危險的是,民眾甚至是消防隊員的專業素養,似乎不夠!在瀋陽一輛公車起火燃燒,附近好幾名店家熱心提著滅火器,衝向引擎油箱灌救,不顧性命安全;另外在杭州,居然有消防隊員看著變電箱爆炸,不立刻切斷電源,也不淨空火場民眾,並且用可能導電的泡沫水柱救火,而不是乾粉,將現場所有人置於觸電的危險之中。
    2013/07/29 17:09
  • 「喝泡泡水」逆止閥鬆 消防泡沫淹水塔

    基隆市一棟35戶的大樓,民眾反映這幾天打開水龍頭就出現大量泡沫,怎麼洗都洗不乾淨,有的住戶喝了這種「泡泡水」開始拉肚子,而且住戶在電梯口還發現疑似洗衣精的痕跡,懷疑是有人在水塔裡倒洗衣精惡作劇,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也覺得案情並不單純,甚至朝向社區管委會選舉恩怨偵辦;不料到了下午,案情大逆轉,因為清洗過的水塔依舊持續流出泡泡水,這才發現根本不是有人報復,而是消防水管的管制閥鬆脫,讓滅火用的泡沫滲透,水塔才會變成了消防泡沫水箱。
    2011/04/07 10:02
  • 泡沫水柱伺候! 壽星遭綁狂噴慶生

    現在年輕人愛搞Kuso,就連慶生也要耍花招。一群學生把基隆一家自助洗車場,當成慶生場地使用,一名學生被一群好友,直接綁在鐵柱上,先灑泡沫再噴水跟吹風,戲弄完當事人,馬上一哄而散,路過民眾都以為是有人被凌虐,認為玩笑實在開得太過火。
    2010/06/29 17:12
  • 肥皂粉惹禍? 社區水龍頭流泡沫水

    高雄縣鳥松一處社區的水塔,水裡竟然出現泡沫,嚇得住戶根本不敢用;因為水塔本來有上鎖,卻被人破壞,住戶懷疑水裡疑似是被人加入肥皂粉,已經報警處理。
    2008/11/30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