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法文 結果共141筆

  • 一粒女神「雙胞胎姐姐」曝光!親吐這兩點很不一樣

    即將滿25歲的一粒,畢業於輔大雙主修織品系及法文系,擁有多益960分的超強外語能力,先前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來台參訪T1職籃台鋼雄鷹主場,由她負責接待、翻譯,外語能力相當突出。一粒原本要出國當交換學生,卻因為疫情沒成行,畢業後留在台北工作,擔任行政櫃臺,從小愛跳舞的她,看到台鋼在自己的家鄉高雄徵選啦啦隊員,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路脫穎而出甚至爆紅,成為最亮眼啦啦隊員。
    2024/04/17 09:12
  • 金鐘男配才剛新婚再曝喜訊!新作進軍國際 烙法文許願「世界和平」

    公共電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在「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影展」舉行全球首映,這是台灣首次將二次大戰臺籍戰俘監視員血淚史,推上國際舞台,更是公共電視首部戲劇作品,未播出前於臺灣以外舉行全球首映,場場爆滿。首場於台灣時間3月19日凌晨三點舉行,映後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導演孫介珩表示:「戰爭之痛跨越國界,國際觀眾完全了解故事要傳達的核心,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2024/03/20 07:00
  • 劉品言被法國帥哥搭訕暈了 一夜激情認「獻出第一次」羞爆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莎莉》近期榮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今(19)日釋出「沙莉前往法國篇」花絮,曾在巴黎留學過的劉品言,在片中要飾演零法文基礎的農婦,讓現實中能夠流利用法文對話的她備受挑戰,直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露餡。」而她為愛赴法遇法國帥國搭訕一夜情,尺度頗大,讓她害羞直說:「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那麼多肌膚的我。」
    2024/03/19 14:42
  • 影音/張文綺教法籍粉中文被虧 現賣法文「開瓶馬上喝」

    2024/03/03 10:07
  • 影音/劉品言秀法文版生日歌! 林柏宏暖許願「她拿影后」

    2024/01/29 16:50
  • 影音/台正妹上課教學生打麻將! 「抓位、胡牌」全法文超專業

    2024/01/28 12:33
  • 新北地院點名下架割頸案乾哥個資 PTT3點聲明:盼感受民意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25日遭隔壁班同學持彈簧刀攻擊致死,事件震驚社會,不少憤慨網友肉搜加害者背景後在各大論壇分享。新北地院昨(28日)點名Dcard、PTT社群應即刻下架涉案少年之記事、照片等資料,避免違反《兒少法》相關規定。對此,PTT深夜發出3點聲明回應,說明PTT皆依法辦理陸續下架違法文章,各板主同時宣導《兒少法》觀念,但強調PTT鼓勵用戶合法討論社會事件,盼政府機關能藉此感受民意、汲取建言。
    2023/12/29 12:26
  • 秀場女王時隔7年回歸八點檔 遇「前夫」霸氣喊:老公好久不見

    「秀場女王」向娃驚喜客串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珠寶設計師Catherine,從法國回台經商。向娃一身橘紅外套亮麗登場,開口就用法文打招呼,女王氣勢十足。她表示很開心接到製作人王珮華的邀約,不僅沒問片酬就答應演出,還自備兩大箱精緻套裝及珠寶首飾。她坦言近幾年自己也習慣休閒風,除了上綜藝節目以外就是到處做公益,很難得有戲劇的邀約,讓她驚喜萬分。
    2023/12/15 13:45
  • 台灣基進不分區名單出爐 史惟筑、陳奕齊等7人入列

    台灣基進今天公布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名單,包括電影學者暨中央大學法文系教授史惟筑、台灣基進創黨主席陳奕齊等7人入列。
    2023/11/16 18:04
  • 台法文化獎 關首奇、齊莉莎、陳逸芬同獲殊榮

    台法文化獎揭曉,里昂第三大學副教授、台灣文學譯者關首奇,以及中央研究院語言學研究所研究員齊莉莎與福爾摩沙巴洛克古樂團創辦人陳逸芬同獲殊榮。
    2023/11/15 14:12
  • 「悲慘世界」鬧雙包!英文版強調是唯一正宗 法文版也發聲

    風靡全球的音樂劇「悲慘世界」即將在2024年9月展開全球巡演,2025年分別在台北、高雄兩城市演出。不過粉絲發現明年1月份也即將有法文版的「悲慘世界」音樂會,對此英文版主辦方製作人發聲明,表示2025年的才是唯一正版。
    2023/10/31 12:15
  • 音樂劇《悲慘世界》巡演鬧雙胞 製作人首發聲「唯一認證」這場次

    音樂劇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Cameron Mackintosh)打造的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預計2025年首度登陸台北及高雄,不過近日出現法文版《悲慘世界》將於明年1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對此卡麥隆麥金塔今(26)日發聲明,表示「2025年即將首度來台演出的才是唯一認證」,讓演出爆發鬧雙胞的窘境。
    2023/10/26 17:50
  • 芭比男友肯尼「真人版」是他 法文超好真實背景曝光

    新銳音樂人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找來高中同窗,曾入圍金曲歌王的李權哲共同製作歌曲〈I Don’t Know Why〉,為專輯大大增色。兩人還於昨(26)日共同開直播,和粉絲聊聊合作甘苦,李權哲讚肯鄧高中時是橫跨籃球隊、吉他社、熱音社的學校風雲人物,說起兩人的緣起,李權哲說:「高中同學,從小玩到大,沒有理由不合作!」雖然肯鄧高二時赴法國當了1年交換學生相隔兩地,但彼此至今「仍是很愛互嗆的朋友,也是隨摳隨到的那種!」
    2023/08/27 17:54
  • 「乳肉國小」在台中!萬人瘋猜真名 畢業校友驚:看不出來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發生有趣事件,有民眾發現,當地一所國小名字相當奇特,左看右看都像是「乳肉國小」,隨即把畫面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怎料該國小瞬間爆紅,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乳肉國小」真身很快的就被挖出來,而校方也大方出面回應了。
    2023/08/25 22:56
  • 輔大畢典超亮眼!他棄台大轉來輔大 還有饒舌新秀也是畢業生

    輔仁大學在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在這屆畢業生中,法文系楊涵鈁從台大轉學到輔大,歷經紥實的課程訓練,不僅拿到2022法文精通級證書(DALF C2)台灣高分榜首,還已開創了自己的教學事業;此外,影傳系「寬仔」柯以寬,是已經出了多張單曲的饒舌新秀,還有已經是藥師劉庭瑋,跨域考上學士後法律系,才大二就考上律師資格,表現優異!
    2023/06/17 13:22
  • 誆「欠電費3萬」被通緝 詐團騙交70萬替你搞定

    新北市一名65歲的湯姓女子,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表示她積欠3萬元的電費遭到通緝,需要配合資金公正,要求提領70萬元,被害人到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領取司法文書時,同時向員警詢問,雙方聯手逮捕19歲的車手。
    2023/05/12 10:56
  • 秀場女王異國婚粉碎!遭尪打到失聰 要求 「裸上空」身心俱疲

    和外國人結婚,看似光鮮亮麗、人人稱羨,但有時真相並非如此,若嫁到好老公,當然過得幸福美滿,但若嫁錯了人,可就不是如此了,可能會相當痛苦。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日前在節目提到,有「秀場女王」封號的周嘉麗,當年嫁到人生地不熟的大溪地,不僅語言不通,還要被老公的前女友再三干涉,加上與當地民情格格不入,種種原因導致過得非常不愉快,無法再忍受的情況下,策劃了逃婚,最終成功恢復單身。
    2023/03/29 15:49
  • 劉品言單身太久迷上交友軟體 網戀法國男「追愛到巴黎」

    由劉品言主演的電影《莎莉》,在片中劉品言幾乎全程素顏演出,為了符合角色設定為養雞農婦,特地去養雞場受訓,完全是機智農村生活了!舉手投足都完全符合一個養雞專業戶。除此之外,劇情需要飛到法國找到那位網戀法國男,劇組也真的從台灣飛到法國去實景拍攝,劉品言流利的法文在法國當地拍攝也相當令人驚艷。
    2023/02/08 17:50
  • 高智商碾壓!4歲神童會7種語言 成英國最年輕門薩成員

    英國北薩默塞特郡(North Somerset)有一名4歲的「天才兒童」泰迪霍布斯(Teddy Hobbs),從2歲開始學習認字、閱讀,並能運用中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等7種語言從1數到100;他在3歲正式通過高智商組織門薩(MENSA)的測試,泰迪的得分高達139分,成為英國最年幼的門薩組織成員。
    2023/01/24 15:54
  • 邰智源台大電機兒「已被台積電看上」 楊千霈牽線促合學霸妹:他好帥

    邰智源今(10)出席鹼性離子水代言記者會,分享每天都要喝2500C.C.的水及運動,常保健康。邰智源的兒子目前就讀台大電機碩士班二年級,精通英日語,也懂法文,正在忙論文,不清楚兒子能否在今年順利畢業,但他坦言已有科技公司上門詢問,其中包含台積電。對於兒子的感情,邰智源從不過問,不過活動主持人楊千霈透露有介紹自己的學霸表妹給他,幫忙雙方促合,「我表妹是台大研究所畢業,我們聊到要介紹我表妹給他,很優秀,長得蠻帥,想說把他們約出來。」
    2023/01/10 17:15
  • 夢幻燈籠海!世界遺產「越南會安古城」 法國麵包、椰子咖啡必嚐

    愛逛老街的人注意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會安古城」,是到越南中部必拍的打卡勝地,充滿彩色建築的街景融合中、法文化特色,就像法國版小蘇州般具有異國水鄉情調。可穿著越南國服走在城區中品嘗越南麵包等小吃,滿街林立的咖啡館更有越南版星巴克可喝喔!
    2023/01/07 19:37
  • 巴鈺知道嗎?老公突自爆「正在立遺囑」 背後原因超難過

    Tizzy Bac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Human Error》,今(19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創作主題轉向了每個人生命中必定熟悉的錯誤。問起2人心中令人懊悔的錯誤抉擇各是什麼,曾是法文系的惠婷說:「我覺得大學畢業時應該給自己一點時間去留學,國外生活一段時間或許會有更多體驗,但很可惜現在法文都還給老師了,想想有點浪費!不過我不會把懊悔看得太負面,因為也是變成人生的經驗之一。」
    2022/12/19 18:18
  • 民主先驅85歲冥誕!台歐協會辦音樂會 紀念張維邦教授

    台灣歐洲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將於11月12日晚間,舉辦「張維邦教授85歲冥誕紀念音樂會」,台歐協會表示,張維邦出生於1937年10月12 日,現在的新北市樹林區,1956 年考進台灣大學法學院商學系國貿組,大二開始修習法文,精通法語、英語,亦諳日語、德語及俄語,外語能力極強。張維邦熱愛台灣,支持獨立運動不遺餘力,張維邦除具有宏遠的國際觀,也認為台灣必須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在歐洲期間,宣揚台獨與建國理念,為台灣旅歐人士領袖。
    2022/11/08 15:20
  • 影音/劉品言0卡頓全法文點菜!70秒優雅片網驚豔:太好聽

    2022/10/20 08:54
  • 影音/劉品言0卡頓全法文點菜!70秒優雅片網驚豔:太好聽

      
    2022/10/17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