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法律博士 結果共6筆

  • 賴佩霞陷雙重國籍、洗學歷疑雲 網點名「大咖美魔女」出來選:更加分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這無疑是近日最震撼的消息之一。事後,賴佩霞的個人學經歷、成長背景、雙重國籍等資料都被一一挖出,就有人質疑她台美的雙重國籍、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而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還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引發不少爭議。就有網友再提競選名單,點名「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來選啦!
    2023/09/15 17:20
  • 「心靈導師」都假的?賴佩霞遭控書籍全翻錯 她痛揭內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將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投入總統大選,並大讚賴佩霞「就是天選之人」。但是才過短短1日,賴佩霞各項爭議不斷被挖出,除自身雙重國籍外,還被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不僅如此,賴佩霞曾出版過多本書籍,其中,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幾乎整個稿子都需要重新翻譯」。
    2023/09/15 14:39
  • 衛生局僅口頭通知居隔 法院認證「無效」

    陽明交通大學一名法律博士,四月中確診,當時衛生局只用口頭方式告知他待在家隔離,遲遲沒給居隔通知單,不滿告上法院,法官認為衛生局,沒用書面方式告知確診者隔離期間該遵守的事項,有重大瑕疵,判衛生局要求民眾居家隔離的行政處分無效,也代表確診者不必受到電子圍籬限制。
    2022/06/10 13:47
  • 「難到100個法律人都不會」法界批學測考題選項都錯!

    109學年度大學學測甫落幕,其中社會科考題卻掀起法律界不滿,讓不少法律系教授認為題目太難了,且有些題目的所有選項都錯誤,卻逼得考生不得不作答,認為大考中心應該要全部送分!
    2020/01/20 17:06
  • 連鎖拉麵來台價位高 連日本人也喊貴

    曾擔任東京都議員的野崎先生(NOZAKI桑),9年前來台攻讀台大法律博士,生活一段時間後,驚覺引進來台的日本拉麵價格都好貴,決定推出平民美食,110元就可以吃到,走樸實平價路線,不過連鎖店在台一間一間開,以精緻化、特殊湯頭迎戰,只是價格上,就連來土生土長的日本人都覺得太貴,說出部分小資族的心聲。
    2017/07/11 18:43
  • 勝初選拉抬! 連47%vs.柯38%拉差距

    連勝文從國民黨初選勝出後,聲勢跟著漲,根據TVBS民調,連勝文贏過柯文哲9%、顧立雄26%,逐漸和對手拉開差距,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質疑連勝文的哥大「法律博士」學位,大學畢業就能念,應該等同於碩士,對此教育部則解釋,國內「法律博士」認定從章孝慈開始,雖不需寫論文,但因有碩士學位的法律博士,就能和法學博士一樣當助教,因此都認定為「博士」。
    2014/04/23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